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恶魔送的咖啡


昨天,恶魔送了一盒3 in 1咖啡给我。
我不能喝咖啡。
我的心很脆弱,喝了咖啡会心跳一百。
恶魔是知道的。
他还是将那盒咖啡塞给我。
而我,居然接受了。
唉,我的防卫也很脆弱,受不住诱惑。
这……恶魔也是知道的。
“来喝我吧……来喝我吧……”
咖啡受了恶魔的诅咒,不断地要牺牲自己。
我用了泡养生茶的杯子,来泡咖啡。
罪过。
我要荼毒自己了。
我拿起咖啡盒细看。
喝毒药也得知道它是什么牌子。
咦?
越南字。
噢,越南来的毒药。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外国的毒药会不会比较毒?
我义无反顾地打开盒子,里面有数包咖啡包。
1 2 3 4 5 6 7 ……
有20包。
慢性毒药,一天一包,20天 见效。
我取出一包,撕开倒入杯子,用热水泡。
越南咖啡很出名。
越南的3 in 1咖啡……我不知道。
先看看泡出来的颜色。
唔,一般。
把鼻子凑近杯子嗅一嗅。
唔,不香。
趁热喝一口。
唔,不好喝。
失望。
我以为自己可以含笑饮毒药。
“喂,喝毒药还讲究色香味俱全吗?”
咖啡在杯子里抗议。
唉,只怪我高估了恶魔的品味。
我降低要求,勉为其难地喝完。
3分钟后。
头,开始晕眩。
心跳,开始加速。
那么快?
恶魔送的咖啡……毒性最强……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使,这盒咖啡是人家送给人家,人家不要,转送给我。我要。可是我看到了你,天使,我把我自己要的东西都给了你,而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等我清醒过来,咖啡已经在你的杯里,热腾腾的。我还在寒冷的空气里,没有咖啡可以喝。然后,你觉得它有毒。如果是这样,天使,就请你把其余的19杯都泡给你的爱人喝。天使,记得要看着他干杯,喝到甘干干净净。天使,事情做干净后,记得洗手,毁灭证据,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天使,再见了,我要飞了,飞去一个叫做地狱的地方。我在那里等你。

谢增英 说...

我很喜欢很咖啡。每日都要喝上一杯,如果你有机会喝真正的越南咖啡(喝一口试试),你就会发觉越南咖啡的不同之处(比我们这里的咖啡好喝),记得有次与我的老板一起去北京,我们喝了星巴克的咖啡,我的老板说:中国星巴克的咖啡比我们这里的好喝。

匿名 说...

恶魔,你在地狱慢慢等吧。我是小小一个天使,只有能力救人,无法救恶魔。你自己靠自己吧。最多那19包毒药还给你。毒药进你的口,会变回咖啡。咖啡不是恶魔的毒药……

匿名 说...

增英,去年我到越南河内玩,去到著名的LITTLE HANOI CAFE,一行六人点的咖啡都不好喝。后来南下到顺化,去一间游客极力推荐、外表似MAMAK档的不起眼的餐馆,点的越式咖啡真的香浓又好喝。我含笑饮毒药。可惜,我记不起餐馆的名字。经验证实,好喝的咖啡不分国家,只看该店泡咖啡的功夫和材料的优劣。呵呵……

紫君 说...

恶魔就是恶魔,他们死性不改。
天使如果太“脆弱”,就唯有“坠入魔道”。
恶魔高唱:“我等着你下来,我等着你下来”。
老歌一首,每个人都会唱。
你让恶魔“失望”了。
我很失望,因为我以为有“好戏”看。
低地狱没电影院,我们只看“真人秀”。
哈哈!晚上,我就背叛阎罗王,变身成为“天使”。神不知,鬼不觉的。

匿名 说...

天使有时候也会堕入地狱,化身为堕落天使。哎呀,恶魔的同伴,先别失望,要看好戏,得耐心等待。恶魔在地狱有阎罗王和各方妖魔鬼怪陪伴,不愁天使。天使暂时到人间游玩,自得其乐。

匿名 说...

到时候回来,记得买些纪念品烧给我哦!哈哈!
记得,我要鲜血,人类的鲜血。不要给我什么阿猪阿狗的“肮脏”血,我的鼻子很灵敏的,别骗我。
晚上时,别拿血送我。因为我成了天使,会生气得把你贬去地狱受苦。我发誓,绝不手软,哈哈!

匿名 说...

小小天使,对不起,恶魔心肠不好,教你做坏事。恶魔应该远离你。再见。就让我一个人在地狱里受苦好了。

匿名 说...

恶魔,你在地狱受完苦了吗?恶魔看准小小天使有恻隐之心,现在又化身为可怜的小绵羊了……好啦,小小天使在这里为你祈祷,愿你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