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水母头

全新的发型,
全新的自己,
我要,
带着我的水母头,
还有,
敢于尝试的勇气,
重、新、出、发。

48 条评论:

Ohbin 说...

水母,那天我在popular书局。 站在“最畅销排行榜”前,有个女孩和妈妈,从我后面走来。
女儿一边低声喊道: 月亮城!月亮城!!妈妈,月亮城哩!!
妈妈拿了一本给女孩
女孩马上说:看看有没有书签!看看有没有书签!
刚要离开,女孩说:这本有一点点不美。然后母女又拿起了第三第四本要找一本最完美的。
妈妈最后说,没有关系,我们回家把书包起来就行了。
你听了感动吗? 我当时心里想,若我是你,我会很感动。

Vincent Cho 说...

新发型,很有新鲜感呢!呵呵!好好重新出发吧^^

Akira 思胜 说...

好看的新发型呢!!!
拍多点照片让我们看看吧...

好好重新出发, 加油哦!!!

hippotai83 说...

很可愛哦~~

美 金 说...

新 面 貌. 涣 然 一 新. 相 信 低 潮 时 刻 已 过. 祝 福 你! 加 油!

SockPeng 说...

很不错!!你能拿出勇气接受新发型!!值得鼓掌!!

湘绣蜻蜓 说...

好看。

bearlim 说...

我也是顶着水母头 :)

rawangboy 说...

男孩不能剪水母头。
可是,我觉得水母的英文叫jelleyfish很可爱、亲切。

veronica 说...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几个月前好像听妳提过要换新发型,是吗?

这个发型不错呢!好看!

杰.Keat 说...

又一个新的秀茵来咯~

董百勤 说...

秀茵姐,可以在海洋里游泳了...
冷~~
0______________0

秀茵姐,请问一下你平时写小说,得构思是写些什么的(大约...)

LimZhi 说...

这只水母还蛮大只的..嘿嘿!
好好看! =)

荣希™ 说...

感觉到『新』的你!

逍遥 说...

看来我也得开始换下发型了(用头油换,不用剪)=冷
我也要重新出发了
要比现在的自己更努力。。
嗯。。。
发现这里也加了风铃。。。
叮叮叮~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ot bad, this new hairstyle...

Fatty Jean 说...

新发型哦!
适合你嘛
很少看到人剪水母头的, 我朋友当中都没有

天狼星 Ivanov 说...

hi~ im currently in UTP Tronoh ipoh!
luckily i brought ur buk with me, the orientation is very boring~
so ur buk play a great role oo~

cheers!


ps: wow, nice hairstyle!

旺樟 说...

重心出发的第一站就即将来我校了噢?

期待+ing >

邓秀茵 说...

ohbin,我……正感动着呢。谢谢。:)

vincent cho,一定一定:)

akira,待我瘦身后,再拍多一点水母照,呵呵。

hippotai83,真的吗?谢谢!其实,脑后勺的头发应该蓬蓬才对,可惜被我睡扁了,哈哈哈……

美金,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乐~~

sock peng,呵呵,你有没有意思也来勇气可嘉一下,剪一个水母头?

湘绣蜻蜓,aligato...

bearlim,我呵呵,可是我觉得你头上那只水母比较美ler...

rawangboy,把头发留长就可以剪水母头了,呵呵。

veronica,我之前已经换了发型--将前面的头发剪平。结果,朋友们看了,都取笑我像埃及妖后!!!呜呜~~你来评评理~~照片请参考帖子《良晨美景》。

邓秀茵 说...

杰,new arrival,no discount!hehe...

百勤,游啊~~游啊~~冷~~
怎么说写小说的构思???不明白你指的是什么……比如?

limzhi,欢迎光临~~哈哈,谢谢。

荣希,呵呵,你的sense真准。呵,新的希望。

逍遥,啊……这样啊……哈哈哈!我很喜欢这风铃的声音,虽然不敢把真的风铃挂在住家里~~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欣赏。呵呵。

fatty jean,现在正流行呢。呵呵,我有时也喜欢随波逐流--

天狼星,嘻嘻,我的小说会很高兴为你服务滴~~ps:权权有没有一道去?

旺樟,贵校可是第二站哦~~没关系啦,都一样。对了,我的同事许先生打锣般找你,他说联络不上你的手机……看到留言后,可否联络他一下?谢谢。星期六见。:)

董百勤 说...

我寄了小说构思给友彬大哥,他说不错,但是希望我寄逻辑性的构思给他,所以,就想问你平时写小说,写构思,是大约写什么的?例如:主角性格,故事情节等...

