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Sabah小小手信得主名单出炉

相信有份参与的天使们等待这一刻的来临,
都已经等得变成长颈鹿了吧?
呵呵……
首先,守护神在此感谢各位多个月来的支持^0^
(干嘛讲得奖感言……??)
派送小小手信时收到了不少的电邮回复,
有的是熟客(熟悉的博客)……
有的是从来没在部落格留言但默默支持的客人……
有的居然是我的大学朋友……
有的是初次报到的……
还有的是来自国外的喔……
再一次感谢你们……
好了,说了那么多,该是时候公布名单了,要不然真的很欠揍……XP
不过,守护神在此声明,一切都以“先到先得”为依归,
除非“先到者”之前已获得小小手信,则将机会让给“次到者”。
所以,本守护神是绝对公平的喔~~
手信得主名单如下:
1.Orang Utan钥匙圈--君子(K.L.)
2.小海龟钥匙圈--伟杰(Selangor)
3.鸭子钥匙圈--Anne(Perak)
4.蓝色土著娃娃书签--Akira(Penang)
5.紫红色土著娃娃书签--淑萍(U.S.A.)
呵呵……恭喜以上5位天使!
由于守护神近来忙着写小说,相信在4月中完成,
所以会安排小小手信在5月前寄出去。
请耐心等待……
此外,名字没有在名单内的天使们也别难过,
下次还有机会。
如无意外的话,守护神今年至少还会出国一次……
至于去哪里,暂且先卖个关子。
给你们少少贴士……
从马来西亚搭飞机到目的地需大约9小时啦,呵呵^0^!
猜猜看,那是什么国家?

39 条评论:

Superman 说...

我猜是Japan

Superman 说...

或者Australia

邓秀茵 说...

superman,好久不见,你好吗?:)
本人在2005年已去过日本了,希望还有机会去。理想地点是北海道。很想看樱花~~目前樱花在日本盛开着呢……大约只开10天而已喔……你的西藏之旅几时成行?

Superman 说...

西藏等风平浪静先,我猜是New Zealand.

Superman 说...

西藏我已去过2次了,不想再去。。。

杰.keat 说...

哦~~是我的名字。是我啊?真幸运。

考试要到了,希望好运可以延续啦。。哈哈哈

谢谢秀茵姐的海龟^^ 期待期待。。;P

Akira 思胜 说...

哇,真的中了咯...生平第一次中奖咯!谢谢你哦天使....

九小时啊?我想会是意大利或欧洲那一带吧?

Superman 说...

意大利或欧洲没记错的话应该要23个小时。。。

Superman 说...

sory sory... 意大利或欧洲 是12小时。。。

Akira 思胜 说...

不好意思,搞错了..哈哈...

九小时哦,嗯, 澳洲那一带吧???

Emily 说...

直觉告诉我是韩国。
但我不知道去韩国要多久,呵呵。。。

BeverLy's Secret 说...

ermm, Aussie?
you should plan to visit me indeed..
kekeke...
Portland has the best Summer in June >.<

Sock Peng 说...

谢谢你,我没有想过自己有运气收到手信了。太有意义!!好感动!

tunadolphi 说...

是不是纽西兰?呵呵!

Anne 说...

O.O 我的天呀~~~ 我中奖 啦????第一次的我终于都中奖 啦??x.x 秀茵姐姐捏我一下吧..我在发梦吧??

谢谢你哦 ~~^^
好羡慕你又要飞咯~~九个钟头~去罗马吗??^^

Bombomba 说...

真爽常常可以去旅行^^
9小时?
真的摸着头,
为什么经验猜不到,
常常看你去旅行,
其实是公干呢?
还是自助旅行?

ctezp 说...

你的小说4月会完成,那几时会出版呢?
到时会不会来古晋推介新书啊?

Fishyho 说...

小海龟给杰keat捷足先登了,希望遇到的是好主人 >.<

期待下一次秀茵姐的手信 :-)

我猜是中国?

Vincent Cho 说...

嗯,应该是个很远的地方…

字言字語 说...

我同意vincent 所說的。

baikaishui 说...

什么国家都好,重要的是玩得开心。
回来记得要与大家分享!

Penny 说...

i choos3 china~

Dragon 说...

应该是韩国吧。我胡乱猜一番。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可以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吗?嘻嘻... 给你看些特别的东西...

cloudet 说...

美國?歐洲?
真羨慕你噢,可以常常出國...
:)

Akira 思胜 说...

哈, 真幸运, 我是第7777个拜访者...最近你好吗?

