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离别

面对离别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原来不大会说话。
内心有着千言万语,
却又无从启齿。
东拉西扯的,
好好说话的时就过去了。
有些懊恼,
有些无奈,
有些后悔。
应该在把握到的时候,
更加地照顾和爱护对方。
时机一纵即逝,
不情愿也只得寄盼将来。
将满满的不舍,
化作最真诚的祝福,
这是唯一,
也是最后,
能够为对方做的事。

40 条评论:

荣希™ 说...

我相信他/她收到你的心意!:-)

董百勤 说...

離別,爲了下次的相聚。最遙遠的距離不是能衡量的,而是心的距離,所以就算離你幾十千萬里路,但是如果心也已經離開了自己,那才是距離。

Akira 思胜 说...

离别了, 也会有重聚的... 虽然见不到对方, 我相信你还是有机会见到对方的哦...

嗯, 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呢...

紫君 说...

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

邓秀茵 说...

荣希,谢谢你。我也相信如此。:)

百勤,这也就是为什么,朋友纵使久久见一次,也可以无所不谈。因为,心的距离,等于零。:)

akira,对呀,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却有时候,人都不会满足,明明已经尽力了,当面对失去时,还会觉得不够~~XP

邓秀茵 说...

君子,你好文艺-.-

x u a n j i n G 说...

人都不知什么时候会离开,所以一直学着珍惜自己所能拥有的~
第一次进来坐坐~我看过您的纯纯的守护神呢。嘻嘻

董百勤 说...

告別是爲了延續回憶永恒的華麗,這句詞是源自我“當年”的畢業歌《The Moment》,非常有意思...

纯纯女孩`秀茵姐姐帮我改的` 说...

虽然人是离开了``
可是,
她/他的心``
一定永远留了个位子给你``
能够为对方做事是好的,
可是,
如果你想说就说出来``
不然,屈在心底,
会使自己更辛苦``

纯纯女孩`秀茵姐姐帮我改的` 说...

地球是圆的,
一定会再相见~

匿名 说...

人性、人心 。。。好难解!

秋天 说...

erm。。。我是你的读者啦!我很喜欢你的作品哦!我很羡慕你哟!可以写出那么好的文章!我希望我也有这样的一天!好巧,我也是天枰座的!可是我们就是差天到底~T.T。你也有看love*paradise?我也很羡慕她耶。。。他是我的亲戚,世界就是那么巧!
o(∩_∩)o...哈哈

SockPeng 说...

有得选择的话,很多人都不想面对离别!!离别的不舍是多么的痛!!

vkeat86 说...

秀茵姐和谁离别?

离别以后也会有再见面的机会~^^

Fatty Jean 说...

人有悲欢离合
老套的讲, 有缘的话还是能再见的
祝福你的朋友

Anne 说...

天无不散之宴zhi...sorry...my poor chinese is back to holland dy!! >.<"
我相信缘分会把你们再次的拉在一起的!!
^^

小寒 说...

他们都说了嘛...
人就算分开了也会在重逢的...
不要太难过了哦...

tunadolphi 说...

这篇写得有点伤感。。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有缘的话,你们一定会重逢。

Ivan Liaw 说...

很可爱的照片,但很无奈的故事。。。

Feeling 说...

Cheer up!

cloudet 说...

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所以,別太難過了。
:)

Dragon 说...

不喜欢离别的感觉,可是,这是没办法的。人生就是相聚离别的啊!下次就要说清楚哦!呵呵。

Dragon 说...

我开始写沙巴之旅了。我一点点关于你的哦。来看看吧。呵呵。

http://xinqing-xinjing.blogspot.com/2008/07/sabah-trip-ii.html

bearlim 说...

我也不喜欢离别,一有离别的场面,我就会异常安静。可是我们都要学会离别~因为相信,一定会再见面的 :)

匿名 说...

