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小天堂》上架啦……

《小天堂》和《55年》终于在书局上架啦!
嘻嘻,书才上架而已,怎么就进入了上个月的畅销书籍排行榜里头???
守护神心里好高兴哦~~
之前天使们问我,新书几时上架?
我都给不到确实的答案。
现在总算可以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了 :)
由于《小天堂》上架了,“先睹为快”的小说连载也该中止啰!
欲知故事发展,请前往大众书局或Kinokuniya购买,或者到书香国际中文书展购买。
不忘提醒大家,明天(22/11)和后天(23/11)下午2-4点,守护神和许友彬将在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的红蜻蜓书摊举办签书会。希望到时候可以看见天使们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


48 条评论:

蕴如 说...

哎呀,没得去那个书展哦...

Akira 思胜 说...

哎, 我想见守护神你啊...

水灵之光 Miyako 说...

在popular有得买啦~
不过要赶快咯..

帶刺の蝴蝶 说...

我想,23號我會去給你們簽名。

我是穎子

:: 绮绮 :: 说...

原来现在才上架~
难怪一直都找不到:)

rachelyou92 说...

秀茵姐姐,对不起啦,我不能去那个书展了。因为离我家太远了。为什么不在霹雳太平举办呢?唉...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到...嘻嘻...

Dragon 说...

我想去,可是这次又不行了。只有再期待下一次了。总有一次会见到你的。我坚信!你说是不是,秀茵?

vincent 说...

haiyo~ cannot go... got part time T.T

^0^校疯一帮$~$神经医生^0^ 说...

在士拉央里的大众书局会有卖吗?
因为我住在那里附近,
比较方便.

路人甲 说...

这次书展我来早了,无缘与你们见面:-C

Yeecheng 说...

真幸运
上星期日(16/11/08),我已经在"书香"买了《《小天堂》》和《《55年》》.
在阅读当中...
内容很不错...

嘉麗 说...

守护神,我不能去!!!因为我没在kl!请原谅我!!!!

平凡 说...

真的吗?!那太好了!

ET女子 说...

有在我的部落格呼吁~~
希望更多人去~^^

Jiaxin 说...

可惜哦。。。
明天见不到你了。。。
看看后天咯。。。

小雨 说...

我也好想去书展哦~
可惜没机会了T^T

祈颖 说...

是因为你们写的书太有吸引力了^^

Jvst for M!Ch3//3 说...

wa...^^
haha~
i just have read finish the 2 book!!!
IS GREAT!!!

.♥.Dark Angel .♥. 说...

我买了小天堂~!
55年还没……
给人抢光了……

♥\♥χŞÄÿË♥/♥ 说...

吓?上架了?明天我要去书局找下啊...

董百勤 说...

给了你一个惊喜。^^

真的很开心!

wenyileong 说...

555。。。
我回来了。。
酒店恐惧症其实是自己想出来的。。
其实我只是不敢住酒店。。
尤其是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
呵呵。。我很会想东想西啦。。
整天胡思乱想。。

er。。我明天很想很想很想去。。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因为没人载。。

一旧饭 说...

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系边啊???

jackiechan 说...

秀茵美女,本来以为昨天可以从nilai看完工赶过来捧场的,谁知道竟然未能如愿,只好再等下次机会革叻...

说...

哦…
你的新書是?

mika 说...

我去了~~不过我来不及等到2点,真是太可惜了。
可是我已经买了小天堂及55年了!
现在还在看着小天堂^^

MEi WaN 说...

我昨天找你签名了哦~~

Lovely_Girl 说...

haizzz
your book finish liao so sad -_-|||
um i think u remember me my mail is cute_teddy_28@hotmail.com
i got blog liao so good

amy 说...

我想问:《小天堂》是不是记忆天使的续集? 董事长到底去了那里? 好想知道.....

Anne 说...

boooooooo~~~~~ when will come to Ipoh neh??? =P

*`*•.¸¸.♥ஐ香草*`*•.¸¸.♥ஐ 说...

我买了书。。
很好看啊。。
本来是想直接去出版社买的,可是爸爸没带我去。。
结果等到11月才买。。。

Vincent Cho 说...

再一次,我还是错过了见你的机会…好想去拿你的签名啊!

wenyileong 说...

呵呵。。
我之前po的一个东西突然想给你看。。
http://wenyileong-memories.blogspot.com/2008/10/yeah.html

呵呵。。去看看吧!
可能会有点无聊哦。。

*~无聊@路人~* 说...

秀茵JJ。。。你的小说我买了哦!!当天买当天看完~~可惜我不能去书展。。。离家太远!!很期待《月亮城》的续集哦!+o+

*jing* 说...

秀茵姐姐,你的4本小说我都有买哦...
真的是好看+好看=超好看!
很很很期待《月亮城》的续集....
你要加油哦^^

洋洋的假期 说...

