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嘿,亲爱的》新书即将面市

天使们,守护神的新长篇小说《嘿,亲爱的》将于3月20日面市,现已开放预购咯!

【新书简介】
有洁癖的可冰、书呆子郭洁、豪迈直率的于娴、依赖性强的曼娜,四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女孩,在寄宿中学里念书。她们住在同一栋宿舍里,因而相遇相识,成了朋友。
她们天天见面,关系密切,但每个人的心里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选择默默承受着心事,不愿意说出口来彼此分享。
后来,全体寄宿生被强制性参加天才比赛。她们四人组成一个团体参赛,在筹备天才比赛的过程中遇到种种的问题,一波三折,令她们的关系产生了变化。
她们在重重的考验与磨炼之下,是否可以对彼此信任,把藏在心底的秘密坦诚相告,彼此接受、彼此扶持并相知相惜,成为无所不谈的密友?

凡订购2本或以上的书籍,获赠精美文件夹。
*只限首100本新书
*新书获赠作者签名
欲预购,欢迎至“红蜻蜓网上书店” www.odonatabooks.comhttp://www.odonatabooks.com/webshaper/store/viewProd.asp?pkProductItem=529

7 条评论:

言俞 说...

哇,守护神姐姐出新书了耶!!!!
赶快买来看了!
不好意思,很冒昧地问守护神姐姐是否可以让我知道你的email?因为我很想问你问题。
如果不能,请原谅我如此的问你。

柯 婷 说...

书名蛮有趣的,封面设计也很有意思。^^
支持支持!守护神要加油哦!
少喝咖啡吧,对身体不好。=)

欣欣 说...

终于出新书了~~
期待^^

kying 说...

3月20日?
这天是不好的一天咯...
我们这些18岁的少年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的一天...
尤其是我<<<

Unknown 说...

守护神何时放试读篇?好期待哦^^

邓秀茵 说...

Anne, my email: tshowyin@gmail.com
谢谢天使们的关心与支持。
试讀篇迟些会上载哦。

Unknown 说...

秀茵姐姐终于出新书咯~期待很久了!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