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我有时候会很疯狂


我买东西有时候会很疯狂。
新年前夕,
我只花了上午的2小时,
购买了15件衣服。
那天在书展,
我只花了傍晚的2小时,
购买了15本书。
瞧,我的战利品……

很帅吧?!
忽然在想,
会否有那么一天,
我只花了下午的2小时,
就在珠宝店里,
购买了15件饰物?

7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真的买了很多书刊呢!

lucky_angel 说...

yeah!No.1!
好久没到你的部落格了!
我的发型跟你新的发型差不多一样咧!
看越多小说,越有灵感写小说。。。
应该是吧?

董百勤 说...

百勤上次在 petalling street的popular搬店大促销的时候,就败了22本,比秀茵姐姐疯狂,哈哈,但是节省了700块。

哈哈哈哈!

对了,深雪的那本《恋爱动物大减价》和《小团圆》我也有。

哈哈

秀茵姐姐,欢迎你加入疯人败家group。

lucky_angel 说...

eh!
不是第一个咧!
相差一分钟!
呵呵~

wenyileong 说...

瓦卡卡。。
我那天书展买的4本书都还没看完。。
你。。。你。。你。。那么多本。。
啥时才看得完?

爱的天使 说...

耶!!!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知己"---秀茵姐姐你...
我告诉你哦,我比你还厉害耶...
我只用了两分钟叻...
就买了十多本书呢...
我每次到书展呢,就会"忍不住"要把那儿的书"搬"回家...呵呵...
所以每次到书展去,妈妈的钱包总会"大出血"呢!

爱的天使 说...

还有还有...你写的书真的是太好看了...
所以请你...

快点再出书吧!!!

嘉俽 Jiaxin 说...

每次到书展,都败很多书。。。

便宜嘛。。。

哈哈。

贴心心桥 说...

我也很想买很多书!
不管是小说、漫画,
我都想买。
但是不够钱!
很可惜~

我去书展买了三本书。
都看完了!
当然,
我的阅读兴趣也是从您和许叔叔的小说里,
发掘出来的!^^

“扑哧”在珠宝店里,
就有15件饰物?
我看……
等您变成了亿万富翁,
您不但能在2小时里,
买15件饰物,
您还能买更多、更多……

---流星雨--- 说...

流星雨也曾經這么瘋狂過,
可是買來買去
也只有10幾件衣服
沒到20幾件耶

小女孩 说...

衣服是衣服,
是人必须用到的.
书本是书本,
是可以增广见闻的.
饰物是饰物,
人们不一定喜爱...

EAngel 说...

You aren't so greedy for jewels right? Anyway, like some people mentioned, they are not favoured by most of the people... I hope that's not your choice.

GhostDragon 说...

好巧哦!我这个星期也是到书展买了很多书诶!
真是缘分~

玉佩之淇 说...

哇!我甘拜下风,竟然可以在两个小时内买了15本书。我没有试过耶!没办法啦,钱包空空,书本再见。
我猜秀茵姐姐应该要花很长时间才看完这些书吧?哎,我没这个福气可以疯狂购物咯!

刺猬博客~哦屁~ 说...

厉害哦...
那么会买...

♥Rachel Tan Yee Swen♥ 说...

秀茵姐姐,我比你更疯狂噢。。。。。我每次去书展都会花上好几百块买书。。。。每次至少20本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丽璇:: 说...

哇!好厉害买喔!我去逛街都没有买酱多,最多只是买5样。真要请秀茵姐姐多多指教。

小溪 说...

大多数是有关爱情的耶……哈哈~
那么多书,几时才能看完呢?……呵呵……

Bombomba 说...

hemm....
有点恐怖呢。。。
还是这都是在你的预计之内?

嘉麗 ChiaLi 说...

哈哈。。。风狂的买书,真的很爽的叻!尤其是自己喜欢看的书!^.^

神经俱乐部 说...

右手边上角的是深雪的书吗?
深雪的小说不错哦!嘻嘻

Vincent Cho 说...

嗯!有可能!有可能!(猛点头)

寧夏 说...