邓秀茵 说...

superman,australia我已经去过了,在2004年,游玩了brisbane,goldcost,sdyney和melbourne。如果有机会再去,我想去perth。啊,西藏我也很想去,那里的天空很美。但有点儿担心自己会患上高山症……你为什么常到西藏去?

keat杰,不用客气,祝你好运连连,考试顺利~~

akira,澳洲我去过了。^0^

emily,韩国我去过了,那年是2003年……可惜没去到济州岛:(。没记错的话,搭飞机需要大约7个小时。

邓秀茵 说...

beverly's secret,hehe...not australia...ya,let me save more money then i can fly to visit u at portland in june...$0$

sock peng,呵呵,我也很高兴你老远来我的部落格玩~~感动~~

tunadolphi,你的正职是不是当神算?:D

anne,来,把脸颊凑过来……给我捏一捏!呵呵~~我没那么快飞啦大概还有半年……飞罗马只需9小时吗?我不知道耶……

邓秀茵 说...

bombomba,除了上次到马六甲公干顺便参观……啊,还有一次是到北京公干顺便走走之外,其他的旅游都是自助的啦!噢,company trip曾到过古晋啦。嘻嘻……努力赚钱!努力存钱!努力赚钱!努力存钱!

ctezp,我的小说5月会出版……到时候要看公司的安排。我也希望能再到古晋来,上次去Bako national park,让我怀念至今~~喜欢!

fishyho,我只去过中国北京和广州,还有很多地方还未去呢……想去丽江、江南、西藏……哎呀,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嗯,vincent cho,9小时的飞机,当然是很远的地方……XD

字言字语,你说得没错。XD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那么是NEW ZEALAND了吧?

"tunadolphi,你的正职是不是当神算?:D"

我想应该是了咯.... =p

邓秀茵 说...

baikaishui,欢迎到我的家来玩^0^!嗯,到时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的!希望你常来坐坐~~

penny,你猜错了……嘻嘻。

dragon,欢迎胡乱猜猜。所以,你猜错了……XP

cloudet,去美国/欧洲应该不只9小时……不用羡慕我啦,你把钱投资在念硕士上,我把钱投资在旅游开眼界上,大家各得其所……呵呵。

akira,幸运的7777访客,我最近忙透了。小说快写不完了啦:(我到你家走一趟了,看见你用心良苦地发了中文帖子,帮我宣传小说……我十分+很+非常+极度感动呵~~T.T 谢谢你为我做这一切。:)来,请你喝桂花绿茶醋饮,很好喝的哦~~

邓秀茵 说...

好啦,答案揭晓:我会去new zealand!
恭喜superman和tunadolphi,你们猜中了!!不过猜中没奖……

Akira 思胜 说...

不用客气啦, 我只是在书局看到你的书咯, 然后就买下了... 因为要收藏嘛... 嗯, 我已经阅读到一半了, 原来是那么感动的啊! 很好的一份佳作!

哈, 发了中文帖子, 是因为你的小说是以中文为主嘛... 我不写中文, 会对不起你的咯, 哈, 开玩笑而已....

谢谢你的桂花绿茶醋饮哦, 感觉很好喝! 嘻嘻...

忙透了, 就要找时间休息哦, 别累坏了...

愿你可以早点完成你的小说哦, 那么我们就可以再次阅读到你的新作品...

保重身体哦...

ctezp 说...

我也希望你到时可以来古晋。。。到时或许还可以做个专访呢。。呵呵。。。

Sock Peng 说...

我也很开心你到我的部落格玩玩。。。。。。而且你还是第一个作家到我的部落格
只要是精彩的和合口味的部落格。。。。我都会去坐坐,喝茶,聊天。。。。。

好的大家一起分享。。。。。
加油!

hippotai83 说...

呜呜呜...我错过了...
T.T

邓秀茵 说...

akira,你说得对,我真的得保重身体。最近都搞到凌晨整3点才睡……XP

ctezp,专访?what专访?

sock peng,你也要加油~~^0^

hippotai83,别哭啦,等下一趟……ok?

Akira 思胜 说...

哎哟哟, 怎么这么迟才睡啊? 你会严重缺眠的啊! 你得早点去休息了, 别再熬夜了, 对自己的身体不好的....

小可爱天使^^ 说...

秀茵姐姐,我是新来的人,
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想请问你,
你的有奖游戏到底是怎么样玩的,
我怎么觉得,
每一次得奖者都是大人呢,
而我们小朋友反而没有机会了.
秀茵姐姐,
请问你能不能把机会让给小朋友啊??
我今年12岁,不过看起来挺像小孩的。
呵呵^^
希望你能够出更多的小说让我们阅读,
我超喜欢你的小说叻,
喜欢你的多过喜欢许友彬的oh,
这是秘密哦^^
我也希望长大后能够像你一样,
成为成功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