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守护神Sabah旅游手记 4


我的睡意全消。
转头向窗外看,哇~~有美丽的海和沙滩!
我想拿出相机来拍照。
可惜,飞机要降陆了,不准使用一切电子物品,否则会影响飞机降陆的过程。
为了整架飞机的乘客与工作人员的安全,我只好作罢。
飞机顺利滑到机场的跑道上,没有制造很大的震荡。
“Perfect landing!” 我暗暗喝彩。
真想鼓掌以示鼓励。
我提起旅行袋,跟随其他搭客鱼贯地走出飞机。
“Thank you。Bye-bye!”

空中小姐在机舱入口处列队,笑容可掬地说。
呵呵,宾至如归。
才走下飞机,我就被灿烂的阳光包围住,感觉好温暖。
啊哈,风和日丽!
之前还听说KK最近常下雨……看来,我的确是幸运天使喔~~!
我爽起来,又跟飞机、机场还有KK的天空来张大合照。


拍完照,我拖着旅行袋来到入境处。
那里一共有四个counter开着。
左边两排只限当地居民,右边两排开放给我们这些外来者。
呀……居然要跟外国游客一起排队!
外国游客手持passport,我手持Mykad。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人家也是马来西亚公民耶!
早班机的人不多,但还是习惯性地要等。
姐夫原本排在我的前面。
他等了一下就跑到隔壁的link排。
排了一阵,觉得速度更慢,又跑回来。
我不介意他这样子跑来跑去。
可是,我有点儿受不了他最后还是要挤在我前面排。
我转移注意力,发现只限当地居民专用的柜台没有人排队了。
当下,我与坐在柜台处的官员四目交投。
他举手示意我过去。
我高举Mykad,明白表示我是外来者。
他点头,继续向我招手。
呀……我真是幸运天使~~!
于是,我几乎是用飘的过去那个柜台。
Yes!入境手续顺利完成。
临走之前,官员塞给我一张小纸张,说:
“收好它,出境的时候要还回来的。”
我细看,哦,是出入境的证据。
呵呵呵,我还怕他给我他的手机号码呢。
当然,这个部分是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我过了关,姐夫的入境手续还没有办好。
等了一会儿,终于人齐了,我们搭的士去酒店。
我们住的是budget hotel,所以它的外观不拍也罢。
除了便宜之外,这家酒店胜在坐落的地点够好,在市中心。
KK市中心的树比吉隆坡多,比古晋市中心的少。
不过,感觉还算不错。
看,我住的budget hotel就在左边那排店屋。


我们放好行李,便锁上房间准备出门血拼。

因为我们只逗留在KK市区一天,明天早上就会乘车到Kundasang这个山区住了。
要买纪念品?趁今天吧。
姐姐和妹妹向酒店职员询问游览与血拼的好去处,
我则和姐夫懒懒地坐在沙发上。
“这种小事就由她们负责好了……”姐夫细声对我说。
“是咯是咯……大事才由我们负责……”我也悄声回应。
我们很聪明地一边偷笑,一边等待坐享其成。
最后,酒店职员给了姐姐一张市区地图。
姐姐向沙发上的我们打眼色。
于是,我们二话不说,立刻站起来出发……

(待续……)
Sabah小小手信开心派送~~~~~~~~~~~~~~~~~~~~
天使们,上回预告过会在旅游手记里送出小小手信给大家^_^
守护神决不食言哦!
当当当当……!
今天要送出的第个小小手信是……Orang Utan可爱钥匙圈!
守护神超喜欢这款钥匙圈的,所以自己也拥有一个喔~~
想要得到的话,请将你的中英姓名和联络地址电邮至tshowyin@gmail.com
守护神将会把小小手信安全邮寄到你家门口。
快快快……先到先得喔!

12 条评论:

Superman 说...

我要我要。。。。 很Q 喔。。

SMiLE 说...

真的可以拿到的吗?我那份不用邮寄,等守护神来到马六甲亲手交给我好了.嘻嘻.

Anne 说...

不是可爱~~! 是超级的卡娃伊 ~~ 秀茵姐姐很有眼光哦~~^^

Vincent Cho 说...

呵呵~那个用飘的方式过去真的很好笑,可以想象你当时的表情XD

hippotai83 说...

是真的吗??
我要我要!!
很可爱哦!!

百勤 说...

谢谢秀茵姐,成绩我拿了...

IvySin 说...

你的文笔好好噢,加油!

jill 说...

口爱口爱!!
我...不要...
留给其他可爱的天使吧~
你姐夫...我un啦...哈哈~~~
有空也来我北鼻家坐坐吧^0^
http://www.babyhome.com.tw/yingjie

石古仔 说...

我是石古仔,看了你沙巴的照片。可安好?愿。

ctezp 说...

那么好。。。还有东西送?
那几时来砂州?

邓秀茵 说...

superman、smile、anne、hippotai,你们的邮件我都收到了。到底谁会得到钥匙圈呢?明天自有分晓,呵呵!

vincent cho,嘻嘻,我得意起来就会酱~~XP

百勤,我回了电邮给你。

ivysin,欢迎光临,谢谢你的鼓励!:)匆匆到你家一游,看到漂亮的主人啦……我还会再去!

jill,你的手信会安全送到府上,大概4月吧,近来有点儿忙:P你的女儿很口爱,根本是你老公的饼印,哈哈哈!

石古仔,别来无恙?!又说新年见面的,怎么没了音讯?唉……嗯,你好吗?

ctezp,欢迎光临!砂州我只去过古晋,你住在哪里?呵,希望你常来我家玩,我也会到你家拜访~~:)

Dragon 说...

想知道妳住的budget hotel一晚多少钱?我六月尾会过去,机票买了,hotel还没租,有可能会租tune hotel。希望你可以告知。先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