呵呵!
可见秀茵姐姐也是个购物狂呢!
姐姐很会“血拼”嘛!!^^
我也一样啦~
可是没有很多钱,
所以也不能买很多东西了。

Sabrella 说...

酱多书...恐怕我看不完...T.T

4Leaves 说...

我 也 有 这 样 的 毛 病

F.I.S.H 说...

帅嘢!
毕竟你的钱又不是花在无益的事物上,所以我觉得这是值得的!哈哈~

QQ 说...

u hv too much of money ad...

ღ友ღ✖恶魔天使✖*****夏晴***** 说...

哈哈。。。
看来姐姐真的很会购物哦。。。
不过。。。
有时候不要太过omg。。。

triple-i 说...

哈哈,我对书籍也是很疯狂的。光是我的房间就已经有上百本书了。上次买最多书市在育才小学的书展,不过没有上15本啦。呵呵。你知道吗?我以前重来都不看书的。在2007年,我朋友介绍了一本书给我看,那就是《纯纯的守护神》。看了那本书后,我才开始对看书有兴趣。=]红蜻蜓出版社的书,我每一本都有买。现在在等《天使与主人》上市。嗯。。。是上市了,不过昨天到Ipoh Parade 的POPULAR书局看的时候,并还没有出售。。。=]哈哈。我把《记忆天使》借了给我的姐姐,现在还蛮想念它的。哈哈,我傻傻的。不要介意。

冷酷天使 说...

哇...
我也很喜欢看书...
但妈妈说浪费钱...T.T
不给我买了...
不过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梦想...^^

May of December May 说...

哇......很帅耶!!!
的确是很多书。哈哈!
好羡慕哦。
因为我也是很喜欢看书的。每当去到任何书展,我也会想要买好多书,但还是得控制着自己,不然妈妈的皮包可要缩水了。没办法谁叫我还没做工,还只是位学生。

不过,我想...女人的本性是一样的吧?
嘻嘻,因为身为女生的我,有时买东西时也是会很疯狂的。

也许会吧。
两个小时内就在珠宝店购买了十五件饰物。
很难说哦...嘻嘻^^

不过...
买有用的东西无害,
没用的东西就浪费咯。
所以偶尔还是要节制点咯...^^!!

✿*~✖浅蓝色的雪花✖ 说...

wah so many book

Pink-crazed Princess 说...

不管在哪里, 只要卖的书便宜又好看, 就会叫妈妈买, 她不介意, 反正便宜就可以了嘛!

刚刚才买九本故事书呢!

Princess Emil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翱翔 说...

通常我都只会买一些自己想看的书,
但是买回来的书很多时候会被搁置在一旁,
在偶然的时刻才会惊觉买回来书已经生尘了……

{-'_'-} Yoon 说...

如果有机会让你在珠宝店选15样,你真的会有那个需要吗?书的内容也许比珠宝更有内价值吧。

泪王子 说...

我也是这种人乜~
give mi 5

♀Atelin筱微♀ 说...

恩……
请问第一和第二排的右手边的第一和第二本的书是什么名字啊?
我想知道哦!
有空可以email给我书的名字吗?
谢谢!

蕴如 说...

哇!!!那么多书哦!!!

梦想的天空 说...

疯狂购物是女人的天性嘛……
但我买东西时,
都会看一看价钱!
15本书,
15件衣服,
未免太多了吧?
看来价钱不便宜吧?

玉佩之淇 说...

对不起,我有些关于红蜻蜓小说奖的问题想问问秀茵姐姐。究竟你们身为作者的灵感是从哪来的?还有,红蜻蜓小说奖的详情是在那里公布呢?希望您可以替我解决种种难题。

Mr Lonely 说...

nice books..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do leave me some comment / guide if can.. if interested can follow my blog...

云儿 说...

