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守护神游New zealand 2


2008年9月21日 阴天

挑战了bungy jump 之后,我又得接受另一个挑战。
这个挑战对我而言难度不比bungy jump高,可是危险性却存在。
挑战的地点,依然离不开Kamarau River。
为什么如此美丽的一条河流,人类却要给它添加不美丽的危险性呢?
天空飘着毛毛雨。
我蹲在Kamarau River岸边,脱下暖暖的手套,碰触想象中一定很冰冷的河水。
河水从我的指缝间流走。
还好啦,原来它不是我想象的冰冷。
呵呵,很多事情,原本就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不试过,永远不会知道真相。
虽然河水不冰冷,可是河岸刮起风来,我还是冷得半死。
脚下有很多美丽的石头,我随手捡起一个,当作我的拍照道具。
啊,它像一块冰,又冷又硬。
河边有一间出色的小红屋,专为挑战者而设。
我奔跑过去,趁着挑战还未开始之前,留个影作纪念。
红屋的墙壁上清楚地写着挑战活动的名称: Shotover Jet。
这是一项怎么样的挑战呢?说实话,我起先也不太了解。
据同伴说,就是一大伙的人乘上快艇,在河流上飞驰。
应该会挺刺激的吧?
我糊里糊涂的,跟着大伙儿上了快艇。
红色的shotover jet开动了,在水面上风驰电掣,吹得我的帽子都快飞走了,我只得拼命将帽子往下拉。我不想它葬在河底下。这样太无辜了,我会哭成泪人。 坐在shotover jet上,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
词典上解释,“惊心动魄”形容使人感受很深,震动很大。
我只想说,人在shotover jet里的我的确“感受很深”,尤其是驾驶shotover jet的仁兄有意无意地把快艇撞向岸边的山壁岩石,然后又在紧急关头将船头摆回安全的方向,我的心好像要停止跳动一样。当驾驶人员将快艇驶在湍急的河中央原地打转时,整艘快艇更是“震动很大”,随时都有可能翻船,被河水冲走。当下,我有点儿恨自己不爱惜生命,千里迢迢地跑来玩命。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我的《月亮城》续集怎么办?我还打算写很多很多部小说啊……阿弥陀佛……

上天保佑,我们在河面上来回体验了几次“差点儿撞山壁”、打了几个转,总算平安无事地下船了。


ps:两天后,报纸上刊登了一个让我们震惊的消息——就在我们挑战shotover jet的第二天,一群来自中国的游客在同样地点挑战此项活动时,不幸发生了意外,快艇在河里翻覆,导致一个华裔女子丧命。


守护神纽西兰手信大派送

天使们,猜猜看,守护神这玩命挑战,花了去了纽币多少钱?
猜中的天使可获得Shotover Jet magnet一个。
守护神奉劝大家珍惜生命,收藏shotover jet magnet作纪念算了……呵呵。
请留言将答案写上。如果你不是blogger,记得留下你的电邮地址,以作猜中答案后联络之用。先到先得,祝你好运哦~~ :)

5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88紐幣﹖﹖呵呵

看起來真的很刺激噢﹐好想玩﹗﹗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

ccc 说...

哇,真的很英勇咧!我看到你的bungy jump就很惊心了,这个shower jet还真的动魄!佩服,佩服。

还好你平安回来。这样一趟,至少花上100吧?

@ting 说...

哇。。好像很恐怖!
还好你平安咯~
不过吓到了,月亮城的续集不是暂时写不出咯?!

嘉麗 ChiaLi 说...

我猜紐幣109!!!!

wah!!!秀茵姐,你非常大膽叻!!!

嘉麗 ChiaLi 说...

誰要得獎,快去我的部落格!!!

AZ 说...

这个看起来也是很刺激呢,
是我的话一定被吓得说不出话了~

我猜纽币89~

嘉麗 ChiaLi 说...

幸好我们美丽的秀茵姐没事!!!!
姐姐一定会写很多很多部小说的!!!!

董百勤 说...

我猜nz99

要珍惜生命,珍惜拥有!^^

小薰妈 说...

我也要猜109纽币....
可惜有人答了!呜呜呜呜~
会送几个礼物啊?

匿名 说...

我猜150纽币。

wenyileong 说...

我猜NZ$359.00

匿名 说...

100 niu bi...
email:yinnie_5082@hotmail.com

Jiawen ♥ 说...

