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守护神与你有约


日期: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时间:11-11.45am
地点:海外华文书市(KLCC)正舞台
人物:守护神 & 画家陈国胜
活动:有画想说02《记忆天使》新书推介礼 + 签名会

其他活动:第一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得奖作品新书推介、许友彬作品《河两岸》新书推介、永乐多斯作品之绘图小说《风云人物郑小强》新书推介。

欢迎天使们参与盛会,欲拍照和获取签名的天使,要记得带相机和小说来哦!^.^

17 条评论:

Mickey Mouse 说...

哎哟...当天不能出席签名会,当天刚巧是我系会举办美术营的第一天。真可惜...还想送个小小纪念品给你。

邓秀茵 说...

mickey Mouse,哦,好可惜哦~~其实12/9当天也有一个讲座,但我不确定时间,所以没有贴上网~~anyway,我们一定会再见的。谢谢你的用心:)

Yinee Yumi 说...

秀茵姐姐~你们有来Alor Star,KEDAH 的吗???

佳琪 说...

i want go la...eerm...
you just go 1 day?
still got another day?

Mickey Mouse 说...

之前在手册看到的时间是12/09的,若确定了可以贴上网吗?还有有什么办法可以把纪念品给到你?邮寄?要寄到什么地方?

yuko綾 说...

沒人載
去不成了T^T

微笑仪 说...

啊~!当天我要去别的地方。。。。海~!又错过了。。。

陈洁琳/Tan Jie Lene 说...

我有补习,不能去.
噢~>.<
还是错过了......
可是我还是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哦!!!^V^

匿名 说...

秀茵姐姐,妈妈说可以去,我们到时见罗!
p/s:当天,我会送礼物给您哦!

任性女孩 说...

想请问秀茵姐姐,《月亮城》是《记忆天使》的续集吗?

邓秀茵 说...

yinee,上次我去过Alor Star的师训学院,如有机会到Alor Star,我一定会把握:)

qiqi,我在12/9也有一场讲座,但不确定时间,地点还是在华文书市的正舞台:)

mickey mouse,好的。如手册上有注明时间,应该就是了:P 如果要邮寄,可以寄去红蜻蜓出版社:Odonata Publishing Sdn Bhd
2, Jalan Damai Puspa 2,
Alam Damai Industrial Park,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Tel : +603-9101 1179

lingqi,别哭,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洁琳,谢谢你哦:)

水晶,好啊,我们到时见!谢谢你哦!:)

任性女孩,没错,而《太阳城》则是《月亮城》的续集,也是终结篇。:)

Mickey Mouse 说...

报纸也有刊登,是爬格子——Enter之创作路对谈,是在12/09的下午1时至2时45分。当天我会出席,我们到时见。

邓秀茵 说...

mickey mouse,噢,好的,我们到时见:)

Yinee Yumi 说...

秀茵姐,希望你会在来Alor Star~

Yinee Yumi 说...

呃......请问一下下~
1.上网订购是用credit card付钱吗?
2.大约在几天内把书送来?
3.呃...上网订购可以得到作者的签名吗?(前在书内的)
4.我妈妈说上网订购很危险.我得怎样劝服她呢?

Yinee Yumi 说...

*签

邓秀茵 说...

yinee,网上订购可以用信用卡付账或者到银行汇款。大约1星期内会送到。可以要求作者签名和写祝福语。很多人网订,没有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