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即将到亚罗士打讲座


通告转载:

各位亚罗士打的读者们,配合吉华百年校庆,将於6月3日至5日在吉华独中举行的〈吉华文教节〉,也是吉华校友的许友彬,届时将携同邓秀茵,於6月3日(星期五)下午2时正,来吉华独中举办一场“谈创作”讲座。入场免费,欢迎光临!

记得了!6月3日,星期五,来《吉华文教节》棒许友彬与邓秀茵的场!地点就在吉华独中的植廉贵会议室!

9 条评论:

Kim 说...

哇...守护神今天在亚罗士打讲座,
明天又要在the mines讲座,
不要累坏身体。

小雨 说...

守护神,小雨真的好期待明天呀!^^
终于能见到守护神本人啦~:)

匿名 说...

呜呼`!好远聂><||
琴我只是留言来支持守护神罢了哦`!><||
祝你一切顺利:)

抱歉蛤.<|其实琴也很想去的哪……

匿名 说...

呜呼`!好远聂><||
琴我只是留言来支持守护神罢了哦`!><||
祝你一切顺利:)

抱歉蛤.<|其实琴也很想去的哪……

邓秀茵 说...

mickey mouse,小雨,待会儿见^^

昕琴,谢谢你给我精神上的支持,这也是好重要喔!^^

Kim 说...

今天很高兴见到守护神,
也跟守护神聊得很愉快,
我会记得你的鼓励,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会加油的...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朝自己的未来走去。

邓秀茵 说...

mickey mouse,嗯,加油!

yihu! 说...

啊!怎么办。。我错过了。。。。我日盼夜盼能够见上你们一面。。哪怕只是一面。。可是我还是错过了。。好遗憾

邓秀茵 说...

yihu,下次一定有机会的!要多留意我的部落格或面子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