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ice-cream蛋糕,还是海绵蛋糕?


后天,我的部落格就要满月了。

原本,我的部落格诞生日期应该是25-12-2007。

可惜,那天我没有办法上网,只好延迟至26号。

许友彬很热心地建议我买个蛋糕庆祝一下。

这简直就跟他一样嘛。

他在彬彬无理部落格满月的时候,买了一个蛋糕,高高兴兴地庆祝。

不同的是,我的访客人数比他少得多。 呜~呜~

好羡慕他的部落格,客似云来。

“到了那天,你的访客人数会超过1000的啦,值得庆祝!”

他兴致勃勃地替我计算日子和人数。

可是,到了今天这一刻,我的到访人数才949而已,好担心它能不能冲破1000大关……

嗯嗯,开了个部落格,就像开了一间店那样,每天守着多少个人客到访,要如何维持货品的素质,需要给予人客什么善后服务……

这也算是一种乐趣吧。

现在,我上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部落格巡视业务。

看着访人数节节上升,就知道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那种满足感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写部落格似乎比写小说还好玩呢。

所以,我花在部落格的时间与心思不比写小说少。

写到这里,我的脑子已经在幻想要给部落格买怎样的满月蛋糕……


看,满脑子都想着为部落格做事。

嗯……要是到访人数能够突破1000,就买个ice-cream蛋糕吧!

要是做不到……就随便买个海绵蛋糕算了,哼!

12 条评论:

SMiLE 说...

我一天来看多几次,就会冲破1000大关了。嘻嘻。加油咯!我要ice-cream蛋糕。

邓秀茵 说...

yeah~yeah~
smile万岁!爱死你了,嘻嘻!:P

许友彬 说...

秀茵,我看我有冰淇淋蛋糕吃了。不过,我看你的照片,虽然摄影师拍得非常好,模特儿做得不够好。你嘟起来的嘴巴,不够鸭子。平时那只鸭子去了哪里?不要怕羞,拿出你真正的鸭子来!拍过!拍过!顺便拉票一下,秀茵的招牌鸭子嘴巴最有性格,各位朋友,想看的话请在这里留言!嘿嘿,秀茵,我非要你好看不可!呵呵呵呵……

谢增英 说...

写博客的乐趣很多,我每天上网就是看看自己的博客[我没有像你和许老师如此勤劳,每天写一片,:)],有时看看朋友的留言,是生活上的乐趣。祝你的博客人数早日破一千人大关。

veronica 说...

我也会来灌水的,到时候肯定可以冲破一千大关。。。加油!加油!

顺便提一提,我想看看妳的招牌鸭子嘴巴。。。哈哈哈哈

yuyyu 说...

嘿~~~ 我也来支持支持! 希望有冰淇淋蛋糕吃!!!
哈~哈~
因为都是姓邓的, 当然要来捧场啦!!!
虽然是迟了点, 但是我会努力加油的支持你的!!!
加油喔。。。。。。

老估 说...

美女被形容为鸭子?

不错?

不过,老估也很好奇,

也想看看!

君子 说...

秀茵,我也等你的招牌鸭子嘴巴!!!
别怕、别害羞,没人会笑你,因为你很可爱,所以许老师才会这样建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时把照片上传到你的部落格?我好期待,别让我们失望哦!!!哈哈哈------
突破1000人了,当作回馈网友也不错嘛!

SMiLE 说...

对对对,赶快回馈我们吧!
我觉得明天买个ice-cream蛋糕,然后配上你的鸭子嘴巴拍个照,那是最好不过了。

邓秀茵 说...

许友彬,你要这样揭我的底吗?鸭子嘴巴可遇不可求……
增英,我的部落格已冲破1000大关了,呵呵!谢谢你投我一票!哈哈。
veronica & 君子,看来你们好期待我的鸭子嘴巴呵……嗯……要不要回馈你们好呢?smile,你的idea很有构思哦……
yuyyu,你也姓邓的吗?迟些上你的部落格游玩……谢谢鼓励!
老估,为什么你会放这个名字?你也蛮有好奇心的哟……呵呵……耐心地等吧……

许友彬 说...

秀茵,我不是要让你出丑。
鸭子嘴巴可不是人人能做的。
我对着镜子学过,变成鸭嘴兽。
鸭子嘴巴写在你的遗传因子上。

也不是你家人都会做。
他们有各自的嘴巴形状。
你的妹妹(雯)常挤出樱桃小嘴。
你的小妹会做V形笑嘴,也是一绝。

邓秀茵 说...

许友彬,我在想,我的下一本小说,作者照片是否要放鸭子嘴巴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