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有照片看啦!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光阴似箭,说得一点儿也没错。
然而,马来西亚的时间似乎比别人过得还快。
当我期待着圣诞歌四处扬起的时候,
却已经听见新年歌在大街小巷播出。(滴汗+三条线。)
话题似乎扯远了……
虽然我很忙,
不过还是抽出时间筛选了一些到New Zealand游玩的照片,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本部落格右边的“守护神游New Zealand”一栏看看。

这张照片是在纽西兰的大冰川拍摄的~~违法闯入禁区拍照~~千万不好学我哦~~
屈指一算,到New Zealand自助旅行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
天哪,我真的那么忙吗???
一定自己不会分配时间,该去检讨检讨。
New Zealand游记我可不敢夸口说会写了,
因为上一次的Sabah旅游手记写到1/3就没有写下去了……
呵呵,还敢旧事重提,真是欠揍……
不过,从New Zealand带回来的手信,还是会送出去的(虽然搁置了3个月,幸好不是食物,不然……)。因此,想获取小手信的话,敬请期待哦~~

5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来了!!!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对啊, 真期待你去沙巴的文章啊, 现在又有NEW ZEALAND哦? 不用紧啦, 放照片上来让我们看看呢!!!

...MEi WaN... 说...

呵呵。。。好爽哦~~羡慕呢~~

jasmine_pzj 说...

放照片就好啦~~
哈哈!!

ps:我太爱 小天堂 的结局了!
哈哈

君子 说...

你好,我的部落格搬家咯!搬去www.vikkie-junzileezard0926.blogspot.com,欢迎你留言。

独侠令狐冲 说...

回来的手信?
我希望会是NewZealand 的鲍鱼* =)

^0^校疯一帮$~$神经医生^0^ 说...

哇!
秀茵姐,
你未免太厉害了吧!?
犯规......
我要去报警咯!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礼物!

♥\♥χŞÄÿË♥/♥ 说...

好好哦,去new zealand玩,好多照片啊....

一旧饭 说...

睇到我都想去添!!!

路人甲 说...

纽西兰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
大冰川真的好冷吔,冷到裤子都结霜了。
O(∩_∩)O哈哈~

wenyileong 说...

哇。。。在纽西兰好像很享受呢!

美碧 说...

谢谢分享这些照片。
New Zealand 的景色好美丽哦!
看得我都想去呢!~
我想问下秀茵姐姐,
自助旅行不就是没有导游,
那不会很辛苦和麻烦吗?
可是自助旅行还蛮自由自在的。
嘻嘻~

Jiaxin 说...

你有一点半途而废哦~
沙巴之旅还没完就开始了纽西兰之旅。。。
别怪我多嘴哦~
=.=|||

Lovely_Girl 说...

Wah so nice, I will go new Zeland also next year

GhostDragon 说...

你好好哦!还有得去new zeland,还有!!手信一定要有我的份哦!!

浮沉随浪,痴痴笑笑 说...

邓秀茵,有没有礼物给我?

纯纯的棉花糖 说...

哇~~
羡慕哦~~

手信手信,
纯纯要~~^^

:: 绮绮 :: 说...

我一定会期待的:)

♥\♥χŞÄÿË♥/♥ 说...

忘了问点东西,手信是要怎样获取的?好好好好期待哦哦~~~

sock peng 说...

写游记很花时间
你工作忙,
我们了解的!!

枫 说...

哇~!
若那是食物...搁置了三个月之久...
恐怕早已发霉腐化不成...

新西兰之旅肯定收获不少吧?!(指全方位)

ccc 说...

自助?很不错哦!

☃草草中的一根草☃ 说...

有礼物哦。。。
呵呵呵。。。
很想要。。。

tunadolphi 说...

Gidday~你去的是Fox Glacier..有没有参加Glacier Walk?
嗯。。好想念在NZ的那段日子。。

嘉麗 说...

纽西兰的大冰川。。。。。。
我想去很久了。。。
姐姐,你真好!!!可以环游世界!

嘉麗 说...

要看漂亮的圣诞树,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www.chiali963.blogspot.com

I'm lonely 说...

我是去红新月会的CAMP,
好想得到守护神的手信哦!

Anabella Ching 说...

哇。。好羡慕你。。。

那张相片的景色很美~

石古仔 说...

望穿秋水,
终于~ :P

Stella 说...

好好噢!我要礼物阿!哈哈!好贪心吧?

Anne 说...

wah.......the scene so nice~~
还有哪儿的教堂哦~~~~ 很美!!

yeah~手信~手信~手信~~~^^

greatsmile 说...

我要手信!!!
怎么样才能拿到呀?
期待。。。。。。。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只去过澳洲。。。
没有去过纽西兰。。。
好想去哦!
不管,有一天我一定要去!

哈哈!有礼物送啊?
期待。。。

Alice Chong 说...

才一张照片呐。。。不够啦。。。

小雪 说...

秀茵姐,圣诞节你都怎么过啊?
好奇。。

小精灵 说...

纽西兰的风景好美呢~本来我要移民到哪儿,后来妈妈舍不得马来西亚~秀茵姐姐,在哪儿玩开心点儿哦!

ゆみ〜yumi~ 说...

看了你的照片,好美哦!
那里的风景优美!又很大自然!
那里的健筑物还很特别耶!格外风味!
有机会还很想去看看,玩玩。
好自在耶!
你去那里玩多少天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ew Zealand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ya...