你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好东西应该要让大家来大声表扬与分享的.欢迎加入MY 部落交流站 ,本站是完全免費的.也希望能让你的部落格增添人氣,互相交流.

红豆小丁™ 说...

是静慧吗?我看友彬老师有提。不要伤心咯!

Akira 思胜 说...

Come to see Libra ya!!!

じ @13x 说...

对啊。。。
尽力的去做了。。
不知为何心总是会想还不够好。。。
也许所做的一切是没有100%完美的。。。

動 Orson 说...

好聚好散就好

:: 子源 :: 说...

有些離別是幸福的
因爲有個人讓你挂念
有個人也在遠方挂念着你
因爲彼此都知道這離別會有重逢的一天

kheeliam 说...

你失恋了吗?

Vincent Cho 说...

哎哟…为什么不好好把握,说出该说的话呢?至少没有遗憾呀。

jill 说...

你祝福他人的同时,
我来给你最真挚的祝福,
还有一个大大温暖的拥抱^^

匿名 说...

人生总是分分合合的。。
所谓有缘再见。。。

Jia Row 说...

知易行难。有多少人能做到?

花花 说...

别难过了,认识过,算是有缘了。分离是难免的。

匿名 说...

我的一个好朋友刚过世了
看到你的文字
我又伤感了起来...

lynn. 说...

可以问姐姐你...
你是怎么把部落格弄成那么美的吗?
拜托姐姐告诉我好不好?><

邓秀茵 说...

Xuanjing,欢迎光临^0^对呀,及时珍惜,减少遗憾。嗯,看过我的小说啊……谢谢捧场.

百勤,回忆,总是那么美好。

纯纯女孩,有些话语真不知该怎么说出来呢。但是,我相信对方会知道,即使没有一字一句说出口。没错,地球是圆的,彼此一定会再见……

旺樟,别用复杂的眼光看人性,就不会那么烦恼。

Christine chang,欢迎光临:〕哦,你也是天秤座的啊?难怪那么漂亮,嘻嘻。不用羡慕我,你也很好啊。咦,Ivy sin是你的亲戚哦……我会到你家拜访拜访~~

Sock peng,我知道你早就深深体会离别的痛苦。上次去槟城无法与你见面,一直遗憾到现在呢~~呜呜~~

杰,那是我的同事,她去师训了。希望以后会再见面。

Fatty jean, 欢迎光临:〕对呀,人生就是这样……谢谢你。

Anne,呵呵,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缘分,真的很无常。

微笑之豚,嗯,好的,我不难过。

Tunadolphi,嗯,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天狼星,真的很无奈……

Feeling, 欢迎光临:〕谢谢你。

Cloudet,谢谢,我明白了。

Dragon,已经到你家拜访了。呵呵,谢谢,又替我打广告了。XP

Bearlim,是的,我们都要学会离别,这是无法改变的事。

My管理员,谢谢,承蒙厚爱。

红豆小丁,bingo!

Akira,到你家拜访了,人潮汹涌,很辛苦才挤得进去:P。libra,说得真准呢~~

逍遥,嗯嗯,人总是不满足,做得很好了,还想要更好的~~

默,是的,好聚好散。

月圆月缺,我不晓得对方会不会挂念我,但是我偶尔会想起对方。

Liam,欢迎光临:〕呵呵,写得像失恋吗?

Vincent cho,也不知什么是该说的话……

Jill,谢谢你的拥抱,很温暖~~心,很踏实。

香草,有缘一定会见。

Ju-jitsu,尽力去做就好。

花花,嗯,认识过总比没认识好。

丽庭,将难过化成力量,祝福你的好友在另一个全新的世界,幸福快乐。

小雪,欢迎光临:〕怎么把部落格弄成那么美……要花一些时间满满研究的哦。你想知道那个部分呢?瞧右上角,我给部落格挂上风铃了!

匿名 说...


好的
谢谢你
谢谢你来问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