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签书会


一连两个下午,守护神和许友彬都在这里。
嘻嘻,看到醒目的招牌吗?
外头人潮拥挤。
我们坐在里头,十分安全,哈哈。

虽然空间小小,但是很温暖。
嘻嘻,签了名,跟小读者来个合照。
还有年纪不大不小的读者。
咦……blogger也驾到了~~
这个美女是惜欣。
还有靖文(她也代表百勤)、富维、燕子、Jakiechan……
哇哇不得了,我们的blogger男的俊女的俏哦!
Aaa...这对twins是谁?
呵呵,你们猜猜看?

3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我竟然是第一个? 哈哈... 我才刚从IPOH回来而已咯... 嘻嘻...

我也想得到你的亲笔签名和拍照啊... 可惜啊, 你是在KLCC的, 你来这里那有多好呢...

星语 说...

秀茵姐姐,你其中一张照片刚好拍到我叻!你猜我是谁?

靖文 说...

秀茵姐很上镜。。。不过好像太认真了,认真的看起来有点凶。。。上我家看看吧!

董百勤 说...

愣住半分钟..
那...那真的是我的名字吗?
未能出席,献上祝福给秀茵姐,还蛮感遗憾,但是没关系,相信我的祝福,秀茵姐也收到了

P/S:blogger帅哥包括我吗?哈哈XD

紫君 说...

我迟了一步,我到那里已经过了4点!
算吧,反正买到书了。
有缘总能相见。

惜欣 说...

不好意思见笑了
我不是没女啦
其实上次我也有给秀茵姐你签名过
那时是在绿野仙中的书展
我买了记忆天使和十月
刚巧也碰到老师和你
还真巧
你可能不记得了
我现在要去看了
还不知从那本开始呢

不离世间觉 说...

哎哟!
买了书,
来不及给签名啊!
遗憾。。。。

Penny Ang 说...

哎哟,我也有去拿签名啊。只是秀茵姐姐不认得我而已~
早知道就跟你拍张照嘛~
但是也有收获啦,有拿到你和有彬叔叔的签名~

Dragon 说...

这次没法去见你,那就等下次吧。

明年的书市,我一定会抽时间去逛一逛。

秀茵,别忘了我们下次的约定哦!我等你。呵呵。

:: 子源 :: 说...

那真的是twins嗎?
我卻有母女的感覺
好年輕的媽媽

希望沒猜錯 =p

Vincent Cho 说...

我…我…我错过了!
我没有看到你这两篇新的帖子啊…人家周末都没有检查blog的啊…好可惜…T.T

SockPeng 说...

很可惜,我没有机会去你签书会,谁叫我住这么远?

Anne 说...

噢噢噢~~ 秀茵姐姐侧面正面拍照都很美哦~好可惜~没有的去KL....呜呜~~
没关系没关系~! 至少还有签名~^^
我的书好久了..还没有到!!T.T

SMiLE 说...

好像没有人答你哦。。。我来猜,是蒙古女孩和粉红女孩。。。

Ivan Liaw 说...

谢谢你来访!linked 你了

可惜我不在西马,不能给你支持,我想可能书局会有吧?

我七月才有去,如果现在能参加书展该多好!
唉。。。

小海狗 说...

呵呵呵。。。。好多人啊。。。。
这一次的新书签名会很成功啊。。。
恭喜恭喜。。。

邓秀茵 说...

akira,中头奖哦^0^希望有机会到槟城~~

枫叶,好巧哦!是不是蓝色衣服那位……的隔壁的白衣美女?拿着钱笑得很灿烂的那个……?

靖文,你不是第一个说我不笑的时候有点凶的……呜呜……

百勤,谢谢你的支持和祝福^0^你也要加油哦。呵呵,帅哥当然包括你啊,难道你不这么认为吗:P?

君子,嗯,嗯,在网上也能常见嘛~~

惜欣,原来我们去年见过面了啊……呵呵,哪一本先都无所谓:)但一定要看哦……:)

vxy717,没关系,10月份会出新的小说,到时候再带来给我补签,呵呵~~

copycat,哎呀,怎么没有告诉我你就是blogger呢???下次一定要来张合照哦~~

邓秀茵 说...

dragon,年底还会有一个书市,如果没错的话,希望那个时候就能见面,呵呵……期待期待~~

月圆月缺,什么?=.= 哪个是母,哪个是女……?

vincent cho,是咯,还没缘分见你一面的说~~T.T

sock peng,什么时候回马,我们见见面就行了嘛~~

anne,呵呵,我爱死你了!!!现在人还漫步在云端~~啊??书还没到吗???好像签了名很久的说……=.=

smile,bingo!你可知道她们与我的关系???:)

天狼星,谢谢你:)嗯……大众书局应该会有的!

