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傻瓜相机的衣服


天使们都留言说,部落格满月的照片拍得很美。

本人向来怀有感恩之心,立刻就想:“哗,傻瓜相机立下很大的功劳哦!”

于是,我决定抽空买一件“衣服”送给它。

当初购买相机的时候,遇上特别优惠,随机附送皮制相机袋一个。我嫌那个相机袋太厚,放进我的小提包里很不方便,所以遗弃了它。

结果,过了几天,傻瓜相机自杀式地从高空掉在地上,我才发觉相机袋的重要。幸好,傻瓜相机大难不死,却毁了一点点容。

我心里一直很内疚,想着一定要给它买件漂亮的衣服当作补偿。不过,想归想,却久久没有行动……唉,此为懒人本色也!

假日里,我误打误撞地在一间手机饰品专卖店,看中了一个浅蓝色的小袋子。我喜欢蓝色。我以为那个袋子容不下我的傻瓜相机,不过还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尝试。没想到,呵呵……体积居然不大不小刚刚好,傻瓜相机像穿上一件body fit的衣服,十分合适。

然而,我没有马上付钱买下。

我开始考虑袋子颜色的问题。嗯……小袋子有防水的作用,外层含有塑料的成分。这样的话,灰尘很容易黏在表层,形成污垢。简单地说,蓝色小袋子很快就会不美啦!

我不能接受它变丑的事实。

我应该很理智地买一个颜色较耐脏的小袋子。同款的小袋子还有很多颜色选择:红、黄、灰、橙、黑……我应该买黑色的。

可是,人家本来是看中浅蓝色的啊……

我发挥天秤座犹豫不决的特色,站在专卖店十多分钟。最终,还是选了黑色的。临走前,我还看了蓝色的两眼。

回到家,我拿出黑色小袋子,将相机放进去。瞧,感觉蛮class的!














忽然,我的手机响起。

我接了手机说完话后,回头一看……

天啊,这两个小袋子……很像……















这么说,将以小袋子装好的相机和手机放进提包出门,电话响起时,我可能会错拿到相机;想拍照时,我可能会不小心拿到手机……

哎呀……笨!

唉……看来……我又要买一件“衣服”……送给手机了……

9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如果是我,我会绑上一些吊饰,这样就可以分辨出手机和相机了。。。不过,话说回头,妳和我一样,时而精明,时而糊涂哦。哈哈

出国人 说...

喔!果然是TWINS的袋袋....真的有点好笑..哈哈哈!我猜这回你应该会是选浅蓝色的那个吧???加油! 浅蓝色.....

邓秀茵 说...

veronica,你好聪明哦!谢谢你的建议,呵呵!原来,我们也是聪明糊涂心啊……
出国人,浅蓝色……这种事还是随缘吧……呵呵!

yuyyu 说...

秀茵, 果然是“勉强没幸福”哪~~~
既然你是喜欢浅蓝色袋子, 就应该捉紧, 别让它溜走!!!
毕竟。。。一见钟情真的不容易喔!!!
哈~~~哈~~~哈~~~

邓秀茵 说...

yuyyu,嗯,我们都要抓紧幸福,为幸福而努力哦!不过……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是指人……

Emily 说...

守护神,这很简单,只要在装手机的袋子上写上大大个的‘手机’二字,相机的写上‘相机’二字,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拿错。。。哈哈哈。。。

yuyyu 说...

一见钟情啊~~~
24岁之前会相信, 可是24岁以后就不相信了!!!
因为我觉得 “ 一见钟情 ” 应该是在一时冲动时做的决定, 过后就会 “ 应了解而分开了 ” !
秀茵, 你有试过 “ 一见钟情 ” 吗? 当然, 我也是指人喔!!!

( 呵呵, 我变成恶魔了 )
各位天使们, 有八卦了。。。。

邓秀茵 说...

emily,你的主意真的太好了,佩服佩服!

yuyyu,我试过一见钟情呵……那种触电的感觉……心跳加速……我们堕入爱河,度过美好的时光,然而……我最终经不起岁月的考验……被逼离开了……希望有朝一日,我的身材瘦下来之后,可以穿得下它……啊,一头雾水?我是指衣服啦……哈哈……

yuyyu 说...

秀茵。。。
你~~~你~~~你~~~
欺骗我!!!
我也是只指人啦!!!
肚腩胀到四十寸了, 都是给秀茵气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