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奇幻马戏团》预购

天使们,守护神的最新作品--《奇幻马戏团》预购开始了!!!

首100本预购者将可获赠精美磁性书签与作者签名。
*欲订购者,欢迎浏览红蜻蜓网上书店:www.odonatabooks.com

《奇幻马戏团》内容简介:
依依堂姐失恋了,11岁的柯简简陪她乘坐汽艇到一座美丽的小岛散心,入住岛上的度假村。
度假村后面有个山林,穿过山林可以到达猫眼湾。简简跟随向导史提芬到山林徒步,途中发现黑白色的羽毛散落一地,好像发生了“动物命案”!史提芬对此事似乎隐瞒着什么,简简为了调查真相,偷偷从猫眼湾折返现场。
简简发现黑白色的羽毛从斜坡分布到溪边,不禁怀疑“动物命案”的受害者可能被拖曳到那里去。忽然,简简感觉到背后有一双眼睛在凝视着她……一股无形的力量在背后推了她一把!
阴差阳错之下,她闯入了诡异的动物世界,来到奇幻马戏团,在那里所看到的一切,都令她瞠目结舌……

12 条评论:

Renee Yam (Hippo) 说...

钱是bank in 的?

邓秀茵 说...

网购与付款方式请浏览 http://www.odonatabooks.com/index.asp?p=/static/howtopurchase.html 谢谢 ^_^

☆小琪☆ 说...

秀茵姐姐,你的小说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我一定会买这本的哦!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你为什么会写这本小说?>.<

Renee Yam (Hippo) 说...

这个灵感是源自哪里的呢?

邓秀茵 说...

小琪,因为我想写一本关于人类和动物的小说。人类对动物越来越残忍了,我想呼吁人类爱护动物。renee,故事源自我到绿中海度假村游玩时的所见所闻 ^_^

幻想#梦 说...

有亲笔签名..?

小彤 说...

期待哟~~~

楊不利多 说...

超期待!!我一定会买!!!^^

yuko綾 说...

会去买的咩

wuming 说...

秀茵姐姐,你写的小说真的很好看~我一定支持!^^

邓秀茵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_^ 首100本预购有签名 ^_^

Chia Qee 说...

好想要哦~!
本来每个月都会买的
:( 但是因为要省钱,所以得跑去popular 买
真的好想要秀茵姐姐的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