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守护神5/11-4/12在全马和新加坡的讲座行程

天使们,你们住在哪一区?
可要来与守护神见个面?
天使们来的话记得带齐小说和相机哦! ^o^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北海见 :D

小彤 说...

佳彤有个无理的要求~
可不可以到砂拉越的美里(佳彤住的地方)办一场签书会啊?
这里有很多死忠读者,可是每次这种活动都只能在西马有……
可以考虑下哟~(佳彤满想见到你们的)

小雨 说...

11月20日~11月20日~
这个日期小雨牢牢记住啦!><
好期待这一天!!!
终于又能见到守护神啦!
(感动到哭了~T^T)

晓盈 Xiao Ying 说...

可以的话我一定到=]

匿名 说...

我要问我的父母能不能带我去。。。
好希望能啊~

匿名 说...

Go~

邓秀茵 说...

Czhen,嗯嗯,北海见(^.^)

佳彤,讲座是应书局邀请的哦,如果美里的书局提出邀请而守护神的时间又配合得到,守护神一定会去的哦!(^o^)

小雨,太好了o(^_^)o

xiao ying,嗯,谢谢支持!^_^

欣嗯,希望你能够出席哦(^.^)

li hong,耶~~)^o^(

晓盈 Xiao Ying 说...

应该可以了=]
期待捏o(n_n)o

匿名 说...

智慧姐姐有新书吗?
怎么我去书展时,都没有看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