翔,谢谢你:)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几时要来这里啊? 我等到很久咯... 嘻嘻....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It was real crowded!!
I wanna get your signature for my cousins next time :D

Anne 说...

收到了收到了~~终于都收到~~^^ 书里面的小照片好美噢~ ^^ 字也好美~~
我看呀真人会比照片更漂亮~ 很期待你会来Ipoh哦~~

JoeyLee 说...

我miss了你的书。。去的时候脑袋都被各色各类的书籍吸引住了,然后就错过了你的书。。嗯,我会到popular买的。。哈哈。加油!

邓秀茵 说...

akira,左三年~~右三年~~

beverly,ok :)

anne,那张照片是在kk玩的时候拍的:)有机会去Ipoh就找你出来玩,好不好?:)

宅。鱼,呵呵,好的,谢谢你的支持:)

emily 说...

呜呜呜。。。
我错过了签书会。。。

ccc 说...

在网上到处乱跳。忽然来到这儿。

惊喜。

告别儿童故事好久了。告别安徒生、格林、知识画报还有阿凡提。上个月逛大众书局是看到《纯纯的守护神》,让我罚站了整小时舍不得离开。

很高兴有大马的儿童文学。

大力推荐各华小图书馆收购(至少在我母亲掌校的小学)。

加油!

^^

邓秀茵 说...

emily,别哭,还有机会哦~~

ccc,谢谢,很高兴你喜欢+推荐我的小说:)我会努力的!!!

纯纯女孩`秀茵姐姐帮我改的` 说...

秀茵姐姐``
你还记得我吗?
去年``
你出第一本书‘纯纯的守护神’
在安邦华小举行签名会的时候``
我拿去给你签名``
你对我说:你很像我这本书里的女主角
我是一位矮矮,瘦瘦,眼小小,鼻梁矮矮的女生``
记得吗?
我是你的超级粉丝``

邓秀茵 说...

笨女孩,去了你的部落格,看了你的照片就哟印象了:)怎么叫自己笨女孩?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叫纯纯女孩:)

纯纯女孩`秀茵姐姐帮我改的` 说...

因为觉得自己很笨呀``
那好吧`
我改名``
叫做纯纯女孩``
呵呵``
你月亮城还有续集对吗?

匿名 说...

秀茵姐,我也想拿签名,但。。。没机会啦!!555。。。

纯纯女孩`秀茵姐姐帮我改的` 说...

jying?
may i noe yr name?
y u didnt make a blog?
b a blogger?
??

Stoney Liew 说...

嗨,秀茵姐姐好。我是来自甲洞(二)校的校友。我现在是在中一,我是您和友彬叔叔的忠心粉丝。你们的系列我都读过,并且是在一天内读一本。我非常喜欢!!,尤其是月亮城里的昵称例如:月亮神,太阳神,宙斯(宇宙之神),还让我从诺言,萱儿,湘湘的友情里知道友情的可贵性。期待月亮城的续集。
珍重。
石头。

yingjun 说...

你好!真是好开心哦~既然能在乱撞的情况下从小熊的部落格找到你的部落格^^我很喜欢看你写的小说哦!特别是《纯纯的守护神》!我还有你的签名哦~
看了你的新书,也一样精彩~期待你继续有新作品咯

邓秀茵 说...

纯纯女孩,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地方,只要找到它并善用它就可以了,绝对不笨哦^0^月亮城完结了哦,呵呵。结局自己想象……

jying,下半年的书展应该有机会,呵呵……

stoney,欢迎光临!谢谢你喜欢我的小说:)知道你从小说里体会到宝贵的东西,我感到很高兴。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第四部小说,大概在10月份出版~~

小雨,欢迎光临!我的第四部小说大概在10月份出版~~现在正在努力着呢!

纯纯女孩`秀茵姐姐帮我改的` 说...

哦``
我也知道说自己笨``是有点笨哪``
可是我真的是很笨哦``
(再说什么呀?好矛盾哦``)
结局了??
意想不到``
因为到现在还没找到爷爷``也不知道爷爷为什么会玩失踪``
可是这样也好啦``
能让读者们自己创造结局``
我建议你能玩一个游戏比赛``
让读者们创造结局``
谁的结局是和你一样的``
就有奖``

邓秀茵 说...

纯纯女孩,哎呀,不要再说笨了啦。你看,你替我想了这么有趣的创造结局比赛,很棒哦。:)让我考虑考虑。

纯纯女孩`秀茵姐姐帮我改的` 说...

好吧``
如果真的有比赛的话``
记得通知我``
因为我有很多很有趣的结局``
呵呵``

邓秀茵 说...

纯纯女孩,好的。也许真的会出续集,但不会是在十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