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对自己好的方式


以前不懂得要怎样对自己好一点儿。

经过岁月的洗礼,经验的累积,我总算找到了对自己好的方式。

我对自己好的方式很简单:吃、喝、玩、乐、睡。

在这五项当中,我最享受的是吃。

不是每个人都懂得享受吃东西的时光。

因为我懂得享受,所以对选择食物方面自然有要求。

最近在一家叫一番拉面的日式餐馆尝到挺不错的食物,请看图:



这盘造型别致的食物叫做日式小煎饼。据店员说,小煎饼主要的材料是面粉,面粉团裹着的是一些蔬菜,煎熟后在上面铺一些薄如蝉翼的肉丝,并添加几圈独特的mayonnaise和煎饼酱汁。当然,已说明了这道食物是日式小煎饼,相伴它的自然少不了绿茶。

我向来对煎饼类的食物没多大兴趣,只是同伴点了,我只好吃。夹起一块日式小煎饼,我不抱任何期望地将它放进口里,咬了一口。

咦……松软的面粉加上其脆而香的外层和内层的蔬菜粒粒,还有mayonnaise和煎饼酱汁调味,吃起来味道清清甜甜的,夹杂少许酱汁的咸味,一点儿也不腻。

唔!以这日式小煎饼作为下午茶的点心,再也适合不过了。

这时,你可能心生疑问:人家餐馆都有名字叫“一番拉面”,怎么不是吃该店的拉面,而吃了这个?

噢……sorry!本人在此暂时不提拉面,下次吧。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真的要对自己好一点。
我们都希望看到开开心心、活泼可爱的你。

匿名 说...

你真会吃,跟在你旁边的人一定很幸福。

许友彬 说...

我也喜欢去一番拉面吃东西,那儿有我的位子。店员见到我,就知道我会去坐在那里。我就是在那里脱了鞋,餐后又忘记穿鞋走出去,被店员笑弯了腰。

邓秀茵 说...

关心我的朋友,我正努力对自己好。更好。

羡慕者,是的,跟在我身边的人一定很幸福。我会让他幸福,:)。

许友彬,下次对店员说:“Keep the shoes,我正要换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