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人间天堂绿中海 2


在海面上荡了约莫40分钟,我远远望见建在水上的度假村,心里阵阵欢呼。
绿中海,我要投入你的怀抱啰!^0^
汽艇缓缓停泊,一位身穿整齐制服的A服务员已站在码头恭候,伸出手把我和友人接下船。
船上的行李就这么搁下,因为B服务员已经推着推车过来准备接行李。
接待我们的A服务员是个华裔帅哥,听见我和友人说华语,便机灵地用华语给我们介绍绿中海。
长堤的尽头是度假村的“金漆招牌”。
我们跟随A服务员穿过长长的走道,只见前方站着C服务员。
她手持藤篮,篮子里装了卷起的白色小面巾。
“欢迎来到绿中海。”她将湿润的小面巾夹到我的手上。
呵……好冰凉呢。
在炎热的天气下用它来擦手,整个人顿然觉得舒服起来。
再往前走几步就是颇具气派的酒店大厅。
D服务员提着篮子接过我手中的小面巾,E服务员则恭恭敬敬地递上冰冷饮料。
“这里人多,请两位到酒店的图书馆稍等。”A服务员把我们带到大厅后面。
啊……这迷你图书馆尽显巴厘式风格,我好喜欢!
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落。
要是能与三五知己坐在里头聊天,岂不是件美事?
A服务员替我们登记入住酒店,打开地图给我们讲解酒店的设备和地理环境,然后带我们到房间休息。
打开房门,舒服的冷气便从里边吹出来,液晶电视机也开启着以示欢迎。
天啊……这是我们的房间!
恕我井底蛙,我确实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背山面海的绝佳位置,两张不用睡上去凭肉眼看就知道会是极度舒适的床,我的内心继“包船”事件后再次一阵激动!
令我最感兴奋的莫过于房间里的大型号浴缸设备,还随缸附送泡澡盐喔 :)
我的脑海里已经在想象晚上独自泡澡的乐事……
除出浴缸,房间里设有两个洗脸盆、两个衣橱、一个厕所、一个浴室、一个冰镇着酒杯的冰箱,还有一个可供人舒服躺着看书的长沙发椅!
房间外面的露台也摆放着两张躺椅,白天可躺着欣赏宜人的海边风景,晚上则可躺着看星星。
听着柔和的海浪声,我知道,我开始爱上了这个地方。

(待续)


9 条评论:

Frogy 说...

第一个留言^^
我也要去^^

Vincent Cho 说...

你形容得这么好,我也好像过去玩哟!>.<

说...

看着这一张张照片就令我回忆起当时去度假的时候,熟悉的一切。
我最喜欢的还是图书馆,可惜那儿没什么书。

小彤 说...

好羡慕秀茵姐姐呢~
可以去绿中海……
有机会佳彤也想去……

Ryou 说...

呵呵,我也去过那里呢~那里真得好好玩哦

匿名 说...

哇,好漂亮的图书馆!!在那里读书一定很棒!!

邓秀茵 说...

ms.meii,一定要去^^

vincent cho,推荐推荐,绝对值得!^^

佳彤,一定有机会的!:)

粒子,是不是很怀念呢?

lih hong,对呀,不过图书馆的书不多,还是自己带去的好^^

Yumi 说...

哇!真是天堂啊~~~有机会叫我父母带我去~

Jec 说...

呵呵,环境优美,相信在这里优先放松的心情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以及创作灵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