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记忆天使》有续集吗?



《记忆天使》出炉几个星期后,即收到小小读者的来信:

秀茵姐姐,请问《记忆天使》的故事结束了吗?

偶尔上网看看读者们谈论《记忆天使》,也有的在讨论这个,说希望可以看到续集。

呵呵……多谢大家如此捧场哦!:P

会啦……会啦……!为了满足大家,本人正在努力写续集,只是进度略嫌缓慢,毕竟要写续集不容易啊!压力好大好大,快透不过气了 :(

公司说明年四月就要出版,真担心会赶不及。

不过,回头想想,《纯纯的守护神》与《记忆天使》也是赶在最后一分钟才写完耶!排版员一面排版一面等我的稿写完,还有编辑也是,一面校对一面心急等待。哎呀……真辛苦大家了……不过,大家习惯就好……呵呵呵!

许友彬一脸诚恳地对我说:“慢工出细货嘛……你可以的!”

那一刻,他是善良的。

而我也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谁叫我没有跟灵感打好关系呢?什么“灵感如泉涌般源源不绝”的奇迹根本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每次都要我用强硬手段逼它一点儿一点儿出来,真是的……

奇迹啊奇迹,你几时会到来呢?

PS:要是你也想快点儿看到《记忆天使》续集,请与我一起祈祷奇迹出现吧……先此致谢咯!呵呵呵……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慢工出细货这句真的很惯用哦.我相信支持你的读者们都是这么认同的,多多加油.......也别忘了好好休息...

匿名 说...

你总是说很难很痛苦,而写出来的小说又那么令我感到清新可喜,惊为天“文”。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多么厉害罢了。拿出自信来!

星语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星语 说...

其实,迫切的等待更让人兴奋啊!对了,还是不要祈祷好,执笔写作才较为实际吧!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哦!

邓秀茵 说...

嗯,谢谢各位的支持与鼓励,有时候是自己想太多了吧,总是担心读者会失望。果然,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OK,我会‘执生’的啦!桥到船头自然直,呵呵!

Unknown 说...

熟能生巧,有天,总能越写越顺的。
看过林夕的专访。
他说,如果他是靠〝灵感〞作词作曲,早巳死很久了。

Jongie 说...

加油。。!!
我也期待有续集呢。。
我会帮你推荐一下的。。哈哈。。。
读后感在我格里。。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