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天堂的某个角落


天堂不只有大大的耀眼的爱心。

其实,它的周围还有一个个金黄色的幸福门。

可惜,我的新傻瓜相机不争气。

它,居然这么重要的时刻,

宣告电池没电!

晕~~

在还没有看到巨大的爱心前,

我在天堂的某个角落,

发现了它……



蓝色,我最爱的颜色。

一颗颗小巧的蓝色灯泡,

伴着一只只展翅高飞的蝴蝶……

很想拥有它。

它令我想起了白色圣诞。

我很喜欢圣诞节。

常常幻想在自己的家,

摆一棵白色的圣诞树,

伴着蓝色的小灯泡,

树顶放棵闪耀的幸运星。

树下放些包装精致的彩色礼物盒子。

啊……还要有小小麋鹿装饰。

还有圣诞铃铛。

嗯,

四周要萦绕着圣诞歌。

呵呵,我的梦想圣诞夜……

24 条评论:

tchinyee1903 说...

沙发。。
到底是哪里呀??
你还是不肯说。。吊我们的胃口哦。。
呵呵

邓秀茵 说...

tchinyee1903,嘻嘻,有没有留意到,灯饰的顶端有只美丽而孤单的蝴蝶?

百勤 说...

秀茵姐,是和我们玩推理有戏吗?猜到你去哪里的人有礼物吗?我最近忙着中六与生计的事情。

Akira 思胜 说...

哇, 很美的照片呢!!!
是在酒店里的吧? 嘻嘻...
可是你在天堂的哪里, 我就不懂了咯...
哈哈...

很想知道你去哪里哦...

tchinyee1903 说...

你没说,我真的没留意到。。
呵呵。。
你说了,我还留意到不只有一只哦。。
到底是哪里呀??
我今天晚餐没胃口吃了啦。。
嘻嘻

ET女子 说...

很漂亮的圣诞树~~

Dragon 说...

我也是喜欢蓝色!呵呵。

你啊,到现在还在吊我们的胃口,还是保持神秘。难道,跟蝴蝶有关?

还有7个多月才圣诞节,你竟然已经开始它了。会不会早了点啊?

我也想有一棵圣诞树在我家。

CHOCOLATE sweetie 说...

我喜欢蓝色,蓝色能带给我安静的感觉。对了,守护神好久没到我的部落格了。。。。。。。 T T

SockPeng 说...

我喜欢蓝天的蓝色!!就好像我的部落格里一样。
下次,随身带多一套的电池,就不会面对没电!!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圣诞节???
好像过了很久了。。。。
我很喜欢蝴蝶!!!
我看到,那个灯上都是蝴蝶!!

Anne 说...

好美的圣诞树哦~~ 是否 你自己的呢??
那个漂亮的天堂 是否在你的家呢??^^
嘻嘻~~

::: 月圓月缺 ::: 说...

天堂的擺設很美
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JeromeFo- 杰龙 说...

Omg~the christmas tree is awesome!
Looks so romantic
Nice article about heaven* * * ><

Vincent Cho 说...

好可惜…这里都不下雪…下雪的话,效果会更好~^^

ctezp 说...

最好还有个起火用的火炉哦。。。。其实我也是蛮喜欢圣诞节的。。

有狗的天空 说...

这样美的地方更要分享一下,快开谜底啦。。。。。。

Dragon 说...

你又玩失踪了啊?这次去哪里了?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哈哈。。。再度失踪。。。。。

Akira 思胜 说...

真的是失踪了咯.. 哈...

来, 打广告一下... 秀茵姐, 来我家坐坐吧, 有你的部落格名字出现在我家哦... 嘻嘻...

http://akiratheworld.blogspot.com/2008/05/someday.html

Anne 说...

call 999 ~ 守护神 is missing!!!!
^^

丽庭 说...

守护神变成蝴蝶又游天堂了!!!

好漂亮的灯...

邓秀茵 说...

百勤,我的小说有推理的成分,这张帖子则没有啦,呵呵!猜到的人没有礼物,sorry。我的妹妹也升上中六了,不过她没有你懂事,会忙着生计。你要加油哦:)

akira,我不晓得它是不是酒店~~sorry,因为环境太美了,顾着欣赏,忘了其他的~~很迷糊的守护神:P

tchinyee1903,嘻嘻,这几天都没有胃口吃饭吗?:P

et女子,我不知该不该称它为树……

dragon,哦,你也喜欢蓝色啊……:)是咯,我最近好像很神秘似的……对呀,圣诞节距离现在还远,可是我已经开始期待了……想置圣诞树却又不知圣诞节后该将它收去哪里……:(

邓秀茵 说...

chocolate sweetie,蓝色有镇定的作用。嗯,近来有点忙,会尽量抽空,ok?:)

sockpeng,是呀,你的部落格很舒服:)实不相瞒,后备电池我带了,只是……放在车子里,然后车子有泊得很远~~:(好迷糊啊……

名叫羊羽的路人,假的蝴蝶我喜欢,真的蝴蝶我就怕怕。本人极怕昆虫的说,呜呜~~

anne,呵,希望有一天我家会是如此地美丽,嘻嘻……有待努力呢:)

月圆月缺,give me 5! merry chrismats!

jeromeFo,thank you...welcome to my home ya...^0^

vincent cho,呵呵,你也期盼下雪的圣诞啊……我还没见过雪呢。期盼。

ctezp,呵呵,我上次去越南的sapa,那是一个山区,当时天气很冷,酒店内房里就真的有个可以起火的火炉,很美。可惜,没人起火。嘻嘻。

邓秀茵 说...

有狗的天空,dragon,嗯……A……不在马来西亚啦。:)

名叫羊羽的路人,上不到网的说……

akira,到你家拜访了啦。:)

anne,wahaha...不用这么夸张啦,嘻嘻。

丽庭,这盏灯大概很贵……很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