邓秀茵 说...

我会先有个题材,然后决定人物角色,再分章写内容大纲。最基本的指标是人物、时间、地点、事件。

董百勤 说...

那就像是写剧本一样咯,但是小说比较难掌握的是小说里的生命,要怎么把一部小说 写的真实,令人相信,这一点,我还得向前辈你多多学习!

晚辈叩见!嘿嘿~~

可以把小说email给你过目吗?(虽然是献丑)XD

tunadolphi 说...

原来现在流行水母头哦?呵呵~
你剪得好看。。很适合你咧!嘻嘻 ;)
什么时候也流行‘海胆头’?嘿嘿~

ang ang 说...

傻氣水母出爐囉!哈哈哈!

Liam 说...

看不到霉毛
是不是就没有了霉头?
发型不错

SMiLE 说...

我还没剪短头发之前也是水母头的叻。。。看到你剪我也想再剪哦。。。哈哈

墮天使-祥 说...

很好看!迷死人了。

邓秀茵 说...

百勤,我恐怕你寄来了,我没有时间看呢:(因为我现在又在赶小说了,呜呜~~

tunadolphi,哈哈,海胆头就先由你来带动吧~~呵呵~~

ang ang,呵呵,我的傻气是改不了的了!

liam,霉气快快退散~~~

smile,啊,你不是卷卷发吗???要吗要吗?一起剪嘛~~

邓秀茵 说...

哟,祥,你说得我心花怒放啦~~啦啦啦~~乐~~

董百勤 说...

是在年尾发行的那本?月亮城续集?希望能看到不一样的邓秀茵作品!我会绑肚子,来存钱买你的书!(伟大吧?)

还有,赶小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jasmine_pzj 说...

哈哈!
期待你全新出发!!
*加油* + *支持*!~~

Anne 说...

T.T i wanna to try a new look...but my hair is ugly!!!& Dry!!! dun no how to fix le....>.<"

...U new look is GOOD!!! i thought who is the pretty girl post in Blog liao~~~^^

旺樟 说...

哦哦。没问题~~

呃,是的,他联络上我了。
谢谢你^^明天见。

很多问题想要请教您的。

小老鼠 说...

剪得很漂亮啊!
之前看过台湾"口爱教主"杨丞琳剪的水母头觉得很夸张.没想到其实也可以剪得那么好看的! :)

君子 说...

再这样下去,我们会自卑死!
你怎么要“剪来剪去”,越变越美丽!

wenyileong 说...

哈哈。。你的水母头今天我看见了。。
我先要说的是,很高兴也很感谢今天你们能来我的学校来。。
我很期待9月哦!!
不只是我的生日,而且还有新书看^^

*`*•.¸¸.♥ஐ香草*`*•.¸¸.♥ஐ 说...

很好看啊。。。
很不错的发型哦。。。

邓秀茵 说...

百勤,月亮城的续集不会在今年出版…-正写着全新题材的作品,希望给读者带来新鲜的感觉,盼大家会更喜欢~~啊,你说的,绑肚子买我的小说,我记住了哦,呵呵~~

jasmine,我会带着你的支持,全新出发!!

anne,改变发型也要有勇气,敢敢改变吧。呵呵~~谢谢你的赞美哦!期待你也剪新发型!

小老鼠,呵呵,谢谢夸奖啦~~

君子,嘻嘻,我现在已经在云端上翻筋斗~~

wenyileong,欢迎光临!希望我会赶得及写好新的作品:P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香草,谢谢你的赞美,我好高兴:D

wenyileong 说...

呵呵^^ 那我也得先跟你说声谢谢咯!!
那,我可以预先跟你订个两本吗??;p

邓秀茵 说...

wenyileong,呵呵,当然可以,到时候会在部落格给大家通知,读者们可以在网上定购,并要求作者为购书者写名字和签名哦。哈哈,又打广告了~~

wenyileong 说...

网上订购哦?
那也蛮方便哒
还可以要求作者签名哦??

开始流口水了 @o@

邓秀茵 说...

wenyileong,没错,还有折扣哩!:)

wenyileong 说...

哇!!
那我的口水不是要淹满整间家???

Dragon 说...

水母头,不错嘛,很好看哦!

真人会不会比照片好看呢?呵呵。

邓秀茵 说...

wenyileong,呵呵,那就不必到泳池游泳了。

dragon,这个啊……见仁见智,呵呵。

wenyileong 说...

呵呵。。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