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运动真好


昨晚随朋友去了fitness club。
那里有个新开的modern dance class,可以免费体验。
毫不考虑地,我便决定去了。
其实,我只是想运动运动而已。
多久没有运动了?
很久了……惭愧啊。
我对我的身体感到抱歉。
我们提早半个小时到,先在那里暖个身。
我们一边踏着健身脚踏车,一边聊天。
做运动时有个伴,时间过得比较快。
我们是在念大学的时候认识的,毕业后许久没有联络,现在又联络上了。
呵呵,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
能够与老朋友见面谈天,,感觉真好。
我立刻领悟到:
fitness club不只是个做运动的好地方,也是个联谊的好地方:P
dancing class开始了。
帅气且身材一流的老外是我们的导师。
我想……他年轻的时候一定更加帅气,呵呵。
老外导师十分专业,教学方式幽默又有趣。
我那许久没有运动的身躯,笨拙地跟着音乐节奏舞动。
我想,我大概跳得很难看。
不过,我的心灵却因为终于可以运动而雀跃不已。
于是,我豁出去了,决定好好享受运动。
这么一想,我就跳得尤其投入。
舞蹈班结束了,我流了一身汗,竟不觉得累,心情还好得很呢。
沐浴后,我和朋友到蒸汽室去“蒸一蒸”身体。
嗯……

感觉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
觉得全身都放松了,完全没有了压力……
我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愉悦地欢呼着:“很舒服啊……!”
在蒸汽室内享受够了,出来,再泡一泡冷水。
嘻嘻,我的身体每一寸肌肤都变滑了哦……
嗯,能够运动真好!


38 条评论:

wenyileong 说...

沙发?

呵呵。。每次运动回来特别累。。
一躺下去就会睡觉了。。

话说这两天你来兴华小学哦?
我听说的。。

嘉麗 ElaiNe~ChiaLi 说...

我觉得呢。。。。。。。。

运动,不但可以减肥哦。。。。。。。


运动后,也可以把所有的烦恼都忘掉,去享受那种快乐。。。。。。。

szewei 说...

对啊!!运动真好!!
我也爱运动。。。
但是。。。
哈哈哈。。。
就是找不到伴跟我一起去。。。
所以就只是在心里纯粹的爱运动。。。
就是没有真正的去实践!!
*惭愧*

第3位留言天使。。
嘻嘻 ^^

Akira 思胜 说...

运动对身体有帮助哦, 呵呵...

Vincent Cho 说...

我也特别喜欢运动出一身汗的感觉。是减压良方哟!棒极了!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说...

运动镇的很好咯。。我喜欢爬山咯。。。哈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说...

运动镇的很好咯。。我喜欢爬山咯。。。哈哈

Stephanie Choy 说...

运动可以减压。

Chris Chia 说...

在前两年我也去过,现已没再去了!
不过最大的分别是我的肌肉软下来了,好久都没流汗感觉不太好!其实,有运动是好的!无论是身体,肌肉及皮肤都会年轻很多~~

Sabrella 说...

fistness club只限大人吗?在哪里?

♥ιм 天平女♥♀xιao猪猪♀ 说...

哎...
若我有时间去运动就好咯...
每天不是为了学校的事忙到抽不出时间...
就是为了考试...
好累噢...
真羡慕姐姐...
haiz haiz haizzzzz.....

QQ 说...

好棒哦!

May of December May 说...

对咯,运动可使身心健康,因为运动时,流汗,可将体内已累积多时的毒排出。运动也可使我们脑部细胞更活跃,这样不止身,心,也会健康。所以多做运动并无害处。
嘻嘻......^^

还有,谢谢姐姐先前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

姐姐读得懂英文吧?若懂...
有来有往....>< 嘻嘻
我的部落格 ~~~
http://ym-saggitarius91.blogspot.com

谢谢,加油^^!!

嘉莹 说...

老实说,我也蛮喜爱运动的啦。。。
唏。。
但我因为功课繁忙。。。
so。。
到现在都还没实行。。。
哈哈~
有时间应该会去挑战万里望的山吧。。。
好在可以在高山大喊。。。
可以把烦恼喊掉。。。
但回到家一定会累死吧~

Katie,张雯慧 说...

对啊!
运动不但可以减压,
还可以减肥呢...
我只是抽不出时间运动...
真羡慕你呢...
呵呵~~XP

weichen 说...

我也很喜欢运动呢~
其实我每天早上都可以运动,
看我想不想这么早起床罢了 xD
去打了球,留了一身汗。。。哇爽~~
最喜欢打球和运动时
留了满身大汗
虽然过后很不好受 >.<
但。。。真得很爽阿~

蕴如 说...

我运动后的一天一定全身酸痛,哈哈

宝盈 说...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了。。。每次学校一有篮球学会我就会玩到很疯狂,即使是上短短30分钟的PJ节,我都会玩到汗流狭背的。。。每次同学遇到我,还以为我刚冲凉出来呢。。。哈哈。。。

↙┨纯纯·梦☆ 说...

好爽哦~嘻嘻
有空闲时间时
不妨做一做瑜伽
可以让你更开心
更舒服呢~

粉红夫人 说...

啊neh,旧同学,我也要运动咧!
在哪里叙旧啊?哈哈!

↙┨纯纯·梦☆ 说...

守护神
敬请尽快回复我的电邮哦

✖Чαии✖ 说...

我很喜欢你写的书…………
超好看的和有意思的=]

你所出的书我都有收集……
我好像得到你的签名
但不懂才可以遇到你…………

努力=]

希望你可以很快得出新书……
因为我每次去书局都走小说部,那里看看你有没有出新书……

我很晓茵
等你的回复…………
=)

君子 说...

