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这次……不是失踪


昨天又没到部落格来了,哎呀……

别误会。

本人并不是玩失踪玩上瘾。

这次……不是失踪,

而是……

而是……

而是生病了耶!

上个星期连续捱了几天通宵都没事,

昨天居然就发烧、头痛、伤风、咳嗽、喉咙痛!

我的身体似乎有些迟钝。

隔了那么多天才发觉自己应该生病,呵呵……

病得傻了……还笑得出?

唉。

装成极可怜的样子,

博妹妹的同情,

让她载我去看医生。

其实是自己懒惰驾车,嘻嘻。

诊疗所里病人多。

废话,难道是路人比较多吗?

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终于轮到我了。

等到病情也加重了……

医生只花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

就叫我出去。

5分钟收费RM25……

晕。

我应该去当医生……当什么作家……

这是收费RM25的药。

妹妹:为什么……不公平……?

我:什么?

妹妹:我上次看病也是RM25。

我:我也是。

妹妹:可是我只拿到两种药,你却拿到那么多……

我:……我人比较美。

妹妹:……


呵呵,我果然是病得语无伦次了……

3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秀茵姐, 你在那边还好吗?
现在有你的消息, 竟然是生病啊?
发烧、头痛、伤风、咳嗽、喉咙痛? 你的病情玩配套啊? 这么多的?

你啊, 要好好吃药啊, 要多多喝水, 也要多多休息啊... 别再忙东忙西了, 也别玩失踪了, 哈...

对了, 你在你的个人资料那边换了照片啊? 很漂亮呢!!!

花花 说...

药多药少也要斗?!美人是要吃多一点药的啦。。^^ 祝你早日康复!

SMiLE 说...

我刚才一进来也是看到你换照片了。。。
要好好休息咯,现在的天气在搞很多花样,很容易就生病了。。。
看病都是standard price的啦,我们这里不管拿几样药,看一次就是RM20。

tchinyee1903 说...

哈哈哈哈哈
被你炸到
人比较美就得吃较多药
这什么歪理??
其实我也时常常用这一句
“人比较美”来炸别人
哈哈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
记得喝多一点水
真正的“灌水”吧。。

veronica 说...

又多一个病人了。多多休息吧。。。。人美就是常常生病的啦。我也是常常生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Angie 说...

halo
路过的~
但祝你快康复哦^^

supureh bombom 说...

你真的伤得很重了,多点喝水,多点休息啦!
美丽的守护神!

Dragon 说...

生病了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新书将要出版,千万不能病了!

竟然生病要拿多点药?我最讨厌吃药了!

::: 月圓月缺 ::: 说...

早日康復哦
美美的守護神 ^^

Vincent Cho 说...

休息休息再休息~^^

AhhJohn 说...

好好休息一段日子咯,不然会容易老的哦~嘻嘻~

hippotai83 说...

咦~~
被许友彬传染的??
是的话去跟他claim...呵呵!!

好好休息吧~~

Ohbin 说...

我和堂熙也是才病好。真的很多人生病了。我们这里看医生至少要RM45,为什么这么贵的哩? 堂熙那天看有拿抗生素,护士说要比较贵,RM104~晕晕~还好我有带够现金,不然就惨了。。。

SockPeng 说...

人美就拿的药比较多,不稀罕。只要你身体健康。
我早这里看医生,一次就USD400 ++,幸好有保险。

san 说...

二十五算便宜了!!!
我每次看医生都上三十多...
儿子看医生更贵...我的双倍!!!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啦~

Anne 说...

以前才RM15而已...什么都起价~~
若要省的话 去政府 医院~ 只是 RM 1.00而已...不过要等很久~ x.x
秀茵姐姐病倒了。。小天使们都会很心疼得~~ 要快快的好起来哦~~

新的照片的pose 很 kawaii 呢~~ ^^

IvySin 说...

休息啊!!!!!

小影子 说...

发烧、头痛、伤风、咳嗽、喉咙痛!
赶快走吧!不要打扰秀茵姐姐的作息!!祝秀茵姐姐早日康复!!!!

丽庭 说...

这么多天使护持
相信你的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加油!





