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偏偏就会这样


这几天都全情投入地写小说。
在新小说里头,
女主角的性格任性、幼稚、不讨好,
我比较喜欢另一个成熟文静的女配角。
可是我写着写着,
发觉自己渐渐爱上不可爱的女主角了,
反而对女配角的喜欢程度冷淡下来。
这令我想起了前尘往事。
试过几次,
碰到刚认识的男生时都会暗自下定论:
哎呀,这个我肯定不会喜欢的啦!
结果不久后,
自己偏偏喜欢上了对方。
我不知道这是自己的性格使然,
还是别人也像我一样。
记得念中学的时候,
女生之间都流行这个忌讳:
千万别说“我一定不会喜欢怎样怎样的男生”。
如果大胆说了,
你以后的男朋友偏偏就会是你不喜欢的那样。
呵呵……
你信不信?

21 条评论:

i v y 说...

我信!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这个我当然信啦...
世事难料嘛...

wenyileong 说...

嗯。。我信
因为我认识的很多人都是这样
包括我在内

wenyileong 说...

忘了说
期待你的新作品

bearlim 说...

我也相信。
因为我叔叔在他年轻的时候,很讨厌老师,一直说不会和老师结婚。
到最后他的老婆竟然是老师 XD

杰.Keat 说...

这样啊?
“哎呀~那个美女我不可能喜欢的啦~”

嘻嘻嘻

ET女子 说...

太多这样的例子了~
所以我朋友每说我以后绝对不会选XXX的。
我就会告诉她们万事没绝对~
话不可以说的太早~

SockPeng 说...

pantang !!pantang !!这些话不要乱讲!!
朋友告诉我:他的妈妈曾说过他不喜欢一个老婆婆,最后那个婆婆成为他的家婆!!

小老鼠 说...

绝对相信!!
中学织梦时期,说过千万不可以是胖子,还要有文学修养,华文造诣很好那种.结果...我的前男友有100kg重,现在的男友不懂中文.
真是......

Vincent Cho 说...

呵呵!这是不是叫做世事无绝对?=P

Anne 说...

ya ya!!! i agree too!!! cuz me also kena liao!!!!
how to say ne....example!
me dun like eat VEGETABLE de!!! but my darling 100% like vegetable de!!! =.="

niger1437 说...

女子就是比较‘口是心非’的啦!!所以,当女人说不要就是要;要就是不要。。。。哈哈哈哈哈~

niger1437 说...

你的礼物已经寄出咯!大约3天后会收到。收到后记得报告一下。要不然我又要学迷迭香去烧邮局了!哈哈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它咯!=)

Emily 说...

我有几个朋友都是这样!

说不会喜欢或不可能喜欢但到最后竟然在一起。

一旧饭 说...

哈哈哈!!系啊!!!千祈咪乱吹啊,我都领教过.旧底我成日话,成日笑人地肥到死.依家???睇下自己,都唔知点解会搞成咁...真系稀嘘...轻叹人生无常...搞到我捻到一首经典广东歌:逝去感情谁人留得住....太多凄凄楚楚的故事...你不知道...亦不想讲你知...

慧麗 说...

我信.
这是个不老的传说^^

LimZhi 说...

Aiks..after saying really have to touch wood ler!!

荣希™ 说...

我相信的哦!嘻嘻!

邓秀茵 说...

ivy,亲身经历是吧……

akira,就是嘛!所以,我不喜欢有型有貌有金有学问有才气温柔体贴的男人……呵呵。

wenyileong,中招啦~~:P

bearlim,为什么他会讨厌老师?

杰,搞不好愿望之神刚好经过,听见你这么说,决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咔咔咔~~

ET女子,你真pandai啊~~

sockpeng,哈哈哈~~这个好好笑~~sorry,我太没有同情心了~~

小老鼠,啊,原来你也喜欢很中文,难怪我看你的部落帖子文笔那么好……

vincent cho,这叫事与愿违XP

anne,哎呀,这小事啦~~吃蔬菜好啊~~

niger1437,啊……快别这么说,别误导男人~~谢谢你的小兔,我会天天站在门口等待!你的DIY小兔太可爱了,我每只都喜欢!

emily,哦,所以话不可乱乱说~~

一旧饭,哇哇……我的帖子竟令你如此感慨~~

慧灵,欢迎光临!对呀,而且很灵验~~

limzhi,是咯,找不到就touch自己算了……(自己=废柴)冷~~

荣希,那说话之前就要想清楚啦,呵呵~~

Emily 说...

她还跟我打赌,结果我赢了,哈哈哈...

小余 说...

哈~
我觉得我是第一个投反对票的~
我也是很讨厌某种类型的男生,而且我坚信我绝对不会选上他的!哈~ 不懂等下会不会被打!哈哈~

秀茵哦~有MSN的话ADD我哦~
hui_fangye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