我也是你的fans!!

邓秀茵 说...

蕴如,那么下次有机会再来吧……等你哦!

akira,嗯,我也想见你……

水灵之光,呵呵,谢谢你的广告:D

带刺的蝴蝶,很高兴那天见到你:)

绮绮,嗯,因为印刷方面出现了问题,拖延了~~抱歉哦~~

rachelyou92,没关系,知道你的心意,我已经很高兴了。希望有机会去太平宣传.

dragon,对呀,如无意外,5月份的书展应该也会有签名会的。

vincent,知道你的心意,我很开心。:)下次一定有机会。ps:到你家翻过婚纱照了。很漂亮。

校疯一帮,应该会有的。你到书局询问一下。谢谢:)

路人甲,啊……下次一定可以再见面。:)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哦!

yeecheng,啊,真的哦?谢谢你,希望《小天堂》会伴你度过美好时光~~

嘉丽,没关系,我们还会见面嘛:)

平凡,嗯,:)

ET女子,谢谢你替我宣传,无人感激:)呵呵!啊,那本鱼的希腊之旅,我买到了。本来要到你的部落留言,但是进不了,不晓得发生什么问题……

jiaxin,希望能够见到你:)

小雨,明年的书展吧……到时见!

祈颖,谢谢你:)

jvst,谢谢你喜欢我的书。

dark angel,啊……看了吗?

xsaye,希望你找得到,呵呵……

百勤,真的惊喜。虽然也在意料之中,谢谢你:)

wenyileong,哎呀,不要乱想吓自己啊……

一旧饭,结束了,在沙登和无拉港之间。

jackiechan,好的,知道你的心意,心中感恩。谢谢你哦~~:)

默,好久不见,你好吗?你在哪里?我的新书叫《小天堂》。

mika,希望你喜欢我的新书。下次有缘再见好了~~

meiwan,啊,谢谢你的出席……感动中~~

lovely girl,当然记得。恭喜你有了自己的部落。

amy,《月亮城》续集会在明年出版。:)

anne,呵呵,我也是身不由己~~

香草,哇,你家离出版社很近吗?谢谢你的支持哦~~

VINCENT CHO,下次一定可以的!约定你哦!:)

wenyileong,有空就过去看。谢谢。

无聊的路人,啊,明白。续集要明年才出版,正在努力中~~

jing,呵呵,谢谢你的赞赏与鼓励,我会加油的,呵呵~~

洋洋的假期,欢迎光临~~:)

gW3Nd01in3 说...

秀茵姐姐。。。
告诉你哦。。。
我前天买了《小天堂》
昨天5.30pm开始阅读
9.30pm把书读完了
我觉得有点自豪。。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那么快看完一本书

你的故事太好看了
期待你的故事,我会买的

你要好好加油哦!!!

^^

浮沉随浪,痴痴笑笑 说...

邓秀茵,恭喜恭喜。

☃草草中的一根草☃ 说...

嗯,我家就在tmn cheras utama。。。

蓝精灵 说...

嘿嘿~
我又来啦~
还记得我吗姐姐?
在这里我要先恭喜你啊~
因为月亮城的续集的第一章终于写好了~
希望你接下来的那几章可以写得更精彩噢~
还有要恭喜你的作品又畅销冠军了~
呵呵~
对了~
姐姐你的作品有在外国卖吗?[因为想到你写的故事那么好看..所以应该有在外国卖的吧?]
嘻嘻 ^^

邓秀茵 说...

gw3nd01in3,恭喜你,4小时内就把一本长篇小说看完了:)你很棒哦!!

浮沉随浪,谢谢你。:)

草草,哦,真的李出版社不远呢……

蓝精灵,我当然记得你:)可是第二章到现在还未写完……呜呜……我的作品畅销冠军了吗……?我不知道啊……在新加坡好像有发售。

Pinkgirl 说...

秀茵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那天书展我来了两次的小女孩,那就是我。
我是你的超级书迷。
我想问你,
《月亮城》是否有续集,
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ruquanphuah 说...

秀茵姐姐,
你如何在你部落格放那风铃。

邓秀茵 说...

pinkgirl,欢迎光临:)《月亮城》的续集正在创作中,希望明年3月呢过能够顺利出版~~

ruquanphuah,你可以点击那个风铃,去到风铃网站,抄下code,然后开在部落格的布局处增设html,粘贴code就行了。

秋天の童話 My Spring Seasons :愷樂claresoosf  说...

哎呀.... 我錯過了!!!

Ru Quan 说...

秀茵姐姐,
我做了,但是没有像你部落格的风铃飘动,只有那个风铃广告图片。

对不起!如果干扰你。希望你会回答,因为我很喜欢那风铃。

K3v!N L!m 说...

我好喜欢你的书哦!
我可说是你的粉丝哦!我会支持你的!
我已经买了四本你所写的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