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纽西兰小手信2之得奖者


坐一趟shotover Jet要多少钱呢?
呵呵,答案就在我的身后啰!(其实不太值得……) 恭喜第一个猜中的得奖者——嘉丽
请你将地址email给我哦!

PS:下一个小手信是可爱的New Zealand钥匙扣,其他的小天使要加油啦~~

20 条评论:

嘉麗 说...

sofa

嘉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ChueN ੴ 说...

原本也想猜这个答案的,
可是嘉丽答了,
所以。。。
哈哈,
恭喜嘉丽哦^^

嘉麗 说...

我真幸运!!!可以赢得到姐姐从纽西兰买的手信!!!hehehe!!!

嘉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嘉麗 说...

秀茵姐,你要快点好起来哦!!!hehehe!!!期待下一个手信!!

wenyileong 说...

哇。。守护神病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知道吗?
:)

嘉麗 说...

秀茵姐病了,要好好照顾身体!!!

Akira 思胜 说...

恭喜她哦!!!
呵呵...

niger1437 说...

哎呀~我是第二位!!
呜呜呜呜~

Happy once more 说...

什么?! 秀茵姐姐病倒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别累坏了啊!
在此祝妳早日康复...

××``小雪←005→Lειηɢ``×× 说...

秀茵姐姐~
你要快点好回哦~
对了~
月亮城的续集出版了吗?
好期待~
好想看哦~
超好看的说~

纯纯的棉花糖 说...

哇~~
嘉丽,恭喜哦~

Anne 说...

T.T i'm lose again........boooooo..........

Congratz to 嘉丽 =)

♥\♥χŞÄÿË♥/♥ 说...

cryyyyyyyyyyyyyyy

GhostDragon 说...

哎呀!又失败了。。。。。。
秀茵姐姐,你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不要在生病了!不要让自己太累了吧!加油!!快点好起来!!

小稀 说...

秀茵老师,您写的小说我都读了耶!!只欠小天堂哦~因为最近经济不好,妈妈不给我买,可是我很想买来读哦!!呜呜呜~~

gin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iny 说...

(不好意思!我写错字了!):您好!您所写的小说我都很喜欢看,希望您能写多一些这种类型德的书哦!^^加油!(变成这样):您好!您所写的小说我都很喜欢看,希望您能写多一些这种类型的书哦!^^加油!
(因为我笨笨的,还请您多多指教!还有,我很喜欢书里的小天使哦!^^)

giny 说...

(不好意思!我写错字了!):您好!您所写的小说我都很喜欢看,希望您能写多一些这种类型德的书哦!^^加油!(变成这样):您好!您所写的小说我都很喜欢看,希望您能写多一些这种类型的书哦!^^加油!
(因为我笨笨的,还请您多多指教!还有,我很喜欢书里的小天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