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人生
太多烦恼
就无法用心体会
世界的美
人生
没有烦恼
又无法深切体会
世界的好
决定了
将千缕烦恼丝
剪去
一半
留下
一半
让自己沉醉

痛苦与美好之间

27 条评论:

杰.Keat 说...

有悲伤才能显示快乐的喜悦。

沙发? lol

Akira 思胜 说...

最近的你, 为何想那些不好的事情那么多啊...
你要笑笑面对人生的哦...
希望可以看到开心的你...

荣希™ 说...

痛苦与美好之间?那是多么特别的感觉
我没有试过,
要是以后有这样的感觉,我一定第一时间跟你分享!

我听过一段话

『当下的自己,静静地想想,你现在此刻有什么大问题吗?除非我的健康出现问题。 要不然,我其实是四肢健全,没有问题。 那我还要带着"烦恼”上班,吃饭,睡觉吗?.....我微笑了!』

共勉之。。。

^^

Liam 说...

理发让你那么痛苦吗?
那干嘛剪?

SockPeng 说...

剪了3000发丝,问题还在。最重要勇敢面对!!

Vincent Cho 说...

嗯,其实最终还是要懂得释怀。我们都在学习着这点。

SockPeng 说...

勇敢地面对吧!拿出勇气和信心!!
送给你的:
http://sockpengng.blogspot.com/2008/07/6los-angeles-international-airport.html
很高兴认识你,还有你的作品!!

ccc 说...

想要告诉你:漂亮!
就漂漂亮亮的全新出发吧!

:)

Fatty Jean 说...

剪去,虽然外表是不一样
但, 内心你是怎样
勇敢去面对每件事
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Anne 说...

剪了...就要狠心的放开抛开丢开..
不再为曾年的自己而烦恼。。
=)

丽庭 说...

最后
总会变得美好的

LimZhi 说...

说的是水母头吧?
没想到美美的水母头竟然有那么深奥的道理! ;)
形容得好有趣! =) 喜欢! XD

LimZhi 说...

好喜欢你的部落..linked你咯~ =)

Emily 说...

就好像天堂与地狱之间的人间。

旺樟 说...

上天是公平的。

靖文 说...

你的新发型还不赖噢!到我家坐坐,我也有新照片!

lcfu 说...

hahaha 希望你真的可以剪去一半
all the best =)

君子 说...

千丝万缕,只恐“剪刀不断,理还乱”,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学学老子,闲来无事,就来个小憩。
心理身理皆好过些。
加油!

bearlim 说...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剪头发 :)
这是你剪水母头的原因?:)
要开心啊~~

ang ang 说...

人生本來就沒有煩惱,很多時候煩惱都是我們自找的。

小少 说...

剪剪剪...
如果剪的去...

时间就没烦恼了~==

^^

::: 月圓月缺 ::: 说...

剪掉了頭髮指甲
好像決心剪掉自己的傷心
是一種心理的舒解
我也是會醬的 =p

By the way,你的水母很美
但沒有比你美 ^^

邓秀茵 说...

杰,沙发好坐吗?对呀,没有烦恼,就不会晓得烦恼过后的美好~~

akira,哎呀呀,剪了头发很开心啊~~怎么了,我写得很悲吗?

荣希,我常常忽略了去感受自己、感受周遭的事物。多感受,才能让心思细腻些。我需要这些细腻。

liam,不痛苦啊。换发型能够转换心情,呵呵。我在帖子里指的是生活上的痛苦总该保留一些。:)

sock peng,嗯,没问题的:)到你家拜访了,呵呵~~谢谢你的帖子,给了我很大的鼓励:D

vincent cho,释怀……是的,我们都在学习着这点。

ccc,好的,我要漂亮~~呵呵~~

fatty jean,嗯,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anne,放开抛开丢开。想把我的懒散也给剪掉~~

丽庭,承你贵言。

limzhi,没错,我说的正是对水母头的体会,呵呵~~谢谢你懂得欣赏!也谢谢你linked我~~

emily,就是啊,我们都在人间。但偶尔会去天堂,有时候会不小心掉进地狱……

旺樟,哦……

靖文,好呀,会前几天到你家玩了,你却还没回来~~你会一直呆在家吧???

lcfu,欢迎光临!!!谢谢你的祝福~~你要不要也来剪一剪?

君子,现在又在赶小说,连最喜爱的书和电影都没得看了~~呜呜~~说到尾还是自己贪玩,现在活该啦!

bearlim,bingo!成功转换了心情耶~~
你也跟我一样哦……剪发换心情,好有效呢。不过,这得以有个信得过的理发师为大前提,哈哈。

ang ang,是咯。真不值得。

小少,好久不见,你想要剪的是什么?

月圆月缺,是咯是咯,我是决心要剪掉自己的伤心。真的剪掉了一些。哟……没想到你这么会逗人,哈哈哈~~乐疯了~~

Xsaye Yuriniwa 说...

邓秀茵姐姐,
天使是"假"的吧?

邓秀茵 说...

沙夜,
如果你不相信它,
那么,
“真的”也会变成“假的”。

Dragon 说...

不舍得把它剪断吧,所以留下一半!

邓秀茵 说...

dragon,有时候,也没有什么舍不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