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梦想青年旅舍》新书推介礼


《梦想青年旅舍》出炉啦啦啦!!
网上订购的100本我也已经签上名字了^^
书签上的文字:
也许我们的梦想,会因为某些事情没有办法立刻实现,可是只要我们坚持到底,终有一天梦想会成真。

新书推介礼落在4/6/11(星期六),5pm,于雪兰莪沙登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主舞台举行。
当天,除了推介守护神的最新长篇小说《梦想青年旅舍》以外,还有守护神的绘图小说《大哥头与小妹头》、与漫画家陈国胜合作的漫画《月亮城》,以及永乐多斯博士的绘图小说《神奇望远镜》、谢智慧的长篇小说《约定》。天使们可以在推介礼过后,让守护神在小说扉页上签名留念,更可以跟守护神合照喔!^0^
此外,第二届红蜻蜓少年小说颁奖典礼也会在当天下午4点同样地点举行,欢迎大家前来参与哦!
天使们,守护神期待着与你们见面!^^

22 条评论:

心橙 说...

守护神姐姐我等了好久哦

Emily 说...

终于等到了^^

Yan 说...

封面好美耶! 等久了呢~

Mickey Mouse 说...

Yeah!又可以再次与守护神见面了...

说...

唉,又错过一次机会了!
不知道秀茵姐姐还有没有特别安排令一天在摊位替读者签名呢?

XiaoWei ' ♥ 说...

可以告诉我怎么在网上购书吗 ? ><

邓秀茵 说...

心橙,终于等到了?:)

emily, :D

Yan,书里有个女孩叫Yen,跟你的名字很相似 ^^

Mickey Mouse,Yeah!^^

乐,应该没有T^T

xiaowei,浏览www.odonatabooks.com,登记会员后即可网购。如何网购请根据网页的指示^^

Yan 说...

Interesting~

Jhany 说...

OH yeah~!!
最爱你出书了!!!!!!
期待6月4日快快来!!!

昕琴 ♫ 说...

支持=D

小雨 说...

雪兰莪!!!
YEAH~!
守护神终于来雪兰莪啦!
小雨一定会去滴~^^
守护神一定要等小雨哦!:)

邓秀茵 说...

Jhany,^0^

昕琴,谢谢^^

小雨,到时候要让我知道你就是小雨喔~我们一起合照^^

蔡秀美 Siew May 说...

我发现秀茵姐姐的书从小学生讲到中学生,再讲到大学生,然后现在是工作人士 XD

凡的人♥ 说...

哇,放假刚好有书看~^^

邓秀茵 说...

秀美,呵呵,尝试尝试,但也有小孩的部分啦……^^

凡的人,yeah~~^^

aeda ♥ 说...

你的新书推荐礼在The mines,呃……书展是不是在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都有举行?

邓秀茵 说...

是的^^

LoVeu LouiSe 说...

秀茵姐姐写的书都很好看呢!嗯....有什么写小说的技巧吗?我也有在写,班上的同学多很喜欢看。可是最近没有什么灵感啊~写不下手~

邓秀茵 说...

loveu,谢谢你。写小说,要多些多看多感受,没有灵感就先放松自己,等灵感来了再写^^

Bimbi勇旗 说...

怎么结局没有说他怎样去到2005年啊?

邓秀茵 说...

那是小说里的一个玄,交由读者自己去想象——觉得是怎样的就是怎样的 :)

欣欣 说...

秀茵姐姐每一次看完你写的小说我都会想要自己写一本小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