95~
hope this is correct answer

匿名 说...

I guess 96...happy new year~~~~
舒晴
Email:suqin96@hotmail.com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erm......
78$?

hippotai83 说...

很恐怖的感觉咧。。。

我猜纽币110

█CMT█● 说...

我猜70纽币。。。

凯得莉微的微笑乐园 说...

我猜应该是185纽币吧~
秀茵姐姐你好勇敢哦!
佩服你的勇气。
期待你的下一本小说。

Akira 思胜 说...

哇, 也是个好刺激的活动哦!!!
我喜欢呢!!!

我猜有NZ100吧...

Dragon 说...

我朋友玩过,说不便宜,大概要110.

你好勇敢哦!

匿名 说...

我才是110纽币,秀茵姐姐,你好大胆哦

匿名 说...

看起来,很刺激,有点希望自己能够亲身体验
我猜160纽币吧!

匿名 说...

109纽币咯!!

greatsmile 说...

erm...
i guess is NZ$109

匿名 说...

又来猜啊?好难咧,120? 吗?

匿名 说...

111????

Yip.Mf 说...

应该是100纽币吧?

okboy96 说...

109纽币~~~
好多人猜这个答案啊!

Anne 说...

i guess ...NZ98~! kekeke~~=P

is muz be fun~! & quite dangerous too...=(
but suprise is...the chinese girl was pass away....=(

匿名 说...

我猜纽币112.

佩服,佩服。

潇雨~~楓 说...

纽币89吧。。。没有什么金钱观念。。。呵呵!

匿名 说...

==
你的胆量真大...0_0!!
怎么不危险的你都不去玩?!(汗颜~)
要是换作我...我早就晕了...xD

:: 子源 :: 说...

又一個那麽刺激的遊戲 @.@

祝你新年快樂 =)

秋天 说...

我猜109咯~~呵呵~~

Jinwei 说...

120??~ (:

Ying Luo 说...

220纽币吧??
若我猜对才告诉你。。。。。。

Ying Luo 说...

我的e-mail
对不起。漏了写。。。。。。

姗姗 说...

纽币103。。。
听起来好像很好玩。。。
好羡慕你哦!!!

Unknown 说...

紐幣109,
好羨慕你,
雖然這種玩意兒很危險,
可是很好玩.

匿名 说...

应该有NZ297吧。... 我的e-mail是supple00@hotmail.com

nicole&yu.woon 说...

NZ$200

sh3ep's fate... 说...

哇~真刺激!
不过真的还蛮危险的...
我猜是纽币95吧~
呵呵,来迟了...
没关系吧,就来凑凑热闹^^

祝您,新年快乐~
新年新希望*

匿名 说...

188.57纽币吧!
好刺激哦~应该好好玩吧!

匿名 说...

275 NZ
my email : jiashin_95@live.com

JosephineLem 说...

200NZ~~

匿名 说...

u r so brave

gwendoline 说...

秀茵姐姐
还好你没事哦
那个华裔女子不幸运
这样就丧命
不过你好大胆哦。。。
若是我,我早就吓得毛骨悚然了!
哈哈

我猜,是105...
^.^

纯纯的棉花糖 说...

190纽币?
姐姐,
去纽西兰的机票大概多少钱??

Onglai 说...

我猜,应该是纽币120 吧?
不过还好,邓姐姐您总算能够平安地回来,能够继续出《月亮城》的续集...
我超级期待邓姐姐出的每一本小说哦!

sereen 说...

er...
i guess..
NZ$95

Christy Marcus 说...

秀茵姐姐,你就好啦!
我也很想去New Zealand 呢!

邓秀茵 说...

蜜蜂王子,危险但不刺激哦。

ccc,我不敢跳bungy jump了,怕会扯到脊椎骨,试过就够了。

niger1437,耐心等待下一份礼物,呵呵……

anne,意外这东西真的很难说~~

枫,我喜欢刺激的感觉,不过这个活动不刺激,只是很危险,担心会快艇会失控……

秋天,这个不好玩,笨猪跳比较好玩。呵呵……

纯纯,机票加机场税是RM3010.

谢谢所有天使的支持,守护神病了,未能逐一回复留言,对不起哦!

嘉麗 ChiaLi 说...

姐姐要好好的休息哦!!!

宇宙的瞳孔 说...

嗨,邓秀茵姐姐,我是你的书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