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幸运天使


昨天登入部落格,回复了天使们的留言,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那就是……访客人数是1234 !

幸运啊~~

我是第1234个访客,感觉好奇妙哦!

我是幸运天使呢……呵呵呵……

我立刻想到要将这个画面给拍下来,放在部落格给天使们看,炫耀自己的幸运~~

怎知道,我拿出傻瓜相机出来开启的时候,它……它……它居然low battery,没有电啊!!!呜~~呜~~

幸运天使也有不幸的时候~~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用手机来拍。

结果,你们自己看……

只能说它有朦胧美……

唉,我看等到访客是12345 的时候,才拍下来好了……如果有机会的话……


3 条评论:

veronica 说...

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的。。。加油

匿名 说...

有时候就是会发生这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在上班的路途中听着mp4,听到起劲的时候,竟然没电了!!
haiz,真是的~~
右上角的那几只鱼好可爱呢!!
友彬那里也有看到 ^^
是守护神送给他的吗??

邓秀茵 说...

veronica,那你可要常来灌灌水哦,呵呵……
燕子,你真的好聪明!没错,那几条鱼是本人送他的!他说他没有本领去别人家偷,所以拜托我去做这种坏事。哎,既然我已经洗湿了头,潜入了别人的家,就顺便偷几只回自己的家咯!天使们要的话可以任取噢,不用客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