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恭喜名叫羊羽的路人!


我这篇帖子似乎发得很迟。

其实,我昨天午夜十二点就收到风了,嘻嘻。

我的祝贺语,早在昨天午夜十二点零一分送出去了。

名叫羊羽的路人恭喜你哦!

你收到我的祝贺了吗?

你不是在做梦。

你真的中奖了。

得奖这回事,开始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喜欢看侦探小说吗?

《月亮城》是一本带着侦探意味的小说,当中的感情部分着重于友情与亲情。

它延续了我的上一本长篇小说《记忆天使》

这两本小说可以各自分开来看,也可以合成上下集来看。









最重要是看得开心。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新小说。

ps:请将你的中英姓名、地址电邮至tshowyin@gmail.com,待我的新书出炉之后,便会马上邮寄给你。:)

12 条评论:

Dragon 说...

我又是第一位!!! 沙发!!!

恭喜羊羽(翔)!!!你终于得到了!如愿以偿。

花花 说...

我错过了~!T.T
羊羽,恭喜你啦。后会有期。。。

JW 说...

羊羽,恭喜你哦~

Akira 思胜 说...

翔, 恭喜你哦... 你中大奖了!!!

SockPeng 说...

恭喜!!名叫羊羽的路人
再恭喜秀茵,出新书了,新书大卖!!

Vincent Cho 说...

虽然我猜错了…还是要恭喜你!^^

AhhJohn 说...

讲真的,我平身看的书本,十只手指还算得出来~还不懂邓秀茵小姐的作品在何处出售?好让小弟我也来支持支持~

Anne 说...

名叫羊羽的路人~~
恭喜 贺喜~~

红豆小丁™ 说...

守护神,我有时常来探望你,最近比较少留言,有点忙,晚上回去没有上网。

小海狗 说...

谢谢~~~谢谢大家~~~
侦探小说!!哇~~~~很喜欢~~~
不管什么小说我都那么喜欢。。。。

特别要谢谢的是守护神,送我那么有意义的礼物~~

很期待~~~~

好的。。。现在我就把我的资料send给守护神。。。。

感动~~~不知道要怎样谢谢才好~~~

Beverly's Secret 说...

:'(

I should bribe you instead...

丽庭 说...

...........
无言的结局.......

梦里期待月亮降临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