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我要看这部电影

http://www.advertlets.com/

终于盼到这部浪漫爱情戏剧上映了!!!:)
喜爱看此类电影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16 条评论:

Dragon 说...

看完了记得跟我说好不好看哦!

Akira 思胜 说...

我上星期就看了咯... 嘻嘻...
很好看又很有意思的一部戏...

Vincent Cho 说...

爱情电影,你记得要介绍喔!

niger1437 说...

电影好看吗?我想有看跟谁去看吧?!

Ohbin 说...

你和我一样。。。pretty woman, 27dresses...都是属于这类电影的拥护者。

Anne 说...

我也要看!!呜呜。。。抽不到时间哦~~没关系没关系~~秀茵姐姐记得要跟我们讲里面的剧情是否吸引哦~~ ^^ 

jianglong 说...

走,我請你去看...

靖文 说...

秀茵姐,你几时去?我快生日了,(明天)我们一起去!!!

JeromeFo令狐冲 说...

Can't wait for your review.
UK still haven't shows up =S

Liam 说...

真得好看吗?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好像是喜剧哦。。。。
呵呵呵。。。我去看看////

小影子 说...

秀茵姐姐,你几时生日?

ang ang 说...

嗯!待會去瀏覽預告片。

tunadolphi 说...

我也喜欢看这一类的电影。。。尤其是少女情怀。。少女憧憬的浪漫爱情。。哈哈!(我还算是少女吗?)

旺樟 说...

近期advertlets都在搞这些。

邓秀茵 说...

讨厌,张贴了两次都失败了~~-.-
那天明明贴了。。。

dragon,还可以看啦。

akira,还好啦。

vincent,感觉跟电影没有my best friend wedding相似。

niger1437,welcome!还不错的,如果要打发时间。

ohbin,pretty women跟27 dresses比它好看。

anne,讲了剧情就不好看咯~~最近忙什么?

jianglong,这套看了,去看别一套:)

靖文,好哇,一起去看戏。你几时生日?

令狐冲,你在uk啊?那里上映什么戏?

liam,welcome~~还可以消遣一下。

翔,笑一笑还不错。

小影子,我10月6日生日。小影子你呢?

ang ang,welcome~~预告片总是精彩的~~

tunadolphi,每个女性的心中都有个少女,尤其遇到心仪的异性:)

旺樟,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