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永远支持你

亲爱的,
终于盼到你结婚了。
毕业后我们一群姐妹淘分道扬镳,
各奔前程。
我是个热爱交朋友的人,
却也是个疏于联络朋友的人。
因为有你,
姐妹淘的联系不曾间断。
眼见你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然后身边多了一个他,
接着筑起你们的家,
打从心底替你高兴呵。

还记得那一个下午,
闲聊之中很三八地问你几时结婚,
你瞪大了眼睛,
扬起了嘴角回答我:
不是要生孩子才结婚的咩?
我张大了嘴巴,
讶异于你这般前卫的思想,
还为此觉得自己老土落伍,
却始终不能苟同。
然而,
在看遍情侣间的离离合合之后,
在感情上甜蜜过也伤痛过之后,
在渐渐觉得要生孩子才结婚似乎是个真理之后,
我听你宣布结婚了。
没有很三八地问你是不是要生孩子,
只是很三姑六婆地问你打算几时添个宝宝。
你又像上次一样,
瞪大了眼睛扬起了嘴角。
你说:
才结婚而已,
没有打算那么快。
我莞尔。
曾几何时,
那个前卫的思想,
随着星月的转移起了变化?
抑或,
它只是当时的一个小小玩笑,
而我却不小心把它当真了。
不管怎样,
这一次,
你是因为想结婚所以才结婚。
那个在我心中逐渐成熟的真理又要动摇了。
呵呵。
亲爱的,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无论真理成不成立,
只要你觉得幸福,
我就会全力支持你。
在姐妹淘当中,
我是年纪最小的那个,
你总爱唤我“小妹妹”。
岁月无情,
2008年的我已不敢认自己作小妹妹,
可你却依然是我心目中的大姐姐。
永远支持你。

2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隔壁的是新郎哥吗?也好帅气呢!^^

Akira 思胜 说...

很有夫妻相的一对呢...
你的大姐姐会很幸福的...

愿他们俩婚姻美满, 白头谐老...

koon 说...

秀茵,

几时


tchinyee1903 说...

祝您的姊妹淘里的大姊姊新婚愉快,白頭偕老..
呵呵

靖文 说...

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呵呵!

bearlim 说...

看到好姐妹找到幸福是最开心的事情~^^

♥*宅。鱼*♥ 说...

秀茵姐,几时才轮到你啊?
只要姐妹们幸福,我们也会替他们感到高兴。。我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在等着我。。

邓秀茵 说...

vincent cho,没错,帅气吧?你也会很帅气的哦,呵呵~~期待期待~~

akira,是咯,我也觉得他们很有夫妻相~~
谢谢你的祝福:)

koon,






tchinyee1903,谢谢喔~~^0^

靖文,okok ^0^ 啊,你几时生日?

bearlim,是啊,我很开心^0^

宅·鱼,吓,你也问我这个啊???呵呵……(开始装傻)你的幸福很快降临的啦~~^0^

董百勤 说...

秀茵姐姐,每次叫人姐姐或者哥哥,我都会有种很莫名感觉,高兴吧,因为显得自己还“小”,在朋友堆了,我或许不是年龄最小的,但始终是得到大家的呵护,很幸福...
最近看了你的小说,对友情有新的看法,至于是什么迟些告诉你,请拭目以待!哈哈

SMiLE 说...

恭喜你的好姐妹。。。几时可以看到你的婚纱照出现在这里?嘻嘻嘻嘻。。。

cloudet 说...

好姐妹結婚了,
何時到你呢?
:)

SockPeng 说...

很喜欢出席朋友的婚礼!!献上深深的祝福,又可以分享他的喜悦。
只是现在我在太原的地方了,每次都错过了。

Dragon 说...

祝他们俩幸福快乐,白头到老。

秀茵,几时轮到你啊?是不是要等有了孩子才结婚?哇咔咔咔咔。说笑罢了,别生气!!呵呵。

Fishyho 说...

看到自己的姐妹出嫁是不是有点不舍 ?>.<
我好想看着自己姐妹都嫁出去 ^^ 然后自己才当新娘 ~这样可以看到她们一个个幸福的样子 ^0^

jasmine_pzj 说...

祝福他们!!~~

ps:额外话题,我刚把月亮城给看完了!!想问,还会写吗??

jianglong 说...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你也要幸福喔

Anne 说...

aiyo~~~ smile刚在ohbin 的留言信息炸veronica 说登婚纱照~现在又在这里开战啊??哈哈~~^^
是的是的~秀茵姐姐几时才有婚纱照看呢??^^ 很期待~~~

ang ang 说...

ang ang 也來個誠心的祝福。願他倆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懒惰惡魔 说...

祝你的好姐妹快乐!你。。。 有男朋友吗?嘻嘻!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靖文 说...

我的生日过了。6月14日。

邓秀茵 说...

百勤,对呀,被周围的人呵护是很幸福的事。对友情有新的看法?拭目以待……好的。

smile,cloudet,dragon,anne,懒惰恶魔,哈哈哈哈哈。

sock peng,这次回来是否要参加很重要的喜筵?

fishyho,不会啦,还是会常见面嘛,而且她的另一半很好人,所以我们很放心哦。我的一个好姐妹说:自己当了新娘后,无所事事,好想看着好姐妹幸福地出嫁啊~~

jasmine_pzj,还会再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不接月亮城。

jianglong,嗯,你也要很幸福哦~~

ang ang,祥,谢谢~~

靖文,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e lated birthday~~

jasmine_pzj 说...

ooo,好好~~
期待期待~~
不过。。。

我有个小小小的心愿~~
你写的其中一篇啊~~
可以写主角到最后死去吗??
paiseh啊~~
只是问问罢了~~

~惠云~ 说...

hey there, passed by~~
i like your blog!! keep on ya, support u from nz~~

btw, i m libra girl too, n my b'day is just next to u!! totally agree wit wat u describe in ur profile there...
cheers libra girls!!

琪琪 说...

大姐姐要在这儿感谢所有天使的祝福咯..!!

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让人疼惜的小妹妹,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

小妹妹,愿你好好把握眼前的幸福,快快乐乐直到永远!

Earth Angel 说...

very touching. once cute, foreva cute! i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