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接受电视节目访问

前些日子接受了电视台TV2“前线视窗”的个人专访。
录影的地点很特别,也很有意义,因为那是我的大学UPM校园。
我们在我就读的现代语言学院进行访问。
重返校园真的好怀念呵。
最巧的是,采访我的电视台记者是我的学妹。她是广播系的,想当年我修读中文系,也副修广播系哦!^.^
在接受采访前,我还遇见了教过我的大学讲师——洪丽芬老师。
老师一眼就把我给瞧出来,她说:“你是邓秀茵吧?”
承蒙老师还记得我,心中阵阵激动,也无限感恩。
老师,谢谢您的教诲。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哦。
整个采访过程相当愉快,纵然当天天气酷热,汗珠子不断从额头流到脸颊甚至颈项。写到这里,不禁担心节目播出的时候会不会出现我汗流满面的画面……=.=
好啦,欲观赏我的受访过程,请锁定这星期三30/11,中午12点20分,TV2前线视窗节目。
谢谢捧场~~ ^0^

9 条评论:

晓盈 Xiao Ying 说...

一定会准时收看=]

kying 说...

好,会记得收看的...

柯 婷 说...

秀茵姐姐,我已经买了你新出的《A座8楼》咯~也看完了呢!故事很棒!陶茵姐姐指的是你吧?封面的罗敏姬手里拿的书正是《迟来的一封信》!你也写了九部小说,完全一样呢!可是小婷不知道小说中的你是真正的吗?

匿名 说...

秀茵姐姐真感性呢!
还有。。。。。。。。。。也超级厉害!!

小雨 说...

明天!?@@
可是小雨不知道TV2 是astro的第几频道呢!><
话说astro能看到吗?T^T
待会儿找找看…

说...

早几天在TV2的专业看到了。
是第一次上电视吗?
只有十分钟呢,不过好过没得上啦~
一定准时收看,加油!

匿名 说...

哇,刚才电路断了,幸好又有电了,刚刚好来得及看!!

匿名 说...

刚刚看了!
好高兴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守护神!^^
话说守护神有今天这样棒的成绩,真令人羡慕啊!^^

邓秀茵 说...

谢谢天使们捧场与鼓励~~感恩~~我们一起努力哦~~^^

小婷,是呀,陶茵正是我的生活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