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UPSR的祝福

致考UPSR的天使们:

下个星期就是考UPSR的日子啦!
天使们(想必也包括天使们的父母)现在的心情应该蛮紧张的吧?
也许,有些天使已经开始担心成绩考得不理想……
想起守护神以前考UPSR的时候,当时的心情不会特别地紧张呢。
嘻嘻,因为守护神平时都挺用功的,早做好准备,不怕不怕。
守护神的父母也没有要求守护神要考多少个A 哦……
因为他们知道守护神平时认真学习,所以没有施加压力。
然而,守护神的考试成绩全部得到A,而国语作文却得了个D!
守护神心情难过得不得了,真的是不敢相信啊……俄
可是,父母知道后并没有加以责备,反而安慰受护神说:“尽了力就好。”
守护神反复思考,觉得自己真的尽了全力,所以也没有继续难过……
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自己怎么没有想到要上诉呢???!
哎,笨笨的。
不过,这到最后并没有影响守护神的前途。
应着这件事情的发生,守护神以后在作答国语考试(尤其是作文试卷)都特别小心,因为内心蒙上了阴影嘛!结果,守护神都考得很不错,最后还考上了本地大学啦!呵呵……
在此,守护神想对已经作好UPSR准备的天使们说:
“尽力就好,成绩固然重要,但它并不是最重要的。”
至于……那些没有做好准备的天使们,守护神想说:
“趁这几天把握时间好好准备吧,考完后再检讨自己并努力改进,OK?”
加油加油加油!
祝天使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守护神上


6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也要祝那些考生们, 加油点哦!!!

^^平凡水瓶座^^语婷^^ 说...

UPSR 考生们 加油吧~~
呵呵^^
本人 今年初三 接下来的 两个月 面对
毕业考 PMR(正式考) 和 统考~
我一定 会拼的~~
至于PMR 其实 我并不喜欢~~
haiz...

对了 守护神的新书《幸福的味道》
出现了 我认识的人的名字捏~
应该不是 巧合咯~
哈哈^^
相信 守护神 的新书 会大买咯~~
加油啦

祝福 所有的考生 能够 考取好成绩
的 语婷留~~

( '.')('.' )ЈцSŧ Łø\/ε Ẽц。♥ 说...

^^谢谢你们哦~~
我会加油的!
永远都会对自己有信心的!
谢谢你哦,守护神``
我也要祝我的朋友们和考生们加油哦!
我在这里也并不是要弄你们紧张``
而是要提醒你们,前途永远都是在我们的手中~
我并不喜欢读书,可是我也尽力而为了。。
而希望我的梦想可以成真``
祝大家身体健康``喝多点水哦!

蔡丽仪 上

wнιtиεy 说...

UPSR其实不难的说
考生们加油啰~

我本人要面对的是PMR涅
T.T

chunwei 说...

我妹妹美方要考UPSR了.
有邓秀茵姐姐的祝福 ,
她一定会加油加油加油的.
谢谢你,

Liam 说...

呵呵
在此一并祝福所有考生哦
别太熬夜了

✖✖酷酷夏日✖✖ 说...

UPSR,
这次的华文应该不会很难,
因为我们(2008)年的太难了,
不过幸运拿A^^

UPSR考生们加油哦!

炼狱天使 说...

秀茵姐姐~
你就好咯~
爸妈都没有要求你那几个A~
我咧?
我妈要我那7个咧!
哎。。。。
命苦~命苦~
有一点点怕怕了~
如果得到7个A,妈妈答应我买一个手提电脑给我哦!
不过不知道他会不会买~
因为每次他答应了我一件事,却没有实践!
讨厌!
他一定会说:现在经济不景气,吃些才买。
唉。。。。
唯有靠命运之神了啦。。。

炼狱天使 说...

对不起。。。
写错了。。。
是“迟些才买”
不是“吃些才买”

Boey 说...

我真的很怕~ 不知可以拿到5个A还是不可以。。唉~

piggŸ ye€ ~! ^..^ 说...

Halo~
好久没来守护神的部落格留言了。
看来,守护神已经忘了我吧...
55555...
昨天我跟我的华语老师购买了《幸福的味道》,我很开心^^。昨天晚上我看完了噜^^期待守护神的下一本小说...

叶宝宝 kyeritz 说...

就算紧张也不是现在时候了
用平常心对待UPSR好了 :D

婉晴 说...

