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雨的味道

我很喜欢雨的味道呢。

特别是下大雨的时候。

下大雨时,雨的味道特别浓,雨后的空气特别清新。所以,大雨来临我特别开心,除了在上班前的时刻。为什么?……自己想啦!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怪,怎么会去喜欢雨的味道?雨的味道是怎样的,你甚至想也想不起来,因为你从来就没有留意过。

如果你真的这样想,请你在下雨的时候,伸个头出窗口去嗅一嗅,再告诉我你喜不喜欢。要是你这么做了,觉得雨根本就没有味道,那么你不必告诉我,去告诉耳鼻喉专科医生吧,或者是许友彬,他会介绍医生给你。

又或许,你也跟我一样懂得欣赏雨的味道,那么,在下雨的时候,我就不会觉得自己是孤单的。因为我知道,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人和我一样。

后记:其实,不瞒你说,我也喜欢汽油的味道。你呢,你又喜欢什么味道?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喜欢雨的味道,但不喜欢汽油的味道。你不要修太多汽油,小心着火。
我喜欢青草和树林的味道。也喜欢婴孩的自然香味,有些女性也有淡淡香味,不是香水。难道我遇上香香公主?

匿名 说...

我喜欢阳光的味道,不喜欢泪水的味道。

匿名 说...

我不喜欢薄荷的味道,你喜欢吗?

邓秀茵 说...

我喜欢婴儿身上那种奶的味道,也喜欢割草后的青草味。嗯,我更喜欢我的枕头抱枕的味道。有些人的车子有淡淡的清香,新车为我也喜欢,除了皮革座位的车子,那个味道让人受不了。阳光的味道……还好啦……至于薄荷味,我不喜欢吃薄荷雪糕,感觉像在吃牙膏。不过,妈妈煮的薄荷瘦肉蛋花汤,我却能喝了一碗又一碗。以前也不喜欢香茅的味道,后来去了越南,吃了香茅丝炒牛肉后,就不再排斥。芹菜和西芹的味道,我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