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日本小手信2得奖者


哎呀,竟然没有一个人猜中!
守护神吃的那顿鳗鱼饭套餐价值2400日元,大约是马币96 (*^_^*)
由于没有小天使猜得准确,守护神又想把小手信送出去,所以便选出答案猜得最接近的小天使••••••
得奖者是在守护神面子书粉丝专页回答的小天使,他猜的答案是2360日元,所以••••••恭喜Tzeyong Tan小天使!
守护神这次送出的是岚山(嵯峨山)的手机吊饰! ^_^ 这个吊饰可是在京都清水寺周边商店玩扭扭蛋扭到的哦~~
要到岚山可从京都乘搭宽敞的电车到嵯峨山下站,那里有漂亮的河流,苍翠的竹林,热闹的街道,好吃的绿茶香草雪糕,人力拉车,幸运的话还可以遇见geisha (^^)
犹记得那天下着绵绵细雨,岚山在雨雾下显得特别苍茫,守护神更是冷得牙齿打颤。瞧,那张用寒衣帽帽遮雨的照片,守护神看起来好诡异,像不像给白雪公主吃毒苹果的巫婆?抑或像一只会站立的sotong?呵呵••••••!(≧∇≦)
总之,岚山是个很迷人的地方,守护神太喜欢了(^O^)
希望得奖的小天使会喜欢岚山手机吊饰,请将你的英文姓名和地址电邮到tshowyin@gmail.com,守护神会尽快寄出日本小手信,谢谢!

8 条评论:

Sincere 说...

可惜可惜/_\

Sincere 说...

姐姐我想问下,,,
谁帮你拍照...?
←.←

邓秀茵 说...

sincere,下回再碰碰运气^_^ 照片嘛,风景是我自己拍的,人像有的自拍,有的请朋友拍 ^_^

晓盈 Xiao Ying 说...

又没得到T^T

玉心^^ 说...

唉……

Sincere 说...

原来@_@
我在想谁的技术那么好^_^
可以的话称赞他/她一下xD

Irene 说...

有点后悔没有随便“乱打”2400元下去><~本来打了,可是我当时又太过“理智”,所以就去算,然后多手去改掉了=="。有时候,“理智”真的会输给“乱猜”=S !

张安妮 说...

守护神你好历害选背景来拍照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