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新小说有奖游戏

Dear angels:

Hihi...i'm now in New zealand...
i can't type in Mandarin, so i could just only type in English...
sorry that i didn't inform u all because my time was too rush, hehe...
For ur information, my 4th novel had been finished, so i decided present 2 new novels to angels who sucessfully guess my novel title.

now, just read my novel's content n just guess the novel title:

沈绿薏是个有点儿任性又爱幻想的女孩。
刚刚小学毕业的她,趁着学校假期到舅舅的民宿打工。舅舅的民宿坐落在咔咔海滩,名字叫做“小天堂”。
其实,她这次到民宿打工的目的,是为了要寻找一个在互联网认识的朋友——海蓝。绿薏和海蓝从来没有见过面,甚至连照片都没有看过,两人都很有默契地保持了这份神秘感,言谈之间从来不问对方的性别、年龄或是家庭背景。每次绿薏遇到困难时,海蓝都会给予她很好的意见,因此,当她知道海蓝将会去咔咔海滩度假,她便决定到那里去看看对方。
在小天堂,绿薏认识了同样在民宿打工的小柔、到咔咔海滩学习冲浪的王子、在海滩卖风筝赚钱的水蔚,还有郁郁寡欢的房客燕姐姐。她在这个全新的生活里经历了一些甜酸苦辣,不知不觉中学习了许多宝贵的东西,这是她意想不到的收获。



The title is so easy to guess, pls leave ur answer to message box.
expired date: 28/9/08
for those who is not a blogger, just leave ur message n then email to tshowyin@gmail.com too.
thank you n good luck!

ps: i'll bring souvenir from new zealand...pls be patient n wait ya...

84 条评论:

ang ang 说...

唔!我猜是《在小天堂尋找天使》。

小雨 说...

是《小天堂》吗?

Akira 思胜 说...

我猜是小天堂咯...
希望是猜对啦, 嘻嘻...

:: 绮绮 :: 说...

我猜~小天堂

董百勤 说...

小天堂,或者是《寻找小天堂》

Lock 说...

难道是绿色小天堂?
哈哈~应该小天堂吧~:)

wenyileong 说...

嗯。。
〈海蓝〉
我不知怎么的
就是觉得是这个名。。
怪怪的哦?

Angel of joy 说...

我想是《小天堂》。秀茵姐,小说写完了吧?恭喜!很期待你的小说。

jia wen 说...

i guess is 小天堂....wah!expired date is my birthday wor....希望那会是我的幸运日

Dragon 说...

应该是《小天堂》吧。呵呵。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说...

好多朋友的答案都差不多哦~
我也来猜一猜^^
《绿薏的小天堂》

c@therine 说...

我也来猜一猜,
绿薏海蓝的小天堂

SMiLE 说...

啊。。。我原本也想猜小天堂。。。怎么那么多人猜的。。。那我猜《咔咔海滩》好了。。。。。。好像不可能会对@.@

AhhJohn 说...

应该是《小天堂》吧~
不过我的答案要比别人特别一点,《寻找海蓝》

SockPeng 说...

《海蓝綠薏》
这是我的答案。不知道有机会吗??

宝敏 说...

好多人都说是《小天堂》。。
我猜是《绿薏的一生》。。
哈哈!!

yee 说...

我也觉得是《小天堂》也~
可是好多人猜。。

Sheyvin 说...

守护神有一本“纯纯的守护神”,一本“记忆天使”。这本应该是“小天堂”!我觉得这才是最完美的组合,因为守护神和天使都是在天堂的哦!

Joyce 说...

《绿薏的朋友》,应该错吧!!!不过,当天我要去参加华语笔试比赛,希望能为校争光!!!也很期待邓老师的新作品!!!

GhostDragon 说...

我猜是《小天堂里的绿薏》,要不然就是《咔咔海滩的小天堂》

Vincent Cho 说...

《小天堂》

靖文 说...

我也觉得是《小天堂》。。。。。希望对啦。。。

堕落的天使 说...

绿薏小天堂,希望会对吧。

堕落的天使 说...

秀茵姐请问你能收我做您的徒弟吗。

Joel TAN 说...

《小天堂》

CoPyCaT♥ 说...

《小天堂》

hc 说...

应该是《小天堂》呱?
不过很多人猜了,
就猜《绿薏的天堂》好了。

Jinwei 说...

应该会是“小天堂”吧?

Burala 说...

我认为是“禄蓝的小天堂”。。。希望我会对吧!!
O_O

♥*宅。鱼*♥ 说...

好多小天堂哦~
我猜“咔咔海滩的小天堂”又或者“绿海蓝天”。。希望是对的。。哇咔咔

ksteeng1122 说...

第一次来这里,我也来猜猜看,《来自天堂的女孩》

supureh bombom 说...

erm...(天堂),(网络天堂),(寻找天堂)。。。(绿海天堂)呵呵。。。

祈颖 说...

(小天堂之遇)对吗??呵呵~

niger1437 说...

我猜:《幻想天堂》
《寻找友谊》《小小天堂》。。。想到再来挑战!!

jamie 说...

那我猜是《绿薏的天堂》好了。希望有机会。

Fatty Jean 说...

听你说很容易猜中
那就是这篇短篇的里头已经说出小说的title了是吗?
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同一个地方
主角在这地方认识了那么多人(配角),故事不是完全讲主角和海蓝吧?
写主角在小天堂的经历?
题目是 (小天堂的经历)? 还是 (小天堂)?又或者 (小天堂之咔咔海滩)? 哈哈!! 希望猜中

Anne 说...

海蓝绿薏的小天堂.....
希望猜对吧....
hehe ^^ snake a bit to launch website....=P

西瓜柠檬妹 说...

