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幸福的味道》推介礼


《幸福的味道》于26/8/09在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推介!
嘉宾永乐多斯博士将木盖子打开……
嘻,《幸福的味道》就藏在装满香料的木盆里!
《幸福的味道》正式推介啦!谢谢永乐博士:) !
接下来就是新书签名会啦~~
见到天使们如天平女、Pei Yin等到现场来支持,守护神心中很感动哦!
谢谢天使们的支持,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书和亲手制作的小汤匙…… :)

42 条评论:

wenyileong 说...

沙发?
呵呵。。可惜我没去。。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哦!!!

Dragon 说...

我在想,可能我会抽空11月出席书展。还不确定。

秀茵,收到你的书了。你也要幸福哦!

SockPeng 说...

恭喜!!恭喜!!

=[WENDY]= 说...

这是在那里的呢 ?
可惜我每个都不能去T.T
我讨厌住在SARAWAK了 囧

Vincent Cho 说...

我的汤匙没了……T.T

✖✖酷酷夏日✖✖ 说...

没得去...T.T

嘉麗 ChiaLi 说...

我没有去。。。。
呜呜~

Mickey Mouse 说...

可惜那时无法出席,无法拿到你亲手做的小汤匙......T.T

john phua 说...

终于看完幸福的味道了。真得很好看。
当天看完后就跟月茹谈了谈:邓秀茵会煮菜的吗??
不过看到你把这小说写得那么有味道,想必应该会吧。

蓝星贺 说...

天啊~!
我的小品名字和邓秀茵小姐的新书一样!
命名时是6月1日...


不过,新书应该很好看吧~

但是...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ひつゃせなゃたつたなゃのぬす
...
啊呀,打错了。

(原意:竟然和我的一样!)
唉...
就如我再blog里写的一样:
难道有写小说的人想法都和我一样吗?!(不过《海角7号》不是小说吧...(明明就不是!)

Sabrella 说...

《幸福的味道》好好看啊!加油!!

✖~Pέί ¥iи~✖ [[џiΝz!!]] 说...

嘻嘻~守护神的汤匙很精致哦~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秀茵姐姐还记得我!哇哈哈哈哈。还有,幸福的味道很好看,而且我也尝试煮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味道还不错哟~^^祝:新书大卖!...=)

↘xIaO P 我就是我 ♥ 说...

真的好想去的那时
没机会TT

可是我有叫朋友帮我买了
嘻嘻~

好像那守护神的汤匙呢~
唉~

Janet 说...

我买了啊!^o^

☠快乐教主✖琦琦☠ 说...

i finished de book liao~
it is nice~
+u~~~
i support u oways~
><

嘉莹 Kah Ying 说...

好可惜哦!
我没得去!
不过,我还是祝秀茵姐,你新书大卖~

Leon Soh 说...

你很棒噢!!
耶稣赐福你!!

alibaba 说...

你的书我一直一来都有看
昨天我的幸福味道突然没了~~
来到204页时就乱了~~
没了...
要等下星期才能再看下去了...

宇宙之神 说...

真的有幸福的味道。

Liam 说...

加油
可以慢慢搜集,收集的系列了

ciancian 说...

秀茵姐姐,可以跟我说你的kurukuru风铃怎么放在blog的?

小小 说...

恭喜!恭喜!^^
可惜我没得去
妈妈不给。。。

《幸福的味道》还没买。。。
呜~~~
我只是在红蜻蜓网上书店看了简介
我想过要在网上买书。。可是不会买
哈哈。。。我笨笨的

Crystal 说...

好巧哦!我也是在那天生日!

* サクラ。桜 说...

我一定会去买来看,支持支持的!~
加油!!!

邓秀茵 说...

wenyileong,下次再来。:)

akira,谢谢!:)

dragon,噢,到时候你一定要通知我哦:)嗯,你也要幸福哦~~

sockpeng,谢谢你~~

wendy,在KLCC那里……SARAWAK也不错啊……

vincent cho,:)

chiali,不要哭啦……

MICKEY MOUSE,不要哭啦……

JOHN PHUA,呵呵……你、猜、对、了!聪明:)

蓝星贺,呵呵,我的《幸福的味道》里的定义,跟你的不同呢:)

sabrella,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xiao P,下次一定有机会的,谢谢你的支持,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新书。:)

janet,谢谢你的支持:)

快乐教主,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

kah ying,谢谢你的祝福~~

leon soh,谢谢你:)我也祝福你~~

alibaba,啊,那一定很扫兴……没办法,希望你会喜欢这本书……:)

宇宙之神,呵呵……谢谢你!:)

ciancian,点击风铃,抄下code,paste在布局(html/jawa)即可。

小小,嗯,书局已经上架了,可以到书局去买啰!:)

Crystal,噢,祝你生日快乐……虽然迟了……还是要祝福你!:)

* サクラ。桜,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婉晴 说...

看过了《幸福的味道》哦!嗯!好好看哦!看过了还想再看!嘻嘻!加油哦!

问一问哦!11月有书展吗?在哪呢?
另外,《幸福的味道》后面的食谱都是守护神的自己吗?
食谱,有空我会试一试,可是,不知道妈妈允不允许我做。。。

祝,身体健康,新书大卖,加油哦!

沙姬 说...

最近跟朋友借了《幸福的味道》来看,觉得没得买实在是有点遗憾~

秀茵姐姐,你的小说我很喜欢~~~

WengYiang 说...

姐姐,您几时还会出新书?我最近很闷叻。希望你会快快出啦!

tomoya chan 说...

T.T =.=...

天狼星 Ivanov 说...

恭喜秀茵姐!

bIG BIg cRaB 说...

幸福的味道真的很棒。我用半天的时间就读完了。。现在还很舍不得幸福的味道的余味。。加油噢。期待新作品。。。

邓秀茵 说...

婉晴,谢谢你的鼓励:)11月的书展会在the mines。没错,小说后的食谱是我自创的,有读者试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幸福汉堡包,觉得味道不错噢!:)不妨试一试,再让我知道!

沙姬,知道你喜欢,我很高兴:)

weng yiang,还不知道呢,正在努力中!:)

tomoya chan,:)

天狼星,谢谢:)

big big crab,你说“现在还很舍不得幸福的味道的余味”,让我感到很欣慰。我正是希望这本小说能把这种感觉带给我的读者……谢谢你!:)

*星空下﹏の约定↘﹏ 说...

呵呵。。
我买了。。
坦白说前面有点儿闷。。
后面就很好看了。。
呵呵。。支持你哦。。。
我都买完你写的了

小天使 说...

为什么Ipoh还没出版《幸福的味道》?可怜...买不到T.T

祖豪 说...

读了《幸福的味道》真的很喜欢这本书
很好看
谢谢你让我们都大饱眼福啊!呵呵...
很希望和一伦一样
有一个师傅能够叫我写作
呵呵

Dunstan 说...

我和我表姐都很喜欢你写的书。《幸福的味道》昨天才在东马上市。我今天下午一点才买,只花了一个小时半就看完了。因为《幸福的味道》实在太好看了。除此之外,我们都有买你们出版的书哦!14本我们都买下来了!

✖jεŠsiε✖ 说...

幸福的味道好好看哦``=]
support support~^^

❤Ki❤ 说...

幸福的味道不错看哦~~~
期待你下一个作品~~
加油~~~

幸福天使 说...

你可以参观我的blog?
http://thestoryofapplegirl.blogspot.com

xɨηʍїИ ™ 说...

^^ 《幸福的味道》这一本书很好看~
希望你能再接再励!!

冰冷天使 说...

HEI,WHATAREYOU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