你好。我是云儿。我也是沙登博特拉大学主修中文系的学生。那天在书局才发现你写了那么多得书,而且还是我的学姐。那么迟才发现你这颗彗星真得不好意思。
其实我想跟你求助。七月就是第五个学期,要写论文了。我的导师是庄华兴老师。我的兴趣其实是在儿童文学的部分。可是庄老师并不怎么赞同这个范围的论文。他是有提过做比较文学的,就是本地的中文和国文或英文的儿童文学拿来做比较,可是我并没有上过比较文学,根本就是一窍不通。
我想问问你,儿童文学还有什么论文能做的吗?你有什么意见和提议吗?希望你能帮我解除疑惑。万分感谢。
我的电邮:happything87@hotmail.com
希望早日得到你的指点。

榆镔 说...

嗨!!秀菌姐姐,听说这个星期五(19/6/09)您将会来到我的学校--循民花小!!!好期待您的到来!!!到时候别忘了找我哟!!!!从:戴榆镔^^

芳轻松 说...

哇赛!
你真的好酷也!

嗯!
有可能哟!
呵呵...
到时也有可能在下一场签名会,
短短的两小时内会有150000得粉丝会来哟!

鸥鹭 说...

呵呵。。。无名小卒我留的评论不懂你看不看得到哦。。。。我来自砂拉越哦。。。那天花一个下午就把《记忆天使》看完了。。。好看。。。。忽然间觉得。。。怎么人家花那么多时间写,我却花不到一天就看完了。。。zzzzz。。。回味无穷。。。但是学校图书馆只有订一套这类型的书。。。我每天死守图书馆都不能借到。。。(虽然我是图书馆管理员)。。。妈妈是不可能花钱让我买书的。。。。。唉。。。。多希望你能把你的作品po上网。。。(呵呵。。。我发发牢骚。。。还是别这样比较好)。。。我会继续写文章的!!以后要像你一样当作家!!!(虽然文笔不好。。。嘻。。。)。。最近爱上写作,有给朋友看。。。但是总是只能在纸上写,不能用电脑打印出来,因为没时间,今年要考spm了。。。。况且我妈妈。。。。唉。。。别提了。。。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那么我也会很满足的!嘻嘻。。。

鸥鹭 说...

忘了多说几句。。。我在spm有拿文学科目,你也知道文学课本都是偏向比较。。。“古老”的文章,所以我每次写文章都回加一些“之乎者也”,有些同学都会说很“油”。。。怎样避免这种情况呢?另外,有空可以请你到我的博客去看看吗?顺便给一点意见哦。。。我想学更多。。。学怎么写出好文章哦。。。www.oulu0309.blogspot.com
谢谢你啊。。。

灵馨 说...

很多爱情之类的书勒.....-_-''

好像好爱他 说...

姐姐你呀,
真好!
我每次只要买几本,
妈妈就唠叨起来,
“买那么多书,还不是只看一次?这些书,有啥好看啊?”
或许是妈妈不要我奢侈成性吧?
如果有一天,
我能无限制买书的话,
那真的太好啦!

天狼星 Ivanov 说...

这个~
有可能喔!!!

Siao麻雀 说...

那你就会在2小时内破产。(哇,最高纪录喔)

15本书不错了啦,我每次去书展都是二十多本一起买的,我巴拔妈咪的钱就好像有翅膀似的"fly away"
买后,我的整个假期就是和它们拼搏!

wenyileong 说...

守护神今天去了直落玻璃的循民华小吗?

Liam 说...

如果当你的男朋友
听到这句话
肯定满身汗

冷汗

ccc 说...

好酷哦!

kawaii 小肥妹 说...

秀茵姐姐好,偶出来报到。。。相遇大家分享阅读心得。行吗??同时,也是“红蜻蜓所出版的长篇小说”的忠实粉丝哦!!不知这篇。。。写关于那么多书的post里的书都是很好看的??我好希望有那么多书哦!!可是,自己的储蓄并不多,常常没有钱买小说,都是等。。。爸爸妈妈买的。哇咔咔,希望姐姐以后介绍多点小说让我读哦,再此,先谢过咯!!

Blue Butterfly 说...

秀茵老师,您最新的书~太阳城
非常好看!!

