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签书会广告


致天使们:

守护神与许友彬将会有个小小的新书签名会。

新书:《月亮城》《闪亮的时刻》
日期:5月31日(星期六),6月1日(星期日)
时间:2pm-4pm
地点:KLCC海外华文书市的红蜻蜓书摊

若天使们刚巧到海外华文书市来,欢迎来凑凑热闹!:)

12 条评论:

天狼星 说...

嗨,第一次来看看你的。
哇!作家,真是要向你学习学习了。。。

只怪华文不好,到只拿到中三罢了,现在后悔啦!

嗯,我想该去找找你的书来看看了!

希望作家有空能赏脸来我这坐坐喔,谢谢你!

CopYcaT 说...

太巧了,我与朋友们明天就要去海外华文书市。。。到时一定不放过跟你那签名咯~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喔喔~~~~~可惜我没有在“海外”,我身在“海内”,因为我是海龙王!
呵呵呵~~~~~
祝你新书大买,红蜻蜓出版社的印刷机印您的新书印到暴机!!
哈哈哈。。。。。

Dragon 说...

秀茵,我想去,可是我得上班啊!不然的话,我肯定去捧你的场!我等你来槟城哦!到时,可别忘了跟我说哦!

^.^ ^.^

君子 说...

我不会去啦!所以不能去了!爸爸要上班,妈妈也像我一样是路痴。
ohbin说乘德士去,可是妈妈又不放心我们,她又不要跟去……
你说,我气死没?

Anne 说...

>.< wa........我没得去....因为在KL....呜呜....

jackiechan 说...

哈哈!我已经拿到守护神的签名啦!原来她的真人和照片一样的那么漂亮滴。真的是人见人爱,车见也不能不载,嘻嘻!可是....我竟然忘了跟她来张合照,害到我回家要找槌子,捶心肝呀.....呜呜

墮天使-祥 说...

我也有去書展,可惜見不到妳。

小影子 说...

可惜....

我不能去..................

但祝你畅书愉快!!^^

邓秀茵 说...

天狼星,欢迎光临。语文嘛,多阅读就可以了^0^谢谢你决定阅读我的小说,呵呵~~已经到你家坐坐啦。

copycat,错过与你相认的机会T.T

翔,哈哈,印到“爆机”可不得了~~

dragon,槟城……好想去……

君子,哈哈,总算如愿以偿了吧?真想看看你这质优生的庐山真面目~~

anne,别哭,也许下次有机会~~

jackiechan,呵呵,你太过奖了嘛……(心里暗爽〕你也长得很帅的说~~^0^

祥,啊,错过了啊……T.T

小影子,谢谢你,希望下次有机会见到你:)

1hui麦小慧 说...

第一次来逛逛~是一位网友(anne)介绍来的^^
我也很想看你的书呢~会去找找看的~^^

匿名 说...

我已看了《月亮城》......
请问,是不是还有下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