我也来为你们加油打气吧!加油!加油!加油!不要为家人或老师而努力哦!应该为自己而努力!得到成果是好是坏!没关系!对自己说一声“我已经尽力了”!尽力就好,不是吗?大家都应该会有很大压力吧?来,深呼吸,屏息六秒,呼气。可以帮你减少压力哦!

去年的我已经考了UPSR,成绩7A。我也感到惊讶!我住在问答,就读城市外的学校,没想到我也会拿到全科A呢!哈哈!

加油哦!天使们!加油!加油!加油!

Tiffany~琦~ 说...

谢谢秀茵姐姐,我们会加油的!

~n!c0l3 说...

我好久都没来留言咯!首先要祝福所有的考生(包括我弟弟),加油哦!

其实UPSR并不难哦,尤其是数学,他的程度大多数都在4和5年级,6年级的并不多~而国语,我想是大家最怕的一科吧?不过也别失去信心哦,只要多阅读,放松心情考试就行了...

前两年,我也是UPSR考生之一,我很轻松...就连考试时间都没有告诉我父母(因为我好象一点也不在乎的样子)哈哈~

嗯...就这样吧!最后也是要告诉考生们,轻松应付考试吧,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哦~

kinki kei 说...

其实upsr一点都不难。。。
我是去年的考生。。。
只要你小心地阅读他的问题,小心作答就可以了。。。
因为。。。
他的题目时常会弄到你不知道要选那个答案好。。。
你们也应该也有一点怕科学:B组吧。。。
其实,去年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超怕这个的。。。
但是,upsr的。。。
是超容易的。。。
而国语作文。。。
他都会出一些比较普通的作文:我们时常写的。。。
最后,祝考生们
可以得到好成绩。。。
加油!!

✖~Pέί ¥iи~✖ [[џiΝz!!]] 说...

嘻嘻!原来我也跟守护神一样,国语都是很差的呢!呵呵!守护神你就好咯,爸妈都没有要求要拿几个A...去年当我看到了成绩,5个,妈妈就很生气呢!而我的学校下个月就年终考试了,家里的人都要求要拿全科A,要我进第一班,压力好大哦 =(....最后,祝福即将考UPSR的学生们,加油!!!

jingjing97 说...

我也是今年的UPSR考生。。。
好紧张哦!
我超级怕英语的华语理解!
有太大的压力了。

Joel Tan 说...

也要为PMR的考生祝福哦!

嘉莹 Kah Ying 说...

我也祝福所有的考生!
本人是去年考生哦~

Sabrella 说...

我去年考UPSR,其实并不难!
加油!!

小小 说...

我本人在此也祝福所有UPSR的考生哦。。。
呵呵,我可是明年的考生哦
我在今年就得做好准备了,
免得明年临时抱佛脚。。。
哈哈,我和秀茵姐姐也一样也是国语不是很好
不亏我们也是10月6号出生的
哈哈。。。

天使公主* 说...

怎么你只祝UPSR的T_T
PMR也要到了……10月7号啊啊啊!

嘉麗 ChiaLi 说...

现在很后悔为何不努力考好Upsr。。。

没关系。。。我很乐观~
Upsr成绩不好。。。
Pmr成绩就要好。。。
Spm成绩就要更好!!!

嘻嘻。。。。
我要加油。。。。
考好还离我2年的
Pmr。。。
离我4年的
Spm。。。。


加油~

玉佩之淇 说...

拼命着... ,我不是怕国语作文,是怕国语理解。我要七科甲!我妈妈也对我很有信心。所以我才会很大压力。谢谢守护神!我一定会加油的!考完UPSR后,我就轻松咯!谢谢您的祝福哦!

mindy™ 说...

[是... 今年的考生] 嗯, 谢谢守护神的祝福与支持~^^ 我一定会尽力的!!^^

天使之翼 说...

我虽然是去年的考生,不过,毕竟都有经历过upsr吗。。。其实,我爸妈虽然没有说出口要我拿7个a...不过,我都很想拿7个a的。。。可是,结果我都没有拿到。。。(sading...)虽然我拿不到cheh~不过我也希望今年的考生们加油哦~!加油,拿7个a回来哦~!!!

还有,我想问问你们,请问秀茵姐姐的“幸福的味道”在popular等书局上架了吗?我想去买哦。。。

wenyileong 说...

upsr么。。
我是3年前的过来人~~
今年要考PMR。。

当你尽你能力去做的时候
那就是你的100%~

QiQI 说...

守护神一定要守护我得弟弟啊~~
他连书都没翻过阿~~

チチ-ちゃん 说...

谢谢大家诚心的祝福^^信心大大增加,呵呵。。。

Vincent Cho 说...

