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Happy“full moon”


今天是我的部落格满月之喜,访客人数又承蒙天使们关照,突破了一千大关,值得庆祝值得庆祝!
呵呵……ice-cream蛋糕,我来啦~^_^
高高兴兴地去了Baskin-robin问,结果店员说要三天前预订,非常sorry……
后来跑了几间蛋糕店,都找不到ice-cream蛋糕!
呜~呜~人算不如天算~
我决定退一步海阔天空――买普通的蛋糕好啦!
无论如何,还是坚持要庆祝的嘛!

我选了这个Blueberry蛋糕。
















本来要选可爱的mixfruit蛋糕,可惜它的颜色拍出来不够出色,因为跟我的衣服颜色很接近哦,只好牺牲它……看,我可是经过一番认真的考虑哦!
虽然没有ice-cream蛋糕,可是,天使们先不要失望,因为好戏还在后头呢……
那就是……
当当当当!!!我邀请到彬彬无理的博客――许友彬来当特别嘉宾哦,呵呵呵……!
瞧,我的面子还蛮大的哦!
嗯,嗯……去哪里庆祝好呢?
必须要借个环境优美的、拍照好看的地方才行……
我们想啊想,头上渐渐长出了两个角来……嘻嘻! 想到了啦!
很快地,我们提着蛋糕去到一番拉面日式餐厅,假假点了一盘海鲜炒乌东面、两小碗汤和两杯绿茶。呵呵……反正目的不在于吃。
觉得我们这样太恶魔了?
哎呀……稍候还要吃蛋糕,叫太多东西吃就会吃不下蛋糕了……浪费食物会被埃塞俄比亚的饥民诅咒的哦……
怎知我一坐下来,便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有蜡烛吗?”我问。
“有。”
“有lighter吗?”
“没有。”
“那怎么点蜡烛?!”
不懂是服务员耳尖,还是我的惊呼声太大,立刻有服务员上前来说:“我们有。”
好丢脸。
许友彬笑嘻嘻对服务员说:“没有lighter用火炉也是可以的。”
假假喝茶掩饰窘相的我差点儿喷茶。
不久,服务员拿lighter来了,还带了一碟毛豆来,说:“你们谁生日呀?”
我们两人头低低不敢出声。
“请你们吃哦,happy birthday!”
服务员放下毛豆和lighter,带着天使般的笑容退下。
我和许友彬你看我,我看你,大家的嘴角溢出笑容,看着毛豆说:“幸运啊~”
“呵呵,我是幸运天使啊~”我沾沾自喜,一脸赚到的幸福样。
看,这一桌的碗碟,包括两个用来盛蛋糕的碟子,两个给我们分着吃炒乌东面的碗,还有爱心毛豆……这间店的服务真贴心啊。














我决定变回天使,在这里替它卖卖广告:
这盘海鲜乌东面炒得够火候,甚具锅香味,赞!

还有,这就是我爱喝的味增汤,味道够浓又健康,好好喝哦!









好了,吃过日本餐,万众期待的余兴节目要开始了!
当当当当……我们有请许友彬出场!












这个特别嘉宾的任务是什么呢?
嘿嘿,当然是替我拍照啦!
哗哈哈哈……骗到了啦……谁叫他自认摄影技术了得?
于是,我拿着蛋糕,摆好了pose等他拍。想到等一下就可以将照片上载到部落格,我笑得很灿烂。












他一连拍了两张照,然后对我说:“我只是拍蛋糕,没拍到你……”
我拿着蛋糕晕过去。














我不知道他是骗我的,又再拍多一张。














然后,我们拍合照。














接着,我为蛋糕点蜡烛。店里冷气很大,一直点不着,还差点儿被火烧到手。笨。














我学聪明了,换个方向。














看,蜡烛点着了!yeah!














我战战兢兢地一手捧起蛋糕,一手挡着冷风,免得烛光熄灭。














天使们,快唱祝贺歌吧!














