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爱上……马六甲的天空


我去过马六甲好几次,从来没有真正抬头欣赏过天空。
到马六甲的时候都是假日,街道上的游客与车子熙熙攘攘,眼睛还是用来看路比较好。
这一次,托5星级酒店的福,我发现了马六甲的天空。
原本,我们三个女生的房间没有露台,只有一扇大窗户。
看到的风景就是如此这般。



可是,男生的房间却不一样。
他们的房间有露台,远眺天水一色,风光无限旖旎。

我们秉持消费者的权益,拨电话给酒店服务员:
“我想要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间。”
服务员听了,立刻笑容可掬地给予5星级的服务。
10分钟之内,我们的房间变得有露台又有美景。
呵呵……5星级酒店不愧为5星级!赞!
换了房间,我们将露台的门扇打开。
啊……
好美的天空……
还有一片片的云朵……
我拿起手机冲到露台,咔嚓咔嚓地猛拍,好像前世没有看过天空似的。
一口气拍了十多张照片。
歇一歇,才留意到静慧在我身边,也在抓住手机拍天空。
“你也喜欢天空啊?”我问她。
“我喜欢天空,尤其是澄清无云的蓝天。”她说。
“我比较喜欢有云朵的。”我说。
我还是感到很高兴。
又找到一个喜欢天空的人。
“你看见吗?这些云朵一层层的,所以叫做层云。”静慧指着天空对我说。

噢……原来如此。
我点点头。
我一直不晓得它们的名字,只管叫它们做美丽的云。
简称美云。嘻嘻。
咦……美云也站到露台来了。
她也跟我们一样,拿着手机拍照。
不同的是,她用的是cyber-shot手机,3.2 mega pixels。
噢!拍出来的天空一定很美……
没有人告诉过我,马六甲的天空这么美丽。
第二天早晨,我依然看见美丽的天空。

然后,我们赶到柔佛北部去完成另一半任务。
任务完成后,车子在回程的路上爆胎了。

我抬头看天空。
呵,它又有另一番风情。

我,深深爱上了……
马六甲的天空。


ps:喜欢天空的天使们,可以到本部落格右边的“守护神游马六甲的天空”一栏去望天……

23 条评论:

Penny 说...

秀茵姐,你拍照的技术不错嘛!是不是有学过的?
看了你所拍的照片,顿时觉得“天空好美啊” 谢谢你哦~

院长 说...

yea..
the sky is vr beautiful...
it giv me a relax feel..

Akira 思胜 说...

那些天空的照片真的很美咯... 很赞耶!!! 好希望我每天醒过来,可以见到如此的景色, 那该多好呢? 嘻嘻...

槟城的天空也是很美的啊,嘻嘻,想以此引诱你早点过来咯...

Fishyho 说...

天空景色很美,不做小鱼啦,我做小鸟,可以飞 :-p

ET女子 说...

我很喜欢云朵飘飘的感觉~~

Vincent Cho 说...

其实我告诉你哦,很多人都喜欢看天空的~

cloudkho 说...

我也很喜歡藍天白云。
天使不都向往藍天的嗎?
:)

杰.keat 说...

天空真的很美丽咯。它在变,变幻莫测的天气也会变换天空的样貌。蓝天碧云很舒服,黄昏橙色、红色的天空也很优美。而粉红色是最近才发现的^^

看天空的心情也会影响我们对它的审美。

看来秀茵姐近来心情特好。

Anne 说...

秀茵姐姐拍的天空照片好美哦~~让我顿时觉得整个心情都放松了....因为最近被工作压倒了..谢谢你哦~~^^

BeverLy's Secret 说...

Ohh~~ is that your new book?
Congrats~~

your photos are very impressive too!!
keep it up~~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your instant reply surprise me!! We both are pretty~~ YEAH!!

besides, you are utterly right! i'm a 100% certified pink slave :'(

no cure...

heart-farmer 说...

好美的天空照~~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只要心情好。。。。不管的天空都是这样美丽。。。。

男人 说...

好久没见过那么“清澈”碧蓝的天空了!也相对的,天气应该也很热一下吧?呵呵

如果还有到马六甲的话,可以下榻《富礼客栈》。她没有5星级的堂皇,却有复古的高贵味道哦~~ 可以来我的部落看看哦~~点击这里看《富礼客栈》^_^

邓秀茵 说...

penny,谢谢你的赏识!人家没有学过拍照啦……呵呵……是天空真的太美了,怎么拍都没喔~~^0^不谢不谢,能够给你视觉上的享受,我觉得很高兴!!

院长,以后要relax的话,欢迎光临寒舍!!

akira,下载我的天空照,打印,贴在睡房的天花板上,睁开眼就能看到啦……呵呵!一定会来看看penang的天空啦,只怕你骗我~~

fishyho,做鱼也好,做天空也好,开心就好^0^

ET女子,让我们飞上云端~~

vincent cho,你也是其中一个吗?

邓秀茵 说...

cloudkho,是的,天使。

杰keat,呵呵,被你看穿了。是的,本人有得吃有得玩,心情就会超好~~^0^

anne,没想到我的天空照能帮助天使们放松心情,好棒喔~~开心^0^

beverly's secret, u r as sweet as pink colour in my eyes...:)

heart-farmer,欢迎光临~~^0^感激你懂得欣赏~~呵呵~~以后请常来!

名叫羊羽的路人,u r right!你看今天的天空美吗?

男人,当天天气晴朗,不觉太热啦~~boleh tahan~~我听过《富礼客栈》,里头好像还可以做spa的说~~

Akira 思胜 说...

我没有骗你的啦...海边也很美哦...

嗯,你的主意不错,只是我的天花板是风扇咯...

Dragon 说...

来看看在我的blog的天空照吧。近期拍了很多,也喜欢上了天空。看了之后,你就知道akira没骗你。哈哈哈。

你的天空照也是很美啊!

Emily 说...

我在国民服务营里也看见很多次很美的天空,还有很特别的彩虹,每次都有把她拍下的冲动,但是。。。没有相机在身边。

邓秀茵 说...

akira,我在想……好不好直接贴在额头上……嘻嘻!XP

dragon,你的天空照很有气势!

emily,怎样特别的彩虹呢?我看过的双彩虹像“M”字般接起来的,很特别。奇哲(DwizarD)部落格里的双彩虹是平行的……

Dragon 说...

其实,我还有几篇的天空照比较漂亮的。你看的是第六篇了。

我把地址拷贝过来了,你可以看到全部的照片。有时间,去看看,捧场。呵呵。

http://xinqing-xinjing.blogspot.com/search/label/Sky

邓秀茵 说...

dragon,谢谢你,我会再去看看:)

Bombomba 说...

你令到我也想到马六甲走一趟呢...
好轻松,好自在...
生活好忙哦...
看着你的照片整个心好像松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