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不负责任

今天是星期日。

各位,今天是星期日!

各位,请容我说一次:今天是星期日耶……!

欠扁。

我懒懒地躺在沙发上,翻开报纸一版接一版地慢慢看,把昨天信誓旦旦说的什么努力写小说……通通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时,你总算明白,为什么本人写小说的进度会像乌龟那么慢了吧?呵呵呵……!

话说回头,正当我看着八卦娱乐新闻的时候,一阵摩托车声传入我的耳里。

这并非一般的摩托车声。

这是你、我、他都熟悉得不得了的摩托车声。

它忽而停下,忽而继续;它从远到近,然后又从近到远。

要是在平日听见这阵摩托车声,我都会习以为常,不觉得怎么样。

然而,在这里,我还是要冒着被各位扁的危险,不厌其烦地再强调一次:今天是星期日耶!!!

我……居然还听见这阵摩托车声,简直就像听见神仙在我的耳边说话那样不可思议!!

为了确定本人的耳朵没有问题,我丢下报纸,把握仅有的最后几秒钟
冲出屋子看个究竟。

正如我所料的,我看见了他!

虽然他没有穿上制服,可是,他那摩托车两旁的深蓝色大袋子已经告诉了我,他就是邮差叔叔!!!

突然,我有股冲动想要用力捏捏自己的脸……当然,我才没那么笨。我到信箱去看,里头的两封信向我证实:这不是一个梦。

邮差叔叔真的来过。

他,在星期天工作喔!

“太……太有责任感了吧……”我有些感动。

感动之后,惭愧的感觉便接踵而来。

Umm……Aaa……因为……本人的……小说……还……没有写……太……不负……责任……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得的星期天谁都想好好的休息,偷偷闲.......哦!原来您也不例外,嘻嘻.......
那...负有责任的您也该加加油了吧!免得浪费宝贵的时间.
期待您的新作品....GAMBADE KUDASHAI..

星语 说...

与其说是不负责任,倒不如说是忙里偷闲。还是慢慢等待灵感的出现吧!

匿名 说...

守猪待兔的等待灵感。。。猪的星期天!!

邓秀茵 说...

天使们,你们真的很善良呢……感动……!!!

Uncle Boo 说...

天使们,你们真的很善良呢......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