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世外桃源


终于有时间回家看一看了。

哎呀……我家被搞得乱七八糟的。

嗯……知道很多天使来我家玩玩坐坐,而身为主人的我却忙着公事,迟迟没有回家 :( ……没有办法,我明天一早就得飞去Sabah了,所以要赶完手头上的工作才可以放心去玩。

嘻嘻,一想到可以去玩我就兴奋得昏。

咳咳……在这里要很感谢Airasia Airline,everyone can fly……呵呵。去年优惠期购买的机票,来回加机场税才RM150而已,便宜吧?

这次的主要目的地是Kundasang,次要的是Kota Kinabalu(呵呵……总得在这里下机嘛)。

许多人一听到Kota Kinabalu,都会想到爬神山。

不过,我没有计划去爬神山。我喜欢下水多于上山。上山很累,我的腿会受不了。所以,我会乘车到神山的山腰(如无错误的话……)即Kundasang,住在一所叫Kinabalu Pine的Resort。负责安排一切吃喝玩乐行程的姐姐说,这趟旅行的行程包括hot spring SPA、jungle trekking、river rafting……我十分期待。

姐姐还说,Kundasang像个世外桃源,景色如画。

哗……世外桃源……那么,住在那边的话,女的会变成《神雕侠侣》里面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男的会变成杨过吗?呵呵,我又在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嗯……姐姐的话是否属实,要去到那里才知道。

我匆匆上网下载了几张图片,让大家先睹为快:


































天使们,我会拍很多很多照片回来跟大家分享的。敬请期待哦!


P/S:忘了告诉天使们,我这次出门要到星期天才回来。这段期间,我的家没有人。天使们若来拜访请自便,自己喝茶吃点心聊天,无任欢迎。啊,顺便帮我喂喂我家那6条鱼。不过,最近我家闹鬼……天使们万事要小心。Take care哦……

9 条评论:

出国人 说...

唉! 很久都没有好好的去旅行了.
哦不, 一月中有去玩, 可是和伴侣闹得有点不开心......
以前的我每天只懂得埋头苦干的工作找钱,单纯的想法只想给未来的伴侣有更加好的生活保障可是事情并非如此切忽略了很多次的机会...呜呜!
所以以后有机会和你深爱的女/男人去旅行, 真的是要好好去珍惜免得错过良机...
祝守护神有个难忘的旅程, 玩得开心点和拍多点照片给我们看....OK!一路顺风!!!!

veronica 说...

我也很期待我的旅行。不过还有很久啦。哈哈哈哈。祝妳一路顺风啦。

Emily 说...

Sabah...很想去找你。

Vincent Cho 说...

哇!这样看来的确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哦~

燕子 说...

守护神,祝你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

分享 说...

( 商量 )
她是在上世纪50年代初嫁给他的。那时候,她是梳着两条麻花辫子的女学生,他是英俊的解放军营长。
  欲嫁未嫁时,他告诉她,乡下家里已经有一个老婆了,老婆还为他生了两个孩子。
  他说,他们俩的事,要与老婆商量一下---老婆大他8岁,从小带他长大的。
  她很生气,哭了,像梨花沾雨。他哪受得了这个,连说算了算了,只寄了一纸解除婚约的证明回家。事情就过去了。
  这一桩婚姻长达半个世纪,金婚。新世纪初他们所在的城市晚报征集金婚老人的故事,他俩带着甜蜜的笑容,上了幸福榜。
  不久,老爷爷以90高龄去世。遗嘱中说,自己的骨灰,要运回故乡去。
  老奶奶弄清情况后,抹着泪找到晚报的记者,要记者为自己做主:“50年的夫妻,50年的婚姻,他居然要和前妻葬在一起!”
  记者也想不通,就去找老爷爷与前妻的儿子。
  翻山越岭,儿子将记者带到了母亲芳草凄凄的坟前。
  老爷爷的前妻,去世已有30多年了。当年收到解除婚约的证书后,她没说什么,也一直没有再嫁。只是弥留之际嘱咐儿子,在自己身边留一个空穴,就如在世时,在身边留的空铺。
  她的墓穴与空穴之间,有一个小孔相通。前妻的儿子说,这是他们乡里风俗,相通的小孔,称为“商量洞”。他们相信,人死后,也是有事情需要商量的。
  记者将所见的情景告知老奶奶,老奶奶沉默了。她记起当初,准备结婚时,他曾说过:要回去,商量一下。
  原来他一直记得这件事。
  现在,他终于回去,与她商量。

邓秀茵 说...

出国人、veronica、emily、vincent cho、燕子……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开开心心地去kk,又开开心心地回来了。很想念你们喔。
所以,买了手信回来……^-^
会跟大家分享这次的沙巴之旅,因为沙巴实在太好玩了!:)

钪凯 说...

Kundasang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上回都舍不得回来~

邓秀茵 说...

钪凯,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玩!:)
嗯,没错,kundasang真的很美,我也很想在那里逗留久一些……环境太relax了……
你去kundasang住哪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