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遗失的笑容

‘一个关心我的朋友’在部落格留言给我。

他说希望能够看见开开心心、活泼可爱的我。

我不知道他是谁。

不过,我相信他见过我最美丽的笑容。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照片中的自己笑得很开怀。

这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笑容。

可惜,已经好几个月了,我没有这么开心地笑过。

以前的我,会为小小的趣事哈哈哈地畅怀而笑。在家人、朋友当中,我最爱搞笑,大家都说我是开心果。他们都见过我最美丽的笑容。

现在的我,已经失去了这种笑容。即使笑,也会有淡淡的哀愁。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啊。

我变得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想出去见人。因为,我遗失了很重要的东西。

我,遗失了最美丽的笑容。

10 条评论:

cornelialaura 说...

We need to smile in our every day life no matter anything happen. I love big laugh it make me feel better after the action because too many uncertainty in our life make us feel the uncomfortable. I get you from You Bin's blog. I am also Libra but early than you one day. Our character will be the same last min work ha!ha!ha!

匿名 说...

祝你开心.........

匿名 说...

以前的我也和你一样的开心,只是近来也同样的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你有这种感觉我体会得到...那...祝你我都开心...OK!

许友彬 说...

是咯,秀茵最近好像很不开心,心事重重,闷闷不乐,笑容不再灿烂,阳光照不到她的脸庞。我帮不了她什么,总之,不是我欺负她。我对她还很好。是谁欺负她?

匿名 说...

嗨!是我们,笨蛋二人组,听说你最近不开心喔,虽然我们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人生就是有喜怒哀乐,所以我们要坦然地面对,哈哈!!都不知我们自己在说什么,在这里说声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有缘再见咯...

邓秀茵 说...

cornelialaura, wellcome to my blog! it's great to know a libra friend...嗯,还有笨蛋二人组,怎么取这样的组合名称?我觉得你们都很聪明啊!嗯,坦然面对,赞成。今天看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无论人生走到哪里,舞台总在转角处。我想,我应该演好我的角色,不开心的话会无法发挥我的潜能……出国人,希望你能开心起来。许友彬,不用解释啦,没有人说你欺负我……

匿名 说...

喂喂,我没有说他欺负你喔!许友彬那么好,怎么可能会欺负你?

谢增英 说...

秀茵,快乐与悲伤是一对双胞胎,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见他们。或许这样,有了不开心的时候,才会觉得开心的可贵。

邓秀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邓秀茵 说...

没有人似乎很努力替许友彬说好话哦?
增英,谢谢你。是喔,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伤心,那么开心就不珍贵了……