喂,多休息呀!
别奔波劳累


噢对了,
让丽庭送你一篮的苹果
愿你早日病菌赶走^^

百勤 说...

秀茵姐,要好好休息哦!
我最近也是病了,但是是情绪生病
大家一起加油吧,开始了你的新小说了吗?

CHOCOLATE sweetie 说...

好好休息咯!祝你的病马上好起来!

恶魔的恋人 说...

我跟你同病相怜~
我也是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
今早又泻又呕...
可怜到...T.T
我也是看RM25耶~

邓秀茵 说...

akira,我刚病好,今天又偷偷跑去喝冷水,嘻嘻……咦,病情也有配套的么,哈哈……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休息。迟些又要开始动笔了,马不停蹄呵~~谢谢你的赞美,这张照片我很喜欢,因为我笑得很开心喔!:D

花花,是咯是咯,嘻嘻。谢谢关心。

smile,我还以为没人发觉我换照片……我还欠你几张照片,下个星期会整理给你,抱歉抱歉。嘻嘻。马六甲看病便宜……下次要去马六甲看医生???

tchinyee1903,哈哈哈,守护神的歪理一箩筐,嘻嘻。yes,原来你也跟我一样,give me high 5!:P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努力灌水……

veronica,哈哈……我也相信是这样,嘻嘻。西施也是这样滴。

邓秀茵 说...

angie,欢迎光临~~谢谢你的祝福,以后要常来哦!

supureh bombom,嗯,我会痊愈的!加油!你也要take care!:)

dragon,对呀,迟些会有讲座与新书签名,千万不可以一脸病态,要美美地出现才行,嘻嘻。:)

月圆月缺,呵呵,被你称赞,不好意思哩……谢谢你的关心。:)

vincent cho,ok,rest rest rest!

ahhjohn,啊~~最怕老的了,最近都睡饱饱的说~~

邓秀茵 说...

hippotai83,我也觉得是被他传染的,和他吃了一个lunch就这样了……

ohbin,啊……借问你住在什么地方?好贵啦~~我也要晕~~你们那里的诊疗所是有得签信用卡的吧?

sock peng,哇……USD400 ++???不如去抢~~

san,欢迎到我家玩^0^!是滴,小孩的东西样样贵,包括医药费~~谢谢你的关心。:)

anne,去政府医院会等到病入膏肓~~嘻嘻,我拍照最会摆这个pose~~(丢脸,就只会这个)kawaii吗?谢谢,呵呵。

ivysin,有点羡慕你目前的生活啊~~

小影子,谢谢你的关心,好窝心呢。:)

丽庭,谢谢你的祝福,我的身体已经好很多了哦~~:)

邓秀茵 说...

丽庭,a day an apple,keeps doctor away...嘻嘻。谢谢你的apple.

百勤,情绪生病对身心无益。到底怎么啦?笑一笑嘛……:)

chocolate sweetie,你越来越漂亮了喔!换了新照片喔?:)
谢谢你的关心。

恶魔的恋人,啊……相信你的药会比我的多!!要好好照顾身体喔,愿你早日康复!:)

Akira 思胜 说...

什么? 又去喝冰水? 不要了, 好吗? 担心你耶...

有啊, 病情来好象你这样的就是配套了咯... 哈哈...

嗯, 我知道啊, 你告诉我们说你即将又要开始写作了... 有什么概念了吗? 要加油哦...

你那张照片真的很美啊, 笑起来多么地开心, 多么地甜美呢... 你要每天保持那么的笑容哦...

ET女子 说...

你的头像好甜美~~~
忙归忙,你要好好保重身子啊~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哎哟~~生病了??
我迟到了。。。。
现在应该好了吧??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邓秀茵 说...

akira,谢谢关心。我的新小说是发生在美丽的海岛上的一个故事,我希望能将它写得温馨,动人心弦。:)

et女子,谢谢你的赞美,呵呵……好的,大家都要take care噢。

名叫羊羽的路人,抱歉,病好了好久才回复,嘻嘻。啊,你的小说我今天会寄出,希望下星期能顺利到达你家。:)

deejaywyw 说...

gonna take car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