加油哦!!好期待你下一个作品!!

cityding 说...

好潇洒

phoebian 说...

第一次来你的blog
刚看完你的小说就来了
哈哈
你的书很好看
期待你的下一本^^
希望到是我会有钱买
一定要买^^

支持你^^

tan 说...

嘿,
秀茵姐,
我又来了!!!
买15本也不是很多啦。。。。
我一买书。。。
妈妈的钱包就空了, 哈哈。。。
所以我一个月只可以去POPULAR一次。。
>.<
不过,
我买的书我可以在一天内看完,
所以我永远都不够书看。。
呵呵。。。
我每一本书至少看过5次以上。。
闷死了。。
如果世界上有免费书看,
那该有多好啊?
还有,
你几是出新书啊?
唯有你出书时我才可以买。。
因为我妈妈也是你的忠实粉丝哟!
*期待着。。。

邓秀茵 说...

lucky angel,没错!:)

wenyileong,小溪,我的购书速度永远比看书快~~

小女孩,书本饰物只要是好看的,我都喜欢,哈哈~~

bombomba,意料之外的……

神经俱乐部,没错……你也是她的粉丝?

triple_i,很高兴我的书能够让你培养阅读的兴趣:)

pricess emily,我少用msn,email是:tshowyin@gmail.com

Atelin,它们是深雪的书《幸谣说》《爱情冠冕日》《当树熊的右眼爱上左眼》《恋爱动物的爱情大减价》。

玉佩之淇,多观察身边的事物:)小说奖的规则还未定下,确定了会在部落格张贴。

云儿学妹,关于论文我没有什么头绪……不过我想,写论文应该往自己有兴趣的题目研究吧,不要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鸥鸳,那就少写“之乎者也”吧:)

wenyileong,去了:)

Liam,用自己的钱买就好了:)

kawaii,post里的书我还没看,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

tan,我8月会出新书,谢谢你的支持:)

咏乐 说...

我很想每次都买你的书。。。可是,我居住的地方没有popular。。。买不到。。。你写的小说我都有看过。我只买其中两本罢了。

咏乐 说...

你可以来我的学校吗?彭亨直凉国中.

angel chiang 说...

hi ,秀茵姐姐,其实我很喜欢看你写的小说,你也有来过我的学校《汉民华小》。
可是我妈妈都不给我买,我很喜欢你写的月亮城 我超喜欢的月亮城我是用我的零用钱来买的书还有你的签名,希望你能出多点书哦!
加油!!!

*Lemon Ice* 说...

耶~我也超喜欢看书的!
嘻嘻尤其是秀茵姐姐你写的书拉~
你好久没到我的部落格了呢~
你应该很忙吧~~
去去吧~虽然有一点废啦~~
期待你的新书哦!!

JaDe 说...

你好!我是益智华小的学生!你曾经来过我的学校做讲座会,记得吗?我现在再看着你的书啊!希望你能作出更好看的书!谢谢!

tomoya chan 说...

我很期待你的新作品哦!每一次到书局一定第一个去买你的书的书架哦。。。当然我也会买其他小说啦!^^

Yee Shin <33 说...

你好,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了你的作品,立即爱不释手……嗬嗬……我一小时内读完了“纯纯的守护神”十分喜爱!希望你能继续加油!你很棒,完全能逮住我们可爱的心灵,做守护神的我们,当然会守护着你 :D

↗※♤YuMi-"ς♥ 说...

啊,原来秀茵姐姐也有看张小娴的小说呀。。
希望秀茵姐姐看到我的留言会回复哦,
我是友友Yumi, 你写的书很棒哦~
最喜欢红蜻蜓出版的书了^^
我今年11岁而已,但是却很喜欢看小说~
我这个星期六就要去买《幸福的味道》了
秀茵姐姐,你很棒哦,加油~

——天使Yumi友友留

chunwe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unwe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unwe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unwei 说...

《幸福的味道》邓秀茵
我买了......
还没看......
可是........
我相信很好看!
为什么???
平时邓秀茵姐姐出的书都很好看了...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