我也留言为考生们打气!加油加油加油!

爱笑 说...

其实上诉了也没用的!
因为我就是一个例子~
倘若上诉成功,从D变A, 这样不就证明了批改考卷的老师有问题了吗?

唉唉唉唉, 那十零吉抛进大海了~

( '.')('.' )ЈцSŧ Łø\/ε Ẽц。♥ 说...

加油加油~
我希望大家可以pass哦``
就可以到中学了。。︿︿
干巴爷哦。。
永远喜欢看邓秀茵姐姐所写的小说~
永远支持您哦,邓秀茵姐姐``~

蔡丽仪 上

嘉琳 说...

加油~
UPSR 不会难啦。
我今年要面对的是PMR和初中统考。。
很紧张了。
我UPSR的情况比秀茵姐姐好一点。。
成绩全部A,就是国语作文B T.T

嘉俽 Jiaxin 说...

呵呵,我去年考了upsr...
对于我的成绩,我很满意。呵呵。

毕竟努力没白费嘛...

现在呢,要为pmr冲刺了。

对自己说...加油!

❤专属恶魔❤ 说...

谢谢邓秀茵姐姐的鼓励哦...
我会加油的^^

小靈体 说...

邓秀茵姐姐你好厉害哦,今年也考UPSR?还出了那么多书!!

Leon Soh 说...

想到以前我考UPSR……
我都是拿到……
红椅子!!
唉~不用功的结果。
哗~秀茵姐你就本领咯!
因为你会自己用功。
祝各位天使们要用功读书噢~
不好像我这个懒懒又有趣的天使…
搬到一堆红椅子回家!哈哈。

我奉耶稣的名,祝福你们本领读书!

Leon Soh 说...

哎呀!!
忘记给秀茵姐祝福。

我奉耶稣的名,祝福秀茵姐本领写作!!
(呼~幸好我我这个健忘的天使还会懂得回头给秀茵姐祝福。哇哈哈哈……)

贴心心桥 说...

真得很不可思议!
我的爸妈和您爸妈的“作风”一样,
他们都不给予我压力。
虽然他们想我考获到7A(相信每个父母也是一样),
但是他们却不敢给我施压,
因为他们害怕一旦给我施压,
我就会很压力,
我很压力就会……(好啰嗦!)

我也不怕UPSR,
把UPSR看成一次普通的考试,
不是肯好吗?

我就是这么觉得。

我还认为在考试前夕,
必须放松自己,
而不是刻意地去温习。
跟着平常的时间表“走”,
这才能考取好成绩。

秀茵姐姐,
您的意思是说,
您是考获6A1D的成绩吗?
这算好了。

可不像我,
国语理解的分数“乍A乍B”,
真叫人担心。

我的目标是5A2B,
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加油了!
四天后再见!

(好啰嗦!)^^ ^^

天使之翼 说...

请问,就代表,“幸福的味道”在popular出了吗?

5M班长 说...

please visit my blog at www.unboringschool.blogspot.com and be followers. thanks

[〓☆神经家族◇四姐★〓] 说...

谢谢秀茵姐姐的祝福~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get 7A's~*
也超越另一个自我~!!
我也祝福其他的考生~
~+考试顺利+~

Ee Siong 一雄 说...

UPSR 考生, 加油!

雨の印记 说...

其实UPSR没有那么难啦
把它当成普通考试看就行了
考生们,加油哦!

p/s:秀茵姐姐会不会来沙拉越?

JM 说...

谢谢秀茵姐姐!!
:]

Jing Yan 说...

秀茵姐姐,我form1,是徐有彬和你的粉丝。有什么新书,可以通知我吗?谢谢^^已follow您的部落格了!http://tjingyan96.blogspot.com/,我的blog

...Mystery Angel.... 说...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之一.....可是,考试那天却生病了.....被逼隔离考试..到另一个考场.....sad....

sohai 说...

秀茵姐姐,聽說你10月15日會來我們的學校。。。
雨仙和雨文會來嗎??

白白 说...

忍了这么多天,
终于可以放松放松啦!!!
好开心哦~~~
我是upsr考生之一~~~

G for Gwen 说...

祝各位考upsr的小六生加油哦!
以前我考UPSR时还紧张到哭呢 哈哈
我之前得到6A1B 。。
也是国作作怪。。

~木木~(林) 说...

我也是得到6A1B,也是国作作怪~
我在这里祝所有考PMR和初中统考的同学
加油!
尤其是统考,一定要拼!