一次就皮肤变滑?太神奇了吧?哈哈!
我运动后,都会身体都会酸痛个好几天。

miaomiao1028 说...

哈咯,我是新来的天使哦,大家可以叫我『喵』~请多关照^^

运动真的很好噢,不过有时很累…喵不太喜欢运动,因为会弄到喵全身酸痛…讨厌~

匿名 说...

运动要有家人或朋友陪才开心的~
一个人做运动好无趣呢!

我看完太阳城了,好好看呢!可是这次作品的内容和情节好像很简单呢!很容易就猜到书里的人物下步会做些什么了~

你六月有来怡保吗?几时?怡保哪里呢?
From:Yee

说...

古老的咒语——让一个人三天内爱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对她说“我爱你”,当然她也不再对他说“我也是”。一天晚上,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背对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声雷响时,他醒了,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着她。雷声紧接着炸,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可谁都没有睡着,她想也许他还爱我,生怕我受一点点吓。他想,也许她还爱我,不然她不会流泪。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这是一个古老的符咒,请在收到此消息后发经三个论坛。等你发完后看看三天内就能得到心爱的人。不发的话你将有霉运一个月,同学说他试过了,很灵。

W.S.H.Y 说...

秀茵姐,你的书都好好看哦,期待你的新作!不过几的保重身体哦~~~

恶魔靖语 说...

秀茵姐,你好哦!我是你的忠实读者哦~你写的每一本书我早都收集完毕了~
什么时候你能来柔佛呀~?期待哟!

钟宗宏Ivan 说...

好的开始哦,
希望你常常运动,
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不断写好书给大家。

我也期待你到新山来。

祝福你。

Cherry 说...

希望你运动愉快!

I Am L 说...

嗨!第一次来到这而我也是您的true supporter!!!!!

邓秀茵 说...

wenyileong,不好意思,迟了回复。是的,我已经去了兴华小学,还去了两次呢……因为要签名的书太多了,时间不够,呵呵……

嘉丽,对呀,运动可以减压……

szewei,运动时有伴会比较好,尤其是在室外,因为现在治安不好呢,所以我还是选择躲在fitness club运动:P

akira,你可有常常运动?(这个问题我以前可不敢问的,因为以前不常运动……但是现在不一样啦,我敢大大声问人了,嘻嘻!)

vincent cho,绝对赞成!:D

the world of memory,喔……我比较害怕爬山……很喘的呢……

stephanie,嗯,没错!

chris chia,嗯,我喜欢看见自己运动过后,两颊红扑扑的样子,哈!

sabrella,fitness club里的健身器材好像只供18岁以上的人使用,泳池则不拘。

天平女,那么你在考完试后就安排运动啦!运动的时间始终要安排的……

QQ,运动真的很棒呢!

may of december may,对,运动可以排毒,让皮肤变得更加滑嫩。:)好的,我有空会去探访……

嘉莹,嗯,把烦恼大声喊掉,真好!

katie,不用羡慕我,好好安排时间吧……

weichen,我不擅长打球呢……蛮羡慕懂得打球的人哦!

蕴如,我刚开始的时候也会这样,后来就不会了:)

宝盈,我念书的时候也很喜欢体育课,每次都会很期待的说……

纯纯,我正打算参加瑜伽呢……希望时间能够配合得到……

粉红夫人,你可以email给我,我们约个时间叙旧……

yann,我最近才出版了《太阳城》,下一部小说应该会在8月份出版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君子,呵呵,大概是心理作用吧……不过这洋想感觉很好噢,也成为了我坚持运动下去的动力,呵呵!

miaomiao,也许是平日少运动,持续运动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了……

yee,这次我比较注重情感方面呢。我在6月6日会到怡保举办讲座,地点还不晓得,希望你届时能够前来捧场:)

w.s.h.y.谢谢你的关心,近来我越来越注重健康了,毕竟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把写作的工作做好。我会努力的:)

恶魔靖语,谢谢你的支持哦,感动……我应该会在5月尾到柔佛,还在安排中,到时候会在部落格公布。:)

ivan,谢谢你的祝福。:)我应该会在5月尾到柔佛,还在安排中,到时候会在部落格公布。

cherry,谢谢你,也祝你愉快!

i am l,欢迎光临~~谢谢你的支持哦,以后要常来噢!

JENNY hew 说...

其实如果要以运动来减肥的话,回不会很难呢?因为我最近变胖了....朋友都说我肥......伤心

{-'_'-} Yoon 说...

看过你的几遍文章,感觉上你好像有很多很多事情等待着你豁出去:p
虽然你很Fit(跳。猪)了,不过你也应该要维持每个星期至少抽一小时去运动。

EAngel 说...

Wow... so are you gona be there every week? This kind of exercise sounds good as you described.

Cutie. Shery 说...

邓秀茵,你即使出版长篇小说?我这位小读者好期待。。。 记忆天使、月亮城、太阳城我十分同情湘湘那么努力地寻找她的爷爷。如果换作是我,我想永远都找不回了。。。。。。

tomoya chan 说...

我觉得我想说的话和想问的问题都被以上的人说完了。。。《太阳城》,《月亮城》,《记忆天使》我都买了。。。嗯嗯!很好看!希望还有新的作品哦!但是我想问。。。对于每一个人的期望,你会感到负担吗?。。对不起哟!希望不会。。。

Angela 说...

我最讨厌运动了!!!因为很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