嘉麗 说...

姐姐。你是跟团去吗???

小雨 说...

哇!
好壮观的景象哦!
怎么不放多几张呢~

邓秀茵 说...

akira,又坐沙发……嗯,其实我还希望接下去写沙巴之旅的文章,不知道天使们还想看吗?new zealand的照片请看右边幻灯片一栏,有170张呢。

meiwan,不用羡慕,你也可以办到~~

jasmine_pzj,呵,好高兴你会喜欢《小天堂》的结局。其实我也很喜欢的说~~

君子,怎么搬家了?迎新送旧吗?

令狐冲,人家都说了不是食物嘛~~

校疯一帮,你报警的话,我就没有办法送小手信了,嘻嘻~~

xsaye,其实拍了整一千张,筛选了百多张出来而已~~想得到手信的话,就要守住我的部落格,看我几时出题目送手信~~

一旧饭,哈哈,带你的baby和部长一起去啦~~

路人甲,呵呵,我最最怕冷,不过还是去走了一趟~~

wenyileong,风景很优美,去了很想拥抱大自然~~

美碧,我喜欢自助旅行,比较自由自在。我觉得跟团很辛苦,有没有办法充分体验当地的风土民情。自助旅行需要提前搜集资料,不过我跟十多个朋友一起去,搜集资料与安排的工作已经有人代劳,哈哈!我真幸运!!

jiaxin,唉,简直就是半途而废!惭愧~~不过,我真得很有诚意继续写沙巴之旅,只是~~那会在几时呢~~XP

lovely_girl,嗯,你在几月去?我去的时候蛮冷的~~

ghostdragon,哈哈,那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浮沉随浪,每个人都有机会:)

纯纯的棉花糖,那么你可要常来了~~也许下一个帖子就开始送手信……

绮绮,谢谢支持!

sock peng,你真体贴,谢谢你~~:)

枫,呵呵,我很聪明的选了可以永存的纪念品,哈哈!这次的旅行最大收获是能够贴近大自然,还有认识了住在那里的新朋友!:)

ccc,嗯,如果当地语言沟通OK的话,我都会选择自助旅行~~不喜欢跟团旅行,因为觉得比上班还辛苦~~:P

草草,想要的话就留意这几天的帖子哦~~

tunadolphi,对对对!没有参加glacier walk,因为去到的时候时间不早了,而且费用也不便宜哦!

嘉丽,呵呵,我还不至于环游世界,只是有能力的话就趁年轻的时候去……将来你也可以的!我去你的部落格拜访了,可是没看到圣诞树~~:( 我是自助旅行的,去到那边租车游玩。

l'm lonely,哦……留意接下来的送手信游戏吧:)

anabella ching,嗯,景色美得像图画,对不对?美得很假呵……仙境般的湖水……

石古仔,哈哈,我还没有拍熊熊bag的照片给你,看来又得望穿秋水了……

stella,我也喜欢收礼物,所以这不算贪心:)

anne,没错,那里的教堂很美,尤其是那座在湖边的小小石教堂~~

greatsmile,留意接下来的帖子,参加游戏获取手信:)祝你好运~~

落魄小提琴玩家,个人觉得纽西兰比澳洲美,所以一定要去哦~~

alice chong,new zealand的照片请看右边幻灯片一栏,有170张呢。:)

小雪,我以往没有特别庆祝圣诞节。不过,近几年不知怎么的,越来越喜欢圣诞节……我的部落格是在圣诞节诞生的……:)今年我会好好庆祝圣诞节!说真的,我喜欢圣诞节多过农历新年:P

小精灵,呵,我在纽西兰旅行的时候,真的想过移民去那里,如果财力足够的话~~喜欢那里的风景,似乎可以寻找很多灵感呢~~

yumi,我到纽西兰13天(扣除第一天的夜班飞机)。还是嫌时间不够啊~~天啊,在给我多13天时间~~

somewhere in sg,correct!:)

小雨,人家放了好多张照片啦~~new zealand的照片请看右边幻灯片一栏,有170张呢。

嘉麗 说...

秀茵姐,有阿!!!或许你去看多一次!!真的很漂亮!!!

Yuki 说...

我好想要礼物哦!秀茵姐~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说...

我真的难以自信。。我看到我邓秀茵 。。我很喜欢看你的书。。几时还有出新书?

神经医生 说...

-0-"
哎~
报警没有礼物......
算了还是不报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空来坐坐!
当作你原谅我!

冰雪 说...

啊...我爸爸也说要带我去也...原来是那么美啊...介绍点地方给我们去吧...哈哈

Vincent Cho 说...

哎哟…真的是个好地方啊!

邓秀茵 说...

嘉丽,我看到了,谢谢你!我还带了圣诞树回来:)

yuki,那么我祝你好运哦~~:)

记忆里的空间,我最近出版了新小说《小天堂》,下一本大概会在3月出版,是《月亮成》的续集:)

神经医生,哈哈,到你的诊疗所玩了~~

冰雪,啊,多好,你也将到new zealand玩。好的,我在送出小手信的同时,会稍微介绍那里的景点~~

vincent,可以考虑到那里过二人世界……呵呵~~

Myst 说...

纽西兰。。。据说,魔戒上映后,纽西兰成了人人向往的地方。。当中不缺我。

跟大家分享你的快乐与趣事吧!

匿名 说...

EA: uh-oh, cannot take pic, still take pic, naught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