好啦,唱完歌就切蛋糕啦!

蛋糕小小,怕不够分,我和许友彬各切了一小块来吃,剩下的是送给天使们吃的!

天使们,请笑纳!


记得边吃边幻想自己在吃ice-cream蛋糕哦……呀……ice-cream要融化了……


在此特别鸣谢“彬彬无理部落格”博客许友彬:
要是没有你一路用相机暗中偷拍我的丑态,如晕在桌上的、点蜡烛差点儿被火烧手指的等等,天使们恐怕看不到这么如此精彩的片段……




10 条评论:

许友彬 说...

秀茵,你不好这样赞我的摄影技术,我怕李安看了你的部落格找上我,你知道啦,我看到汤唯收会发抖的。

还有,跟你合照会不会惹来杀身之祸?

以上都是开玩笑的啦。事实是,受你之邀,是我的荣幸。和你在一块,我也很开心。你虽然很有气质,也挺会搞笑的。这天,我差点儿笑死了。

SMiLE 说...

好好吃的蛋糕哦~看到都流口水了。
你真会选蛋糕,好美哦!
嘘。。小小声跟你讲,比友彬叔叔的美多了。
别那么大声,我不想被打。
哈哈。
不过照片真的拍到很美,友彬叔叔的功劳也不小。呵呵。

许友彬 说...

smile,
打你!打你!打你!打你!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乒乓!
咿呜——咿呜——咿呜——咿呜——

邓秀茵 说...

许友彬,李安刚才跟我说,他不想请你当摄影,他要请你当下一部戏--〈断背山2〉的男主角。没办法,谁叫上一集的男主角已不在人世了呢……嘻嘻,开玩笑啦,我知道你比较想拍《色。戒2》,我等一下会去跟李安说……呵呵,谢谢你陪我庆祝哦!

smile,哈哈,看来你跟我一样有眼光哦!give me 5!我也小小声说:蛋糕……也要称人的嘛……嘻嘻。不过,许友彬的拍照技术真的不错,再加上配合度高的模特儿……哈哈哈!

Emily 说...

哈哈哈,那毛豆...

老师很顽皮,反应很快...这样的整人方法我还从来没想过,哈哈哈...

天使选的蛋糕好漂亮,好可爱!
真羡慕,因为我的蛋糕选择不多,还被迫重复买同样的蛋糕,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无法停止...哈哈哈...

yuyyu 说...

秀茵, 你好幸福喔! 有美美的蛋糕, 又有帅哥陪, 又拍到那么美的照片!!!
捶心口喔~~~ 羡慕死我了!!!
希望迟点设立一个部落格, 也会有你一半的成绩啦!
祝福你啦~~~ 晚安ZZZzzz

出国人 说...

秀茵,你真的好幸福哦.....生活上有那么多的朋友和支持者为你打气,好羡慕!
照片的你笑得好开心,愿你天天都开开心心...支持你!

燕子 说...

虽然没有ice-cream蛋糕,这个蛋糕也不错..
很美、也很衬得上美女天使秀茵!!
友彬的技术也不错哦 ^^
谢谢你偷偷拍了这些照片,不然我们真的没有眼福了..
不过,鸭子嘴巴去了哪里呢??

邓秀茵 说...

emily,呵呵……你也觉得很搞笑吧?你这样失控地笑,小心下颚脱臼哦!呵呵……
yuyyu,我因为觉得幸福,所以把这些照片放上来,希望看到照片的天使们也会感到幸福……祝福你的部落格早日设立,记得通知我们哦!
出国人,谢谢你的支持!
燕子,谢谢你懂得欣赏蛋糕和蛋糕的主人,哈哈!哗,我已经假假忘记,却逃不过你的法眼……好啦,我决定介绍我的鸭子嘴巴,几时好呢?要适当的时候才行……

燕子 说...

哈哈 ^^
那么燕子就期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