~木木~(林) 说...

忘了还要祝所有高三的同学~
高中统考要加油噢!

Joanna Khoo 说...

秀茵jj,你真的很厉害!不过。。。你跟我这个笨蛋有个共同点(不是你很笨啦)那就是国语很烂。我的国语烂到可以拿去煲汤了。MM还要我国语拿B???真的是天下红雨哦。

邓秀茵 说...

天使们,不管是考UPSR、PMR、SPM、STPM还是做其它的事情,都要全力以赴,加油加油加油!!:)祝福你们!

天使之翼,我的新书已经在各大书局上架了:)

suhai,你是哪间学校?雨仙和雨文都要工作,应该不会来……

Joanna khoo,呜呜……抗议抗议……秀茵姐姐的国文不错的,只是不懂为什么那次的成绩会变成那样……我的国文理解可是得到A呢……

贴心心桥 说...

没想到自己的擅长的华语作文,
因在丙组离题,
而丢失了一个“包A”
呜呜~

小溪 说...

haiz~~
不知道为什么,考国语理解的时候,紧张到手一直在抖耶~
已经知道我有2B了……
T T
我觉得好伤心哦,我的英文,练习也做了很多,总是拿不到A……
虽然说尽力了,可是还是很伤心~TT

希望我最少能拿个5A吧……唉

◇◆M3i LiNg◆◇ 说...

我是你的读者。。。
我叫美玲。。。
我住甲洞。。。
你的书真的很好看哦。。。
我期待你的新作品哦。。。
加油!
我是小学生。。。
今年12岁。。。
UPSR真的考的不是很理想。。。
我真的很伤心。。。
我觉得很对不起我妈妈。。。
秀茵姐姐。。。
我应该怎样做?

祖豪 说...

我的国语也是很差
当年UPSR 是其他科A就是国语一科B
现在上国中
国语拿C
不知道怎样应付明年的PMR

~船風~ 说...

谢谢守护神祝福啦。。。
现在UPSR考完咯。。。妈妈也放松让我买书了。。。。
我很高兴的是我的国语理解有A!我现在担心的是国语作文呢!!!

Shaw Lee 说...

我呢。。就还没没有要靠UOSR拉。。。
不过。。再过一年就要考咯。。。
有一点怕怕。。

雨の印记 说...

秀茵姐姐,你的幸福的味道真的很好看哦!!!
而且你好贴心,在后面加食谱呢~
谢谢你!

EAngel 说...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 did my best too! But we are that 1st bacth of students who is sitting for the first and stu**d Aptitude Test. Even though we sat there for a whole hour doing nothing ( the first half hour finishing the paper, very easy) but it was a nice fun test. Well......

sohai 说...

我是sohai la!haha!

tanjean. 说...

UPSR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过的考试。就算你再怎样逃避,也是要面对。我呢,是今年的UPSR考学生。UPSR的前一天,我把握时间一直在温书。当我要温习我的马来科的时候,我竟然找不到我的笔记本!我紧张得一直在找。就是因为紧张的关系,我开始发脾气了。我爸爸还帮我一直找呢!原来,笔记本就藏在我找过的地方啊!想起来,自己真可笑!所以明年的考学生,千万别像我哦!

Lame Nerd 说...

Thank you ^_^......

YaN 说...

秀茵姐姐:
我很喜欢你的小说,尤其是《纯纯的守护神》我希望你有更好的作品哦!!!^^
我是第一次留言给您的!之前我都不知道您有部落格,但幸运的我在幸福的味道中找到您的部落格。我以前都有在看您的小说,或许糊涂的我没看到你写的部落格....
秀茵姐姐您真幸运,在UPSR当中有家人的鼓励。当去年的我在考UPSR时,我家人都在忙而且我又没与他们一起住!我住在婆婆家两星期才能见我家人一次,当时的我已知道我不能顺利的考到好成绩。结果真的给我猜中了!我的国语两个都不及格,我当时的心就像失去了一切......为了不要让家人为了我担心我就装成若无其事的模样!我的爸爸还讽刺我说别人考6个A都伤心,你考3个A还若无其事,我的心就想被人捅一刀一样痛!!之后我想清楚了,虽然我失败了一次但我会继续努力不要让我家人在失望了!
可能是上天听到了我的话,所以我现在终于能和我家人住在一起了......秀茵姐姐谢谢您的小说让我充满希望!谢谢您……秀茵姐姐!!!

judi bola online 说...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agen bola / agen bola online / judi bola
judi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bandar judi bola / bandar bola / agen be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