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傻傻相机,傻傻的我

到手了到手了……!

我的新年礼物到手了!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傻瓜数码相机一架!

傻瓜相机,适合傻傻的我。

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架相机……真的,不骗你。

活到这么大居然没有相机?!很丢脸吗?你可以笑我……不过现在迟了,因为我已经有了相机啦!Yeah Yeah~~ :P

以前,我去旅行时都靠人家(跟别人借相机),现在终于可以靠自己了!Yes!

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决定将它的样子拍下来,放在这里给大家欣赏。

许友彬说,模特儿拿着商品摆pose时,必须将商品贴近自己的脸蛋。这样,商品才不会抢模特儿的光,模特儿也不会抢商品的光,大家平分秋色。这是他看电视节目学到的。

我只有商品,没有模特儿,只好自己来(其实盼了这个机会很久,呵呵……)!

用傻瓜手机自拍了好多张照片,都觉得模特儿被商品抢了光……

呜~~失败~~

最后,勉为其难地挑了这张……希望大家不会有“惊吓”的感觉(有的话不必告诉我)。

许友彬又说,有人买了相机,以后放进部落格的照片一定会更美。

哎呀~~不要给我压力,我会好好努力~~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啦……呵呵!



后记:千挑万选,买了相机后就开始后悔,因为看到别的品牌好像更好……唉,我就是酱,买了东西还回头看别的……这是什么要不得的性格?!只好努力证明自己的相机是很好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哦,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相机,再也不必和人家借.这张照片OK呀...KAWAYI!..天秤座的人就是那样的,东西选定了还会回头看看其他的...嘻嘻!...加油!拍多点照片给读者们看....///

匿名 说...

谢谢赞赏哦!我会努力!天秤座的人总会犹豫不决,加上个人追求完美的性格,就会一直做比较……

匿名 说...

秀茵的部落应该是用数码相机拍照的吧.
师傅就用手机来拍.
老侠多嘴. 心照不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