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托福啦!


今天是许友彬的生日。
许友彬对印刷厂的老板李子平先生讨生日礼物。
他的生日礼物是能够在生日当天看到新的小说出炉。
原本,因为开斋节假期的关系,我们的小说是赶不及在10月头印出来的。
然而,李子平先生就像从阿拉丁神灯冒出来的巨人一样,实现了许友彬的愿望。
所以,许友彬的小说印出来了,连带我的小说也印出来了……
真是托许友彬的福^_^ 在此,也特别感谢李子平先生。
由于时间的关系,刚出炉的小说暂时收到100本而已。
剩余的小说将会迟一些才出炉……
也就是说,在本部落格得奖的天使和通过网上订购小说的天使,会比其他读者抢先一步收到新鲜热辣的小说哦……呵呵,恭喜恭喜!!!

PS:许友彬,谢谢你,祝你生日快乐 ^_^

2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沙发哦!!!
嘻嘻...

Akira 思胜 说...

哇, 这么快就出炉哦?
嘻嘻...

希望可以拿到你签名的小说哦...

愿你的小说大卖!!!

蕴如 说...

恭喜你哦!秀茵姐!我一定会买的。

董百勤 说...

秀茵姐姐,举办多一点竞赛
我真的很想赢一本你的书
祝福你!

一楠亚夏 说...

小天堂~好玩

jing 说...

上网订购了。
希望可以拿到签名。
我对着电脑笑,好开心友彬叔和秀茵姐的书。

逍遥 说...

原来秀茵姐和友彬的生日差一天而已噢。。
哈哈
在此迟来的祝福秀茵姐生日快乐~
好想要新鲜出炉的小说啊 =,=

lucky_angel 说...

我的父母擔心一些東西會被盜用
:(

Chia Li 说...

秀茵姐姐,恭喜你。你的新书以出炉了!!!在此,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在网上订购,所以我可以更快拿到新书。

wenyileong 说...

守护神,我昨天已经在网上订购了。。

那个。。记得签名哦!

sh3ep's fate... 说...

秀茵姐姐,恭喜你喽^^
您的小说终于都出炉了~

恭喜~
恭喜~
恭喜你~

[有“利是”吗?]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
^^

靖文 说...

秀茵姐,请问我能直接到你们出版社买吗?我希望能直接向你们拿签名。秀茵姐,我下个星期就考PMR了。祝我顺利吧!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SockPeng 说...

友彬生日快乐
秀茵新书大卖!!

sh3ep's fate... 说...

在12点钟声还未响起的时候,我深深的祝福友彬哥哥生日快乐~^^
朱友彬哥哥年年帅气,心想事成,事业顺利,小说畅畅畅畅畅。。。十分的畅销~
秀茵姐姐,你也是哦~
祝您们俩新书大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畅销^^
加油!加油!加油!

Vincent Cho 说...

这么说,手脚要快才行了!

堕落天使 说...

是呀,对不起那么迟才会秀茵姐,因为要准备考试呀,我认为你是唯一能让我有兴趣去看这样的故事的,所以我想做您的徒弟呀。另外那里能买到您的书呢?

秋天の童話 My Spring Seasons : 愷樂 claresoosf 说...

遲來的生日祝福~
(總好過沒到吧?! 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说...

好期待....!
我得马上联络我的家人去购买...=)

Fatty Jean 说...

出书咯! 
祝小说大卖!
加油!!! 

小雨 说...

终于了呢~
好高兴哦!

邓秀茵 说...

akira,快出炉就可以寄给你嘛!谢谢祝福 :)

蕴如,好的,希望你喜欢:)

百勤,哈哈……

一楠亚夏,^_^

jing,你叫什么名字?我留意一下~~

lucky_angel,如果用自家的电脑,应该安全的。ps:不用信用卡也可以订购的。

chiali,呵呵,我已经签名兼写上你的大名了:)相信你很快会收到,记得通知我~~

wenyileong,哈哈,我签名了,还写了一些东西~~

sheep's fate,祝你利利是是……谢谢你的祝福。

靖文,可以啊……祝你考试成功!谢谢你的祝福。

sock peng,谢谢你的祝福。

vincent cho,呵呵,这倒是真的~~不然要等到月尾~~

堕落天使,谢谢你的鼓励……你可以上网订购或在大众书局/kinokuniya买到……

秋天的童话,谢谢你的祝福~~

令狐冲,呵呵,谢谢你的支持~~

fatty jean,谢谢你的祝福~~^_^

小雨,^_^

wenyileong 说...

哇哇!秀茵界耍神秘哦!
呵呵,书几时寄出??

我等不及了!

:: 绮绮 :: 说...

你的书我收到了~
昨天就收到了~

很开心哦~
因为有你的亲笔签名~

你得书我一定会用心去看的~
还会介绍我五年级的妹妹一起看:)

紫晶 说...

我想请问哦。。那个小说我要怎么订呢??
我很想快点看哦。。
可以的话附上签名好不好??

邓秀茵 说...

wenyileong,收到书了哦?

绮绮,开心就好!相信你和你的妹妹会喜欢:)

紫晶,你可以点击本部落格右栏的“红蜻蜓网上书店”,若要我的签名,订购时在comment上注明要签名,再通知我以确保我替你签名哦~~

:: 绮绮 :: 说...

真的很温馨~
很喜欢故事里的每一个人~

有机会更想弄个cheese鸡蛋~
真的可以弄的啊?
你弄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