《咔咔沙滩之小天堂》
随便猜猜看好了~应该不会那么幸运让我猜中吧~

sui lui bao 说...

小天堂...?
guess oni...

Xsaye Yuriniwa 沙夜 说...

小天堂...?so many ppl choose this...


i oso guess this la but....绿薏海蓝 can o not......or watever la.....i think sure de novel others will get edi.....hope me good luck!!^^v

JosephineMH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sephineMH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sephineMHN 说...

绿薏的新生活!绿薏的假期!这两个!希望是对的。。。。。。(^_^)

jill 说...

祝旅途平安愉快啊~
你再不过来找我,我就快变成长颈婆了,哈哈~

jianglong 说...

小天堂的夢

Angel 说...

i think is xun zhao zhong de tian tang or xun zhao zhong de tian shi

violet 说...

我觉得是“小天堂”

~..心海..~ 说...

hmm..
海蓝里的小天堂?
小天堂?
咔咔海滩的友情?
美丽的友情?
咔咔海滩的天堂?
ohno...什么都猜不中。。

平凡 说...

一定是《小天堂》!!
永远支持大姐姐!!

hippotai83 说...

小天堂??

美碧 说...

嗨,你终于更新你的blog了,
我等了好久呢!
我觉得你新书的名字是《小天堂》。
对吗?希望我会猜中吧!
你到纽西兰旅行吗?
祝你愉快。

小薰世界 说...

再来。。。
《友谊天堂》
《友情天堂》
《我的小天堂》
《绿薏的小天堂》

marytance 说...

我猜是《海滩上的小天堂》

一旧饭 说...

任薏寻蓝OR"淫"薏寻"男"??? :P 开玩笑啦..HEHE...

i!~M3i W@N~!i 说...

小天堂里的海蓝

大恶魔 说...

"小天堂" 吧~
秀茵姐姐写的一系列小说好像都跟天使有关系呢^^

YEAH! 说...

小天堂咖啡厅?
小天堂?
咔咔海?

YEAH! 说...

友谊咖啡厅?
咔咔海之旅?
与陌生人的聊天?
小天堂的日子?
绿葱海蓝?

與狗的天空 说...

我第一想到的時'卡卡海灘' 可是sock peng 猜了. 然後就想到是 '遇見小天堂'

哈哈我還蠻喜歡這個书名, 如果猜不中你可以用在下一本書

mun mun 说...

erm....应该是《小天堂》吧!恭喜你,终于完成你的心愿了,真得很期待你的作品!哈哈。。。

GhostDragon 说...

我的新blog:http://undermypen.blogspot.com/

::: 月圓月缺 ::: 说...

我猜《海藍天堂》
哈哈,覺得很美的感覺~

而且沒人猜過~ ^^

陳愇頇 说...

《小天堂寻找海蓝》
没人猜过哦!

MichelleFoo 说...

我猜应该是---《海蓝》或者是《寻找.海蓝》
对吗?

美 金 说...

我 猜....海 蓝,天 堂 之 旅

kary 说...

我猜是"绿海蓝薏",对吗??

吉茄草因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吉茄草因 说...

我猜是"绿海蓝薏",对吗??
还是"绿海.蓝薏",
"寻梦小天堂",
"秘之友",
"咔咔海滩小天堂"??

笑容小偷 说...

嘿 !!! 虽然我第一次留言 , 可是我都有看秀银借你的部落格的喔 ~ 我也玩嘛 。。。 我猜 《 寻找天使 》 

winston 说...

请问。。。。。

怎样做出一个
“fishtank"来???

SyLVene 说...

"小天堂"

第一次留言,多多指教。
第一次留言,也有参赛的权利吧?
哈哈哈。。。

Cynthea 说...

我觉得应该是[绿薏的小天堂]吧。。。

匿名 说...

也许是[绿海蓝薏]?

Cynthea 说...

咔咔海滩??

Kah Chun 说...

我猜应该是“小天堂里的生活”
祝,旅途愉快。

凯德莉的幸福微笑乐园 说...

我猜是“小天堂”
祝,旅途愉快!

雪人 说...

怎样让天使鱼鱼,風铃,您是天使几号出现在我的blog里

CJanex3 说...

'蓝海小天堂’猜猜罢了啦 (:
哈哈哈。。。。byebye

chengyee x3 说...

我觉得应该,也许,可能,或者是‘小天堂’。可是这么多人都是这么猜,我想我应该没机会了吧!秀茵姐姐,我可是你的fans呢!

匿名 说...

我觉得是《绿薏的小天堂》...

匿名 说...

书名应该只有两个字,我想应该是《天堂》。

妙燕 说...

《绿海蓝天》。把几个可能性的词汇组合而成,不太可能如此,但还蛮美的。

笨天使 说...

小天堂之旅

邓秀茵 说...

天使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jianwen,happy be lated birthday!:)

jill,谢谢你的祝福,我又回来了!呵呵,累积给你的手信越来越多……嘿,你的颈现在几寸长了?:P

joyce,华语笔试比赛成绩怎样?想当年,我也跟你一样,曾代表学校参加州际华语笔试比赛,得了个团体亚军:)

堕落的天使,呵呵……怎么想做我的徒弟?

fatty jean,说对了……:)

美碧,对呀,到了纽西兰2星期,那里好冷哦~~谢谢你的祝福。

大恶魔,是啰,不知不觉就会写成那样……

winston,你click部落格上的浴缸一下,就可以把我的天使鱼鱼取去一些了,试试看
……

kah chun,凯德莉的幸福微笑乐园,谢谢你的祝福。

雪人,你点击天使鱼鱼、風铃和您是天使几号一下,就可以copy code,再paste到增添html一栏。“您是天使几号”则需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