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人间天堂绿中海 1


很久之前就听说过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Spa & Resort) 了。
去年李心洁在那里设婚宴,更令我对它向往。
要去绿中海渡假,不过是与朋友交谈间几秒钟决定的事,在一星期内与友人敲定时间,两个星期后就出发了。
这对天秤座的我来说算“行动快速”了。
呵呵,我确实有进步哇!
不过,我的目标离“现在决定马上行功”还有有点儿距离,希望自己下次会有勇气决定了就拖着行李立即出发。
和友人抵达Lumut码头已经迟了10分钟,所幸要赶的航班还没开走。到设在码头的绿中海办公室报到后,工作人员替我们取行李,另一人则带友人到停车场泊车。
等到友人泊好车远远走来,我却眼巴巴看着开往绿中海的汽艇开走了……怎么会这样??
我和友人摇着去泊船的地方(反正船已经开走了),工作人员也不生气,只是温和地请我们等一等。
“他该不会陪我们站着等下一班船吧?”友人低声问我。
下一班船会在三小时后才有一趟。
“不会吧……?”我说。
话音未落,一艘全新的白色汽艇缓缓驶来,停泊。
工作人员将我们的行李放到汽艇,然后让我们上船去。
天哪——
我们竟然“包船”耶!!
好幸运哪!!!
得意又惊喜的笑容不自禁地自我们的嘴边溢出——两人独占一艘汽艇,真的很有当贵宾的feel啰!
我们把身上的包包扔在座位上,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机。
嘿嘿……上天如此眷顾我们,我们怎能不将这一刻的美好际遇变成永远?
于是,我们俩如乡巴佬进城一样,默契地在船上猛摆post拍照留念。
酷酷的汽艇驾驶员转过身来,指指船上的救生衣,语气温和地请我们穿上。
汽艇在海上颠簸摇晃,他必是担忧我们只顾着拍照,一个不小心会被晃出船外,掉进海里。
OK, OK,安全第一!
我们乖乖地穿上救生衣。
望着汽艇在海面上划出的浪花,我忍不住对着蓝天白云碧波绿浪高呼:“绿中海,我来啦——!”

(待续~)

10 条评论:

夏海蓝 说...

聽守護神那麼說,我也很想到綠中海一趟了!

Yumi 说...

我也好想像守护神一样到处游玩,大开眼界呀~

晓青 说...

哇!我也想去><"

说...

绿中海我去过,真的超棒的!
那里四处都是树林,还有犀鸟、孔雀,还有……猴子。
记得上次我叔叔的房间被一大群猴子洗劫。
那里的员工,只要向他们请安,他们就会回你一个微笑。我自己看到都很爽酱,看到就会请安了,呵呵!
玩得愉快吧?
有没有去做SPA?

Frogy 说...

好想去勒XD

小彤 说...

好想去吖~
羡慕ing~

柯 婷 说...

祝秀茵姐姐旅途愉快哦!^^

匿名 说...

想去呢:)

邓秀茵 说...

天使们,有机会一定要去哦!5星级的享受^^

乐,对呀对呀,我好喜欢呢。可惜没有机会做Spa,因为3天2夜的时间也实在不够用啦~~ T^T

雪子 说...

我在5-6年